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14、組隊呦…

十嵐 | 2024-03-27 23:21:01 | 巴幣 0 | 人氣 24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14、組隊呦…

  「地下城實習,在七月到八月進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看喔,或者去學校網路上尋找。」班會課,老師簡單的帶過幾句。

  七、八月的暑假,有誰會放棄好好的假期不休息,跑去過什麼夏令營之類的東西呢?更何況是在這D班,大部分的學生都是不會參加的。

  「喂!夜影,走啦!不一起去地下城嗎?」宗旭走到了夜影旁邊,拍著他的肩膀說道。

  「這東西之後去網上弄就行了吧。」

  「沒事沒事,走走走!先搶先贏。」

  外向、樂觀……算是與夜影很不同的類型。不過意外的是,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友,就處於一種『雖然不邊緣,但也沒有什麼朋友』的狀態。

  「老師!地下城實習怎麼參加?」下課後,夜影被宗旭拉到了老師的桌子旁。

  此時也有幾位班上的學生一起過來。

  「喔?要分組,然後填入表單,我這裡有參加報名表,你們先分組,要兩人以上……反正你們人也不多,要不乾脆報一起吧?」

  夜影看了看其餘的學生,分別是——

  天賦是『治癒術』的小女生琪玲;
  天賦是『劍術』的中二男生煄魁;
  天賦是『波動』的眼鏡男生燕栩。

  加上『影魔力』的夜影跟『武裝化』的宗旭。

  這五個人就是D-3班的報名人員了。

  不過,距離地下城實習也還有一段時間,在那之前,他們也還有兩個多月的課需要上呢。

  輔導室。

  新進的輔導老師,小璃與高凌風正坐在辦公桌上,無趣的看著上面的學生名單。

  「這裡有希望的就這些嗎?」高凌風把一疊學生名單當作扇子一般,隨意的搧了幾下。

  四個D班中,被特別標記的是夜影與宗旭
  三個C班中,被特別標記的是擁有冰魔術天賦的男生
  兩個B班中,被特別標記的是分別擁有吸收天賦的崩壞天賦的兩位男生
  一個A班中,被特別標記的有鎖世與天野悠

  「記上一些二流備選的話,還是有不少的。不過能進入之後魔法學院的學生,大概就這樣吧……而且這些人也未必能夠做到呢,畢竟只是可能性……」小璃老師遺憾地說著。

  天賦『超直感』與『演算』。擁有兩個天賦,這是極其稀少的天選之人。

  有多稀少呢?學院總共約三百名學生,其中擁有數個天賦的人不過五位。而進入這裡的學生都是該年級中最有天賦的。當然,即便是這樣的『初選』,最終能夠入眼的居然也只有5位S班和5位A~D班的學生。

  「唉,這裡的教學太爛了吧,居然教這麼無聊的東西。怎麼只教了基礎的魔力操作啊?連屬性都沒法好好用的學生,有啥用處……」高凌風一臉嫌棄地說著。

  「畢竟老師們可能也不太會,而且還抱著讓學生都能學會的心態。這也沒啥辦法。」小璃老師說道。

  「老師好呀!」一個稍微有點印象的聲音從旁傳來。

  是A班的天野悠和鎖世。

  「你來做啥啊?」高凌風無趣的看了看他,現在的自己還沒啥興致挑弄這群小孩。

  「當然是來湊近乎的呀,以老師的實力,肯定清楚很多事情,例如說地下城實習、真正的學院建成什麼的。」天野悠笑笑的說著。

  「那旁邊那位是為啥而來呢?」

  「被人拉過來的。」鎖世用著厭世的表情看著天野悠。

  「唉呀,不讓最強的兩位一起來,怎麼入老師的眼呢?我們可是A班的希望呢,我聽說地下城實習組隊要兩人以上對吧?就我們兩個吧,不需要多的了。」天野悠將鎖世拉了過來。

  「隨你吧。」鎖世無奈地說道。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