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影的系統】11、戰鬥的方法…

十嵐 | 2024-03-24 23:33:56 | 巴幣 0 | 人氣 38

連載中【夜影的系統】
資料夾簡介
傳統的系統文?

    11、戰鬥的方法…

  對於只是揮舞兩三下武器就被咬死夜影,我們暫且不說,但確實有不少有能力的學生。

  這是在夜影被咬死後……

  「唉呀——看來自信心有了,實力卻還沒跟上呢。」宗旭在原地如此吐槽。

  夜影此時已經被地面吸收,被傳送到失敗區了。

  宗旭隨手拿起一根樹枝。

  「好兄弟,這個仇我就先幫你報了吧。看到你那有點夢想的樣子,我還是挺開心的,看來我也可以稍微展現點實力了。」

  下一刻,魔力覆蓋住樹枝。

  滋——滋——滋——

  樹枝轉眼間便幻化成了一把小刀。


  「鍛鍊已久的技術,是時候展現出來了。」

  (過去為了和朋友一起待在D班,平平靜靜的,但既然他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那現在我也不需要隱藏了。)

  一道刀光劃過,飛射而出的小刀刺入了魔狼的前腳。

  宗旭站在原地一揮,雙手再次出現數把銀白色的刀刃。刀刃如同雨點般,飛向奔馳而來的魔狼。

  「光憑這種程度,還沒法處理你吧!」面對撲面而來的魔狼,宗旭將衣服拉起。

  衣服在那一刻便又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帶有尖刺的盾牌。雖然稍微刺傷了魔狼,但宗旭也被巨大的狼壓在盾牌之下。

  「謝啦!乖乖體驗爆炸吧。」

  宗旭從旁邊向上扔出了兩團魔力火球,在天賦的加乘下,橙紅色的火焰瞬間轉化成了更高能量的赤焰。

  轟————

  巨大的火焰包覆了此處。

  儘管因為現在整個學院充滿著混亂,而沒人注意到這裡,但是能獨自引發這種規模的攻擊,確實是不簡單了,至少B班是能輕易進入了。

  「吼—啊——」魔狼自然沒有這麼簡單的就能燒死。

  「還壓著啊,那就試試這個吧!」

  宗旭雙手交叉,觸碰盾牌的一點。

  『攻城炮!』

  高能量魔力波從手中打出,將盾牌連同魔狼一起向上衝飛。

  魔狼轉瞬間就被頂飛至四五層樓高的空中。

  「再見啦!小狼。」宗旭單手觸地。

  一個跟人差不多高的地刺拔地而起,不過這樣殘破的土塊和結實度還不足以刺穿魔狼堅硬的身軀。

  (當然,這也無所謂,因為這只是為了『塑形』罷了!)

  天賦,啟動!

  宗旭用盡全力,地面的巨大的尖刺轉瞬間變成了無比鋒利的刀刃。

  從天而落的盾牌在幾秒後恢復為衣服,魔狼毫無反抗機會的,從空中掉落至巨大的刀鋒上,刀刃從魔狼肚子正中間處直接貫穿。

  「這可真是不簡單呀……攻城炮、天賦都用盡才能殺掉這隻狼。就現在這樣,大概也逃不了吧。乖乖去體育館休息吧……」宗旭抓抓頭,認清了自己的實力還不足夠。

  (光是一隻魔狼就讓自己耗盡全力了,根本沒法繼續戰鬥呢。)

  看向遠處兩三拳一個的S班學生,宗旭也有點羨慕了。

  「明明都練了這麼久了,想不到差距還是這麼大啊……(也是,這群有天賦的傢伙們想必也都比我更加努力了,自己又怎麼可能輕易贏過他們呢。)」

  宗旭進到了體育館,靜待考核結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