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生活近況。

月星兒(九喵) | 2024-02-19 20:01:03 | 巴幣 1480 | 人氣 530

  
  圖片是我曾經的愛貓,我真的很喜歡她講的這一句話=w=!!坐好啊~我的廢文要開始了!

*前面東西太多,沒想到日誌就擠到這邊來了。

=======================

  今天是2024年1月30號,天氣冷,然後我鼻子過敏嚴重,嗚嗚

  由於幾天前我還在因為重寫《蛇郎君》而焦頭爛耳,所以給自己訂下了目標,如果我可以在月底前搞定《蛇郎君》的進度我就要來完成這個挑戰!!對!沒錯!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挑戰(這個女人在說什麼?),好啦……反正創作群的各位知道就知道啦!不知道的就等後面我再冒出來的近況更新。

  想必大家也會懂那種新故事冒出來,雀躍把自己投奔進新故事的心情吧?所以《奧蘿菈》在一月份幾乎沒有動筆,重心都被我放在《蛇郎君》,如果我在二月中沒有敲新篇章出來大概就是各位看到這篇日誌的這幾天就會斷更了……對,就是會先被我放置一陣子,雖然《金絲雀》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已經被我事先完結,不過其實我很不滿意,不是說不滿意那個故事,是我的文筆真的不是差那一點兩點,一直到提筆開始《蛇郎君》我才有那種寫得順順的感覺!那種覺得這個故事可以依照我所想表達的路線走過去的征服感?實在很難形容那種爽快的感覺……

  另外我也很想重寫《金絲雀》,主角他們倆一光一暗的搭配我也非常愛TAT!!那個亦正亦邪愛著人民堅守自己責任的魔王,其實很小孩子氣、護短而且擁有豐富情感,還有對情感默淡不知道情為何物的管理者,發覺自己內心,漸漸愛上那個孩子氣的魔王> <!唉……好想讓他們初期情感落差可以再放大一點,這樣後面OOXX怎麼樣的就可以看出前後的熱烈反差了!!魔王可是年下啊!年下!

  (請把這個激動的女人拖走……)

  咳咳……看過以上兩篇的激動感,就顯得我很對不起《奧蘿菈》……不過這部故事其實才剛要精彩,而且會蹦出很多混亂的情感線,那種愛恨糾纏扯來扯去的矛盾感啊啊啊啊!!咳咳,不好意思。
  會先讓我放著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部是超級長篇!!我整整二十章節,然後各章還有大概十篇的內容,所以就……先放過自己,我慢慢寫完,讓我休息一下QAQ,我需要蹦出一些新火花維持自己的動力,總要張馳有度啊!

  最後,以上這些廢話都是要說,我就是要先完成那個自我挑戰!不管最後有沒有結果,至少我去做過了!希冀我可以短時間把它生出來,對自己說:加油加油!!

  再更最後,《蛇郎君》我真的超級喜歡=w=,所以那個歡樂IF路線我真的認真想過要把它生出來,不要讓它只是短文般的存在過而已=w=,只是我給自己挖得坑也不少了……大家都插隊會寫不完。

  像是我一直不能滿足自己,我希望我的內容都是成熟的呈現給大家,就算我不會那些華麗的詞藻,我也必須要讓故事精采,即使我自意自己是個清水達人,我也得為自己的故事負責。

  感謝各位來聽聽我近況的五四三,期待我們在哪個故事或廢話中相見((揮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共通點:三部都超甜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270/01.png
2024-02-19 22:39:47
月星兒(九喵)
=w=就算走不同路線還是要灑滿糖霜~!最好像台南的空氣一樣甜爆
2024-02-19 23:35:41
霜松茶
身為一杯撒了龍息粉的茶
我只是聽到有年下就來了(ノ*ФωФ)ノ
2024-02-20 00:06:24
月星兒(九喵)
茶大的雷達好厲害,這樣都被你偵測到。
這裡有一批香香的年下,客官要嚐嚐嗎?((被拖走
2024-02-20 05:46:28
『。』
骯,你可以的,你看這不是很自然地把近況報告掛上日誌達人了嗎[e24]
看來你已經很習慣了呢,這就叫熟能生巧吧
2024-02-20 01:02:55
月星兒(九喵)
九喵的大腦正在運轉著這樣是對還是不對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18.gif 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18.gif

最後決定日記是日誌的一部分,應該沒有錯。
2024-02-20 05:51:28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加油啊月星大 有個目標去衝刺是件好事
雖然最近不太能看得動連載有點抱歉就是了(遭踹
希望你能完美達成自我實現的那一步喔~
2024-02-20 13:39:11
月星兒(九喵)
好死不好碰到案子要趕,哭哭

我會努力把它解決的!!
2024-02-21 12:10:00
疤疤
幫九喵加油!!汪
2024-02-20 15:00:26
月星兒(九喵)
欸,那我……喵?

我加班還沒畫細稿給你,很不好意思QAQ
2024-02-21 12:11: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