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寫在《蛇郎君》之前的五四三

月星兒(九喵) | 2024-01-21 14:00:06 | 巴幣 144 | 人氣 236

聽說要圖文並茂……但怎麼辦?我沒有圖QQ
不然臨時畫一張瓈大人推出來擋好了?
可是這張畫感覺下來,好像是瓈大人做錯事情,正在跟蛇后璧桬道歉耶T口T……
對不起了!瓈大人,您賣個萌吧!
(偷懶的作者:趁祂還沒飛昇,還很好畫的時候多畫幾張)


  嗨囉~!各位認識我或不認識我的大大們m(_ _)m,歡迎你們的造訪!

  看到這裡就不知道算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輾轉糾結,《蛇郎君》這部故事,為了不想故事頭重腳輕的我最後決定把故事重新編排,然後加筆重修了,稍微調整了內容跟劇情。如此的決定歸功於原本故事的篇幅長短,畢竟我本來只想寫個短篇而以呢XD

  (原本預計三萬字上下……)

  所以重新出發的《蛇郎君》最近會為了跟上進度,鑽縫多貼一些上來啦!舊篇就掩埋到斷坑區了。

  以原本的走向要銜接我重新安插的劇情,會變成前面劇情倉促,後面突然節奏變緩慢。調整過後的故事架構基本上還是希望它可以平衡一下,至少讓咱們蛇后爆氣的時候有滋有味 :P

  (迷之聲:這個女人在說什麼?)
  (我就是個愉悅犯!怎麼樣!)

  瓈與璧桬這對我很喜歡,希望我可以賜給他們一個完整的故事、完整的完滿。不想這樣短短的就結束掉,單純是我個人的任性,我還是想以角色們的心情為主。

  最後我還要抱怨一下自己,都限縮到兩個人的感情世界,還走日常溫馨路線了耶!妳看看妳隔壁棚還要解任務打Boss,怎麼妳這手就如此地癢咧,妳可不可以戒掉那個動不動就想大刀闊斧的懷習慣!!……(打滾


  插點OS……本來新民間故事是為了寫H文設立,為了吃肉而肉的新系列……不過俗話說沒有感情就可以公事公辦,所以我開篇才一上來就油門踩下去了!啊哈哈!

  但現在不行TAT……寫了《蛇郎君》,我發現我還是想多描寫一點感情戲跟日常,就喜歡邊看他們互動邊癡癡的笑。雖然我寫文還是走清水(欸?

  看來進步了,從流水帳進階清水文!嗯嗯,我姑且還是有摸到一點自己的思路。

  講一堆廢話,回到重點,撇除掉偶爾穿插的H,《蛇郎君》這部各位姑且就當日常故事來看吧~!它沒有什麼大風大浪、法術劈哩啪啦啊啦花瓜~!(不是)或者什麼愛恨糾纏,只是一個平凡人的平凡經歷。雖然被一條蛇看上也不是什麼平凡經歷啦……

  希望各位可以好好享受種族為人類跟蛇的兩人,打情罵俏兼偶爾偷點肉的生活日常。目前預計以主角璧桬的人生分成「學校篇」、「研究院篇」、「退休篇」,還有偶爾夾雜的中場休息番外篇=w=,登登登!有沒有很華麗的感覺?

  欸?說好的雜感呢?嗯……不然聊聊故事兩位角色吧!已一個讀者身分

  先來說說璧桬,不知是他的家庭問題還是本來個性就如此,看起來很容易就被牽著鼻子走呢!一開始真是讓人覺得這孩子到底有沒有個性啊?真的沒問題嗎?不會以前也被這樣騙過或欺負過才變得孤僻?看他對人小心翼翼,很想跟他說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子……。
  另外璧桬非常注重自己課業,是個容易認真的孩子,屬於平平穩穩的成長型,跟我真是沒得比,我這人向來對功課就是呈現擺爛的態度,有做就好……啊!我也滿喜歡他開頭很怕蛇這一點,不是說喜歡他很怕蛇啦……咳咳,是他明明很怕蛇,卻因為小動物受傷會去幫助的那個愛心,讓人值得學習。
  後面璧桬認識瓈之後,半推半就讓人著急,看璧桬個性就是個被動的人,現況我是不敢說他喜歡瓈,但我雪亮的眼睛看出來他相當地在意瓈呢!一些貼心小舉動都能辨別,至少瓈在他心裡有某個特別的位置。
  
  再來就是咱們山神瓈大人啦!大概生來就是一條蛇,沒有社會性的問題,所以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完全沒有在顧慮,要蛇后就上蛇后!說標記就標記!老子要的老子就要定了!……不是,瓈大人講話沒這麼粗俗,我道歉!他講話其實很文謅謅,也看得出來他很努力的想學現代用語,一句話混了古語跟現代用語,很想跟祂說一句加油,拜託讓我少動一點腦筋(被拖走),很期待這麼一個我行我素的人……蛇,什麼時候會把那被動的蛇后璧桬惹毛,哈哈,蛇后快來把這位大人收了拜託(作者表示愉悅)。

  好耶,這樣就交代差不多了,不過我怎麼感覺我還是在打報告,我的天……

  那故事見囉?以上是我的囉哩巴唆,滿滿的腹誹。


  by 2024-01-20 九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文月
瓈大人咬著牌子謝罪也太可愛w
九喵大大加油,看樣子新版會是個蠻長篇的走向呢,期待w
2024-01-21 14:13:06
月星兒(九喵)
瓈大人目前就是我的小屋賣萌擔當呢!!總要推出來一下

劇情加了一倍多的量,哇哈哈=w=
歡迎期待,我會努力鞭策他們的(X
2024-01-21 16:36:45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文齺齺的用語:吾欲纏其之身
白話:我想......(被打
也希望月星大的新調整能一切順遂呢 加油~
2024-01-21 15:21:36
月星兒(九喵)
以他那死個性……咳咳…性格,應該會說"汝歸吾矣"

謝謝月彎兒大的祝福
2024-01-21 16:32:43
大漠倉鼠
跟一樓一樣,瓈大人咬著牌子謝罪好萌,蛇郎君追到目前進度感覺像老夫老妻日常ww
2024-01-21 15:49:05
月星兒(九喵)
謝謝大家都喜歡瓈大人=w=,賣萌有功回家領賞!!

我喜歡那種平平淡淡的感情路線,雖然《蛇郎君》開稿是為了肉而寫XDD
2024-01-21 17:02:06
食現綺姬
蛇郎君 : 感覺會是部很棒的作品💖 很好看的縮圖,讚的搭配💕
2024-01-22 11:58:58
月星兒(九喵)
大大妳好=w=//~~歡迎妳的到訪[e19] [e19] [e19]

很開心妳的喜歡,謝謝妳的讚美 :P
希望你們都能好好享受故事劇情,所以重新調整一些
2024-01-22 19:13:07
夜明けの稚魚ちゃん
九喵大大加油~期待你更完全部ㄠ~
2024-02-16 23:59:36
月星兒(九喵)
好的,=~=感謝苗,我正努力的補坑呢!
2024-02-17 01:07: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