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性"能優異! 我需要了解機娘的構造,為了研究用途《AI愛諾-機娘育成方程式》

飄移 | 2021-07-08 12:20:59 | 巴幣 1242 | 人氣 1748

其實我
蠻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買一台仿生機器人回家

不管是打工、打掃、打人,還是打..遊戲
功能應有盡有

可觀賞、可觀察、可關愛
用法一應俱全

一台完美的機娘本來就是應該如此多功能而且能幹

只不過遊戲裡的機娘女主角愛諾
一開始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理想,而且還..

相當危險




AI愛諾-機娘育成方程式
RoboLife-Days with Aino


故事都要從前一天的傍晚開始說起,我們的男主角前輩(名字可以自己取)在某種荒郊野外與機械三頭犬愉快的跑著馬拉松。即使嘴裡總是抱怨東抱怨西的還時不時有空吐槽,看來這種程度的運動量根本就游刃有餘。隨手撿起一根鐵管前輩決定增加遊戲難度,用力一擲...

▲影音版支援▲
 
吸引了更多的機械犬注意

想不到他是一個如此熱愛犬科的人,瞬間被機械犬擁簇。即使被眾多喜愛事物包圍,還是不忘給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會出場的朋友偉德留下一句登場的機會。

話一說完,機械犬紛紛撲向居然還有鐵棒的前輩,鐵棒被輕鬆地彈開。看來這些機械犬對人類的愛,都是這麼直接,而且粗暴。

還順口補了一句台灣在地的流行用語


然後一發強大而且不會傷到人類的雷射從遠處襲來,機械犬失去戰鬥能力。前輩在好奇心作祟下開始尋找雷射的來源,走到一堆垃圾堆前開始挖著。

在挖了不知道多久之後..

  
又是一發雷射,還好目標是機械犬的餘黨。巨大的爆炸讓沙塵瞬間布滿了四周,等塵埃落定後眼前的景象堪稱嘆為觀止。

『從小媽媽就教我們不可以隨便把陌生人帶回家,但機器人應該不算。』

二話不說直接把這一具令人充滿研究慾望的身體背了回去..
 

前輩果然就是前輩,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挖土挖沒幾下開始喊累,看到美麗的機娘義不容辭直接扛回家。那樣的率真、那樣的果斷。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地開始好好地修理修理,但吐槽卻從未間斷,一言不合就開始吐槽別人的性能低下。而且數據庫居然還有一塊無法讀取的區域,自稱是AI機械領域名校阿羅伊明日之星的前輩自然是接受挑戰,兩分鐘就是他給自己的最大寬容。

 
數個小時後,第577次的嘗試失敗

為了尋找靈感只好稍微改變一下機娘的姿勢。看來只好使用侵入式破解法了,當然這一切都是為了研究。

過程中又有一道雷射從意想不到的地方噴射而出,差點一發射出結局。還好這是絕對不會傷害到人類的雷射,在這種零距離射擊下前輩也能保持完好如初。

只不過接下來的日子就不一定還能完好如初了,重新甦醒的機娘愛諾將前輩當成了必須殲滅的目標,幾番交手過後發現愛諾的型號應該是拉拉蒂娜或達克妮絲,完全沒有命中率可言。


前輩又一次逃過死劫,開始運用最擅長的話術與她談心。原來連愛諾自己也無法讀取自己的資料庫,用人類的說法就是失去記憶,而即將畢業的前輩則是需要一具「素體」來完成自己的學業。於是失憶機娘與嘴砲研究生開始了他們充滿互相碰撞與互相依賴的同居生活。

 
由台灣遊戲團隊貝嵐絲開發的《A.I.愛諾-機娘育成方程式》,六月二十三日在STEAM上正式推出...

是一款人類「結合」機娘的戀愛養成遊戲

在遊戲內的畢業日之前必須努力完成主線,持續朝目標邁進。透過各式各樣的打工與開發新的部件推進故事以及增強愛諾的性能。主線主要分為三個走向,支線則相當豐富可以自由組合搭配。在故事中,愛諾與前輩將會在城市的各個角落遭遇各種人事物,有過氣偶像Vtuber、也有貓娘樂園偷渡客與亞人狂熱爺爺、還有癡迷於愛諾的垃圾場管理員、以及被稱作學姊的御姐機娘。

在日常生活中與他們互動交流。在交流中,還可以獲得開發新部件的關鍵道具,甚至是自然而然地引發「令人期待」的事件。
 
同時還有三種部位的自定義紙娃娃系統,分為頭部、手部與身體,可以隨意打造出最實用的外觀組合。遊戲整體超過十萬字的文本以及全CG收集超過十小時遊戲時長,精美的作畫加上對話裡的各種笑料,有時候真的只有語言相通才能明白箇中滋味,然後傻傻地笑出聲來。

唯一的缺憾我覺得是真的只有「部分語音」,而且是真的只有部分的那種...
 
不過能在遊戲內看到台灣製的她們參與各式各樣激烈的鼓掌,能玩到這樣的國產車我也要為他們激烈的鼓掌。


-------------



其他遊戲推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台灣嘻哈酷老頭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主線結束就結束了 沒有開放解鎖所有衣服給我們搭配 有些主線衣服沒辦法同時拿 做衣服又偏貴
2021-07-08 12:42:02
台灣嘻哈酷老頭
但是我對這款遊戲仍持高度評價
2021-07-08 12:43:03
神塵
昨天有更新追加展示間模式,可以在該模式自由搭配解鎖的服裝~ 再請體驗看看~
2021-07-08 13:01: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