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奧蘿菈》背景設定-人物設定-希爾維亞.畢維斯

月星兒(九喵) | 2024-02-21 20:01:03 | 巴幣 460 | 人氣 577

按我傳送門==>《奧蘿菈》連載中<==按我傳送門

⊕姓名
希爾維亞.畢維斯


角色年齡 (原始設定:天蠍座)
大約十九歲


外觀特徵

她有著東方人的輪廓,瀅瀅帶水光的杏眼,比玄玉再輕淺一點的棕色瞳孔,點到為止又有存在感的內雙眼皮,像是墨筆勾勒的細緻柳葉眉,不施胭脂便有粉櫻般柔嫩的嘴唇,身形雖不到前凸後翹,倒也玲瓏雅緻,可惜個子嬌小了一點,剛剛好155cm……。

黑色長髮及腰,不愛整理頭髮,更不愛想造型,日常以髮釵、髮簪固定,髮尾隨意地散著。出任務為了方便行動,會直接用尖嘴夾固定就算了事了。
雖然平時懶散慣了,工作狀態端的卻是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開,深邃的眼睛對你多看一眼,靈魂就會攝入其中,綽約多姿,談笑甚媚,拿下目標得心應手。


大致性格
情感相較其他人像是戴著一層保鮮膜,有一點點讓人捉摸不透,看似跟大家疏遠,其實會私下偷偷照顧人。喜歡慵懶地在自己房間聽音樂,不愛交流,跟人互動不冷也不熱,大部分要她跟人開口跟行動都是為了任務。對畢維斯、幽、阿爾傑才比較會展現自己熱情。

覺得父母是一種沒有實質幫助的關係,所以稱畢維斯為"主人",幾乎是把帶自己回來的畢維斯當作自己的中心思想。

自以為自己是喜歡流連花叢的小蜜蜂,其實對感情意外的狷介。

為了任務需要可以扮成任何性格、任何人。對於會拖累任務不上進的同僚會感到不耐,是不會等人,要人家追上她的性格。

有某方面的性格扭曲,會因為沾染血腥而興奮,容易玩得太歡脫暴走。


⊕嗜好

喜歡:甜食、茶、音樂、閱讀。

不喜歡:咖啡、會拖累隊友的人。


⊕習慣
當她思考或說話時,如果將食指放在嘴唇上,代表她所想所說的話跟她的真實想法是帶有保留或違心之話。


成長背景/身分或者他大概的故事
因為畢維斯撤除『曙光計劃』實驗設施途中遇到八歲的希爾維亞,誤打誤撞的被畢維斯救回組織養著,長大的希爾維亞是組織裡可圈可點的殺手,卻因為自身性格缺陷,容易貪戀嗜殺,執行清除目標的任務會暴走,讓畢維斯轉派去擔任臥底,收集情報的工作。

小時候的記憶只到畢維斯帶回來組織之後,對幽跟阿爾傑只當兄弟,跟哪個男性都很要好。

目前秘密承接『曙光任務』,及從現有國家公安委託過來組織的"調查失蹤女性案",還有因畢維斯分配過來阿爾傑小隊所執行的任務。(雖然除了阿爾傑,其他人都忘了她待在小隊的這件事情。)


⊕配件
日常外出穿著,以髮簪綁著馬尾,荷葉袖搭配格紋連衣裙,鞋子穿長襪搭黑色淑女鞋。

執行任務身穿墨紅色皮衣,右手是墨紅色護手。頭髮用尖嘴夾固定。腰間繫著的腰帶包,掛著袖珍小刀、毒針跟袖珍小槍。慣用的袖珍小刀為整體大約15公分長的懷劍。

配件的秘密:
1.滿天星耳環隱喻希爾維亞的處事態度。
2.墨紅色皮衣擁有在夜晚不易被察覺的保護色,並且因為衣料為特殊材質,可躲過大部分的偵測儀器。






-----作者的OS-----
我同事一直跟我敲碗,說想看開衩旗袍……
我回她:下次啦!下次!

人設的排版版型是我自己做的XD
仔細看能發現人物各自的代表物跟代表色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希爾維亞皮衣造型讚讚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270/01.png
2024-02-21 22:43:52
月星兒(九喵)
好折、好收納、好隱藏、好香=w=!
2024-02-22 21:11:10
月星兒(九喵)
我絕對沒有意淫過那件墨紅色皮衣((狂奔逃
2024-02-22 21:18:44
rgcCgb
這是小說嗎?請問書名是什麼?
2024-02-23 11:16:55
月星兒(九喵)
你好,是小說《奧蘿菈》唷=~=
希爾維亞是裡面的女主角
2024-02-23 17:59:04
月星兒(九喵)
目前我是不定期連載
2024-02-23 17:59:58
丹雀
好奇問一下,外觀特徵的設定中「不愛整理頭髮想造型」,意思是平時都在想頭髮的造型,導致頭髮亂糟糟嗎?
2024-03-12 19:49:19
月星兒(九喵)
應該是不愛整理頭髮、想造型XDD

不喜歡整理頭髮,更不會去想造型,所以方便行事,只有髮插、髮簪固定

不好意思,我再修一下 :p
2024-03-12 20:31:0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