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金絲雀》背景設定-人物設定-阿闇

月星兒(九喵) | 2024-02-22 20:01:02 | 巴幣 272 | 人氣 496

按我傳送門==>《金絲雀》連載中<==按我傳送門
溫柔攻。

名諱
≠≠≠≠≠(昜為了方便叫他,給他取名叫阿闇。)
※跟昜是一對的名字
「陰,闇也,水之南山之北也;從阜,侌聲」,又「侌」字為雲覆日,雲覆日則陰暗;「昜」字為日出照於地上,日出照於地上則明朗。


角色年齡 
不可考。


⊕外觀特徵
銀白色長髮如瀑的散在地上,看不到髮色的線條,背後還有一對巨大的翅膀,翅膀像是吸收了陰影純白無暇,翅膀上細小的鱗片晶瑩剔透,散發著微微的柔和光芒。眼睛上縫著扭曲像寄生蟲的黑色縫線,讓人感到害怕。

神態
1.器宇不凡的氣質隱隱含著正氣,彷彿他才是王座上走下來的王,那大喝一聲底下就要一整排的跪下去。
2.姿態端正,儀表堂堂,冷峻嚴謹。
3.睡著的時候平常有些嚴肅的表情會溫和許多,可惜還是帶著疏離感……像要遠離塵世般的隔閡。
4.常板著一張平靜無波的臉。

身體狀態
1.冰肌玉膚
2.面上皮膚肌白如脂、冰心玉潔,如一尊玉作的雕像。
3.讓人有安全感的胸膛。


大致性格
自認是沒有情緒波動的人,覺得自己只是依照狀況給出適當的反應而已,沒有什麼喜好,被動的接受別人對他的任何舉動,像一張反射的鏡子。


⊕嗜好

喜歡:曬太陽埋在昜的頸窩,聞著他的白檀香味。

不喜歡:提起自己的過去。


⊕習慣
起床時間大約要緩兩刻鐘。
裹著自己翅膀當棉被睡覺。


成長背景/身分或者他大概的故事
故事開頭因為力量跟記憶被封印,所以掉在魔界跟樹海的邊界。狼狽破爛的樣子,被魔王撿了回去,魔王一直把他當作是一個解語花,魔王說把他當朋友,所以他也把魔王當朋友。直到魔王對他展現佔有慾,還為了帶他參加祭典跟臣子對著槓,到這裡阿闇都還以為魔王只把他當朋友,而他真的就只把魔王當朋友。
  
祭典結束後,力量緩慢恢復的阿闇,翅膀的傷終於好轉,反而引發了魔王的不安全感,以為阿闇翅膀恢復就會逃走的魔王,將阿闇直接強上了!……結果阿闇發現自己對於被強暴的事情竟然沒那麼生氣,還隱隱對魔王有某種程度的好感。後來知道魔王的佔有慾是被邪氣入侵而放大,自己瞞著魔王清理寢宮裡的邪氣,反而導致自己本來就不多的靈力漸漸匱乏,引來身體裡的另一個自己為了補充靈力把魔王強上採補了,就這樣被另一個自己逼著跟魔王表白。
  
阿闇眼睛的封印隨著時間漸漸解開,記憶也隨之恢復,沉在封印下作為宇宙管理者的記憶復甦,開始無意識的會在半睡半醒的時候記憶錯亂,身為管理者的陳舊記憶,及認識魔王之後的現在記憶交錯,管理者的阿闇是離塵的讓人感到疏遠,引起了魔王的害怕,阿闇瞞著自己偷偷清除寢宮的邪氣最後讓魔王發現了,間接讓魔王知道阿闇恢復記憶的事實,從而追問起阿闇的來歷……


配件
純白的長袍,暗繡著白色的捲雲紋。








-----作者的OS-----
其實阿闇只是沒有個性而已,不表示自己並沒有感情,不過因為自己身為管理者也沒有比較的對象,所以才誤解的這樣認為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5
留言

創作回應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看到不明飛行生物我笑出來(抱歉 但沒想到魔界也有UMA的概念嗎)
但立繪感受得出來很用心 推一個
2024-02-24 10:04:22
月星兒(九喵)
對於魔族人來說,有翅膀,眼睛還被封起來本身就是件奇怪的事情,雖然魔族人可以用靈力移動物體,但說到飛這件事情,除了鳥以外,就沒看過什麼東西可以飛了,所以就當作是不明飛行生物。

謝謝你喜歡這個立繪=~=,那個美美的人繪可是由風大大的傑作。
我只有把它們排一排而已。
2024-02-24 15:51:29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他有一頭長到能拖地的頭髮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17.gif
2024-02-24 12:06:28
月星兒(九喵)
雖然很長,不過其實不影響祂的生活作息,頭髮都在翅膀後面沒意外不會干擾到祂。活過許多歲月所以也習慣了。

然後就是雖然阿闇目前都在陸地上走動,但在意外發生之前祂都是在宇宙空間裡面行動,沒有踩到頭髮這件事。

阿闇本身的特性不會沾染到異物,頭髮不會糾結也不會有塵埃,所以祂存在以來就沒有修過頭髮,也沒有這個必要。XD

不過倒是困擾到別人……在第14篇魔王踩到祂的頭髮,被祂小小的抱怨。
2024-02-24 16:02:09
『。』
那不是更好嗎?拿來拖地也不會髒😂
2024-02-24 16:55:03
月星兒(九喵)
難怪魔王寢宮都不用下人進來打掃,原來是這個原因((靈光乍現
2024-02-24 23:41:44
羽璇
好帥.....XD
2024-02-25 19:38:48
月星兒(九喵)
謝謝,眼睛被封印還可以看出他很帥XD
2024-02-25 20:15:53
羽璇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不行了,看到帥哥我就想課金!來,都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2/f24994b5d6d3dbe8c5d7ec7569ca2170.JPG
2024-02-25 19:48:09
月星兒(九喵)
不不不!別衝動=口="

你們有留言我就很開心了
2024-02-25 20:18: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