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62.父與女?

睡醒繼續睡 | 2024-02-27 02:53:17 | 巴幣 2 | 人氣 46


葛城父女倆離開了那個角落來到了附近的一處自動販賣機前。葛城花了一段時間總算是把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在販賣機前投了兩罐能量飲料,將一瓶拋給了坐在一旁涼椅上的那個「爸爸」。

葛城爸爸接住了易開罐,看了一眼:「竟然是這個啊。」

「你和媽媽都喜歡這個牌子,不是嗎?」葛城來到爸爸身旁坐了下來。拉開拉環的瞬間滋滋氣泡聲作響,抬手就直接一把將瓶中飲料送入口中。

「小優妳還記得我們的喜好啊…但我卻對妳喜歡什麼完全沒印象了…」葛城爸爸緊握著手中的飲料,臉上也是寫滿了愧疚。

以前總是忙於研究,結果到頭來就連自己女兒的認知似乎都不如對研究對象來的清楚就這麼往生了,也真是諷刺啊。

葛城將易開罐從嘴邊拿開,搖了搖,說:「我也喜歡這個喔。」

葛城爸爸愣了一下,隨後又「噗!」的笑出了聲。

「這樣啊,還真不愧是我們的孩…」

話說到一半,葛城爸爸打住了,現在的自己似乎也不是小優的「爸爸」吧。

「沒關係,這樣就好。」說完,葛城又喝起了手中的飲料。

「嗯,謝謝妳。」葛城爸爸釋懷的笑了笑,隨後也拉開了易開罐。

拉開拉環的瞬間,飲料隨著高壓的氣體一同衝了出來打在了葛城爸爸的臉上。

「诶——?!為什麼?」

「同一品牌的飲料從不同世界來的都不一樣呢,偶而也會有像這樣和汽水一樣的。」

葛城爸爸轉頭看去,只見葛城早已離自己遠遠的了,即便努力壓住了嘴角,笑意還是藏都藏不住。

「是故意的吧,小優…」

「意外…單純意外…噗!」

「『噗!』了吧!妳剛才『噗!』了吧!」葛城爸爸拿起手帕擦拭了一下撒在自己臉上和衣服上的飲料:「…不管是惡作劇還是『噗!』的笑聲都和妳媽媽一樣啊。」

「笑聲是隨爸爸的喔。」

「是這樣嗎?」

「嗯!」葛城用力地點了點頭。

像這樣對著爸爸惡作劇後笑出聲來究竟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來到這裡…不對,似乎是更早之前,現在從爸爸媽媽的研究資料還回想了話,大概是在開始研究星雲氣體之前吧。

接下來還要做什麼?去遊樂場好像不錯,又或著是去那家貴的要命的甜品店買一堆甜品後叫爸爸付錢,不對現在的爸爸應該沒有貢獻或學分可以付錢吧…

…算了,還是得稍微清醒一下吧。

葛城收回了那個不知多久沒有綻放那本應是她這年紀時該有的燦爛笑容。但依舊保持著微笑,溫和的說著:「所以,你是誰製造來的?」

目前已知有著擬似眼魂知識的只有當初的安原浩一人,但此人早在之前就已經畢業,即便是在返回這個世界後創造出眼前的擬似眼魂也不切實際。而且最重要的是「爸爸的數據」不可能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中,因為爸爸早在校方派遣的異界騎士到來前就已經喪命了。

也就是說眼前的這名「爸爸」只能是從其他世界來的。

「這…其實我也…」

「妳也別為難他了葛城優,他的記憶裡面可沒有自己被創造出來的紀錄。」

一段話語插入了兩人之間的對話,兩人同時轉頭一看,見前方突如其來的極光帷幕中一名黑色的假面騎士慢悠悠的走了出來。

「又是你嗎?Decade…」葛城的笑容這下是真的完全不見了,此刻的她只是一臉警惕的看著眼前的Decade。

而葛城爸爸見自己女兒竟如此反應,也是隨即將身子壓低,握著藏著的驅動器保持警戒。

「又…算了,不重要。」Decade說著便抬起手。

隨著Decade的手勢,極光帷幕向從Decade的背後葛城父女的方向推移,將包含自己在內的三人全部帶走。

.
.

當葛城父女倆回過神時,已經來到了一處似乎是遺跡的地方。周邊的石製建築看上去殘破不堪,周遭大大小小的碎石和青苔藤蔓更是說明這裡已然無人打理。而此刻包括站在倆人和對面的Decade都身處於一座巨大的圓形平台之上。

「『慾望大獎賽(Desire Grand Prix)』,一個舉辦於各個時代之中只為爭奪自身願望的爭奪賽。而我們所在的這片區域數百,甚至數千年前用於舉辦這種比賽的場地之一。怎麼樣?不覺得這個大賽十分有趣嗎?」Decade張開雙臂,像是發現了寶藏的孩子一般慷慨的說著…

如果他的語氣不是這麼的平淡了話那應該就能如此形容了吧。

不過此刻的葛城父女並沒有心思去理會對方的話語,兩人相視,隨後同時拿出驅動器。

【Rabbit!】【Tank!】
【Best Match!】

【Ribbit Jelly!】

「別太勉強了喔,小優。」葛城爸爸點了點自己的太陽穴,宛如正在思考般的學者。

「我不是小孩子了喔。」葛城優墊了墊腳,小小的原地跳了兩下。

【Are You Ready? 】

「「變身!」」

葛城爸爸的前後方出現了如同模具一般的素體,兩邊同時夾起,隨後減壓放出內部氣體,化身為假面騎士Build。

【鋼鐵的月面空翻! RabbitTank! Yeah!】

葛城則是被一個巨大的燒杯關住,燒杯扭轉壓縮後便成了素體,素體的頭部再噴出紅色的果凍形成了兔子一般的頭部、胸甲及肩甲。

【壓碎了!流動了!溢滿而出了!Ribbit in Build Energy!Buraa!】

「腦內的算式…」變身成紅與藍交叉的Build喃喃說著,並看了一眼另一頭矮小的紅色Build。

紅色Build也看了看紅藍Build,即便面罩也藏不住此刻她驕傲的嘴角。

隨後兩人又同時看相了眼前的對手。

「「就用你來證實吧!」」
.
.
.
.
.
***說些廢話***
完了,兩個Build,我之後要怎麼寫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