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三上悠亞的穿過的套裝-第二篇!

芊芊∣ㄑㄑ | 2023-11-05 09:00:04 | 巴幣 15304 | 人氣 5243

  嗨嗨!又是好久不見的開箱文!這次一樣是選了三上悠亞出的品牌MISTREASS這個牌子的洋裝。標題有點騙人,但也是她穿過的同款衣服沒錯啦(如果是原味衣的話我更愛)。

  最近一兩年日本的某些女明星、網美牌子(尤其是網路販售為主的衣服)很喜歡搞展示會,簡單來說是在日本某些大城市找一個展示空間,放一些自家牌子的衣服、洋裝、包包之類的,吸引大家買票搶先看,除了可以先看到衣服實體,還可以在展示會先拿到衣服的下單網址,其他沒去展示會的人就只能乾瞪眼。
  網路上找的日本妹子發的照片,就類似這種場合,會把衣服掛得美美的、場地弄得漂漂亮亮,發一些小卡片小禮物小甜點吸引大家來打卡。女明星和網美本人也會去這樣的場子,算是讓大家付錢享有購買衣服的優先權順便追星拍照打卡,會想出展示會的這種點子的人一定是天才。

  總之,今天要發的這套衣服是大概今年五月在展示會上發布的款式,但我根本沒有時間衝去日本買,最後只能等到七月多正式在網路上公開上架,我才買得到。

  而且這套的熱門程度很誇張,一套的價格是25600日圓左右,大家還是搶破頭,開賣三分鐘完售。我本來抱著賭賭看的心情用之前提過的樂淘來買,結果他們真的幫我搶到這件了,非常神奇。
(我連他們品牌的紙盒都捨不得丟。)


  附一張三上的照片,看到米色格紋我完全忍不了,真的太太太可愛!!肩膀的荷葉邊很挺不會軟趴趴的,裙子也可愛!超級可愛!

  室內光拍起來大概是這樣,實體是有點皺折感的布料,格紋顏色是灰色調的米色,很襯膚色。布料很輕薄,完全的夏裝,不會悶熱,穿起來是舒服的。
  上衣長度偏短,所以實際穿上之後會露一截腰,上衣本身有附胸墊。裙子是圓裙的版型,轉圈圈會很好看很飄逸的那種,裙長滿長的,最好還是穿跟鞋比例會比較好。這套衣服的特色是凸顯上半身的線條,所以我是把頭髮綁起來,露脖子看起來比較適合。
  這套其實也很適合上半身瘦、下半身肉的女生穿,可以把最瘦的地方露出來、最肉的地方遮起來,整體來說非常修飾。(我自己就是這種身型,完全可以了解這種身型的需求QQ)
  剛好今年夏天有入手一雙透明鞋帶、軟木塞鞋跟材質的拖鞋,完全就是把日本流行但台灣不流行的元素穿在身上。XD


  其實我也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這種衣服,但重點是我自己很喜歡,自己喜歡最重要。XD

  放一個自己做的小短片,表達我對這套衣服和三上的愛!<3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文,喜歡的可以按個訂閱和收藏!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下雨不會停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這套好可愛哦~~~~
2023-11-06 02:46:59
嘻嘻黃
嗚~~我太太不穿裙子,還把我女兒帶壞不穿裙
2023-11-06 06:33:44
酷吉
美女 你穿起來很好看哦!
2023-11-07 07:57:33
每天最快樂的事
2023-11-07 09:27:38
御貓
看芊芊很久了 喜歡這些穿搭
2023-11-10 00:54: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