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巴哈姆特27周年站聚!(圖很多)

芊芊∣ㄑㄑ | 2023-11-19 09:00:01 | 巴幣 17120 | 人氣 2730

嗨嗨,從來沒參加過巴哈姆特站聚的我,沒想過我也會發這篇文。我主要的活動範圍在台中,巴哈站聚以往都辦在北部,況且我也離開宅宅坑好幾年了,往年沒有特別去參加站聚。不過今年九月很早就寄了信說今年不同於以往,會舉辦大型辦桌活動,我再仔細一看,天啊!我居然被算成特殊貢獻會員!認真嗎?!
我再仔細看裡面附的網址,才發現有針對各項發文與成就作統計。在去年一整年,我掛上部落格達人專欄的作品GP數總計1134,是這個類別的第二名,僅次於pan piano。(我跟第一名的類型也差太多XD)

總之站內信有提到辦桌和抽獎的活動,看到抽獎大獎居然是PS5,不管怎樣都要去的吧!絕對去啊!


於是我當天就專程去參加辦桌,吃完再直接回台中。就是為了PS5這麼瘋。
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有點飄雨,所以我就先去報到了。
拿到了手環和一個鑰匙圈紀念品,滿可愛的。
自己坐的這桌幾乎就是舞台前面,只是旁邊的人我都不認識,整桌十個人有三個是女生、其他是男生,其他桌有的是全部都女生或全部男生,不太確定是怎麼排座位的。

我們這桌的人應該都是慢熟的客氣類型,大家講話都很客氣,氣氛算是有點平淡,各自聊各自的。我大部分都跟坐我旁邊的兩個漂亮coser聊天,他們臉都好小好可愛,我好像醜小鴨。(ˊwˋ芙莉蓮臉)
場內的人真的超~多~我看到這麼多人就覺得抽獎無望了。(X)
桌上都有放菜單,取名真的超用心的欸。話說我當下還在想說妙蛙種子是什麼東西,原來是爆米花。XD

滿多人都有放每道菜的細拍,我就意思意思放個我覺得好吃的蝦子。XD


現場除了吃飯、頒獎,還有動漫電玩通的大型快問快答,總之是用quizz來讓大家回答題目,答得又快又正確的全場第一名可以拿到獎項。

記得是有分巴哈組題目、動漫題目和電玩題目吧,結果我居然在巴哈組題目用瞎猜的猜到全場第13名,現場可是有將近1000人耶。

後面就是一個一個獎項接著抽,壓軸的switch和PS5擺在最後面,我本來是想說抽不到PS5抽個switch也不錯,結果我什麼都沒抽到。XD
到後來超過九點了,站長說要準備撤場,要大家坐到前面去繼續抽獎。大家跑到前面我才發現,這個人數也是真的很驚人阿。


當天是穿這樣去的,跟場內有打扮的人好像不太一樣,說不定當天有人有看到我喔。XD


最後我雖然什麼都沒抽到,但這個活動還是很好玩,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如果明年有辦的話一定還是會再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巨木(近心)
妙蛙種子真的超多人在猜XD
2023-11-20 00:13:26
JohnEn
只比panpiano少基本上跟冠軍差不多意思啦~畢竟芊芊的賣點是腦袋,受眾本來就會比較少一點,能第二已經超強的了 =)
2023-11-20 00:15:32
香辣芒果冰
這腿逆天了
2023-11-20 06:19:13
甩尾不敗
宅坑(?)願ACGN與大家同在!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30.gif
2023-11-20 12:18:21
BM3GFC
超美der
2023-11-26 14:58: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