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ANDMARY日牌洋裝開箱

芊芊∣ㄑㄑ | 2023-07-16 09:00:07 | 巴幣 11404 | 人氣 6872

嗨嗨!這次要分享的是之前購入的日牌and Mary洋裝,這個品牌在台灣好像比較小眾,我買之前爬了很多文,PTT和D卡都沒有看到相關資訊(在ptt 甚至只有查到George and mary 信用卡…真是謝囉),所以買了之後想說來發文提供一些資訊。

ANDMARY是黒瀧まりあ自創的品牌,IG呈現的品牌風格走純慾路線,是貼身的款式居多。當時在IG搜尋頁面被推薦,我直接被燒到,後來看到三月的新品出來就馬上下手了。XD


我一共買了兩件洋裝,一件是今年三月的新品(從官網買的),一件是去年的款式,去年的款式我是從mercari 買日本妹子的二手衣。

先來看第一件。



這套是針織背心洋裝+短外套的兩件套,官網價是17600日圓。他們的衣服都要用搶的喔,開賣後20分鐘大概就賣完了,我當時是丟樂淘想說用樂淘買買看,沒想到樂淘居然幫我搶到了!!!感恩樂淘讚嘆樂淘!

實體材質是這樣,是這種有點顆粒凹凸感的針織布料,不會刺皮膚但也不是很親膚的材質,個人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材質有點差。這種材質不適合大熱天穿出門,很吸熱又不透氣,台灣夏天穿這件可能會中暑。


如果仔細看他們官網的圖片,會發現滿多件洋裝的布料都很薄很軟、甚至會透內褲痕,感覺材質就不是太好的樣子,笑死。

實穿是這樣,針織彈性滿大的,胸前的蝴蝶結綁帶很特別,左邊有開衩,修身程度普通。單穿洋裝的話看起來上半身會有點胖,我自己是都會搭外套穿。穿出門的確是看起來跟其他人很與眾不同啦,而且洋裝很貼身,是回頭率很高的衣服。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畢竟長的也沒有跟黒瀧まりあ一樣漂亮,穿不出她本人那種純欲感,但我覺得這件還算是好駕馭的衣服啦。材質普通,不過在台灣不會撞衫的這個優點,還是可以接受的。



再來第二件是一年前的款,官網雖然商品沒有下架但基本上都買不到了,我是從日本的二手拍網站買來的。


看瑪莉雅的照片真的很~燒~肩膀上的蝴蝶結超漂亮,洋裝的布料閃閃的好浮誇,肩膀的綁帶還有吊飾,脖子上的頸圈我也好喜歡嗚嗚。

忘記拍實體照,我直接放實穿。這件洋裝的布料是完~全~沒彈性的,布料還算親膚,可是版型設計不太行XD胸部那邊對我來說有點鬆,腰部也太寬,但臀部又太緊…硬塞是塞得進去,但就沒那麼合身,肚子前會有點皺折而且很顯小腹。



下擺拼接的蕾絲材質讓人有點無言,車線和做工也有點粗糙……總之還好我是買二手,本來原價12000日幣我還是覺得小貴。XD

這件洋裝的風格滿浮誇的(連我都覺得浮誇),大概約會、拍照、開趴比較適合吧,滿氛圍感的一套。脖子的頸圈是和洋裝一樣的布料,真的只是一條布,連鬆緊帶都沒有,脖子太粗的可能沒辦法戴。

胸前的抓皺個人覺得還可以,都有用縫線固定住,不會因為摺疊收納就讓抓皺跑掉。開叉的高度也很OK,不會走光但看起來腿又很長。肩膀的綁帶真的很可愛,一邊掛的是月亮,另一邊是透明小串珠。

這洋裝扣掉版型不合身以外,設計方面其實我滿喜歡的,絕對不撞衫又很有個人風格。覺得太露的話配一件罩衫也是很好看。



總結:ANDMARY的衣服設計很特別、適合想走純欲路線的人,但材質和做工不能太強求。價格感覺是貴在設計很少見+很難買,如果有很喜歡的設計我應該會再買。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喜歡的話可以按個訂閱和收藏,以後還會繼續分享更多衣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嫩嫩上班族忠實粉絲
兩件都有開叉,芊芊穿很好看腿型很不錯(◍•ᴗ•◍)❤
2023-07-16 22:11:34
神秘怪客
這算是準戰衣了吧
2023-07-17 22:58:13
人生的容錯率其實很低
真美啊,想舔~@@
2023-07-18 21:04:19
CASH23
感覺是小作坊品牌等級. 這次的兩件都滿好看的
2023-07-19 22:59:15
御貓
芊芊太美了
2023-11-10 00:56: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