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三上悠亞穿過的洋裝!

芊芊∣ㄑㄑ | 2022-10-02 09:00:02 | 巴幣 17766 | 人氣 7023

  嗨嗨!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三上悠亞設計的洋裝,最近剛到貨啦!標題絕對不是騙人,她真的有穿過啊哈哈哈XD
(附上一張三上的美照)
 
 
  我跟朋友們說我買了三上悠亞設計的衣服,女生會說:「妳買了!三上的衣服都超好看欸,等你分享!」男生會說:「蛤?我只記得她沒穿衣服的樣子欸。」OK…很好…
 
  總之,三上悠亞在女生的眼中就是很會打扮的女神一樣的存在(雖然在男生眼裡應該也是女神,只是跟我們的角度不一樣?哈哈哈),所以她出的衣服牌子mistreass 在IG滿熱門的,有很多女生買來穿著拍照打卡。
 
 
  我一開始就是看到三上的照片被燒到,我剛好想找一件夏天秋天能穿的棕色針織長洋裝,看到這件馬上被吸引。而且最近日本非常流行這種要穿不穿的露肩膀衣服,我也超愛這種設計,所以只有思考一下就買了。XD
 
  我以前買衣服常常都是透過代購,但這件本身要價19800日圓,換算成台幣大概是4500上下。如果找代購,代購應該會至少跟我喊到6000,想想覺得這樣很不划算,不如自己找轉運網站來買。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樂淘,我想說我沒買過就來用用看,還滿好用的。整個流程就是把要買的東西的網址貼上去,會出現第一階段的報價和日本境內運費,運到台灣之後會有第二階段的報價,就是國際運費這樣。
 
  他們可以用貨到付款(AFTEE),我是等到收到衣服確定沒問題之後,拿著AFTEE的繳費代碼到超商繳費就好,超級超級方便。而且運送速度滿快的,我9/10下單,9/20就收到貨了,商品也沒什麼問題,很讚!最後算下來衣服的錢+日本境內運費+國境運費+手續費是4700,我覺得已經很實惠了。QWQ

  實際收到貨長這樣:是mistreass的品牌紙盒直接寄來,裡面是泡泡紙包住洋裝。
 
 
  接下來直接介紹洋裝!洋裝本體和官網上有點色差,官網圖片和三上的IG圖片看起來是紅棕色,但實際上比較偏酒紅棕色,我覺得有帶一點冷色調。
 
  這是真的兩件,洋裝和外面的短罩衫是可以分開的。我就是看中這一點,想說天氣冷的話我可以配自己厚一點的外套,又是不同的風格,買這種可以有很多種搭配方法的衣服,穿搭會更多樣化。
  在試穿之前覺得這個材質有點單薄,不過穿上去之後發現這個版型和設計很讚,可以抵消掉材質單薄的缺點!針織的材質本來就很貼身、顯曲線,但是這件的設計不會顯小腹和胯寬,腰身也有刻意做出來,算是修飾得不錯。
 
  不過屁股的曲線超明顯,就是非常明顯可以看到屁股溝(我會不會太直白?),所以介意的人可能要pass這件洋裝。(真的非常明顯,穿出門會被人家注意的那種!我不是開玩笑QQ)
  再來是短罩衫的部分,一樣材質很薄,不過設計是好看的,罩衫上的蝴蝶結可以綁在前面,也可以綁在後面。而且綁帶也是有設計過的,實際綁起來是軟軟但有份量感的蝴蝶結。只是穿的時候會一直往下掉,動一動又要再把罩衫往上拉。
  像我自己是梨形身材,上半身瘦、下半身肥,綁帶綁在胸前可以增加視覺上的平衡,而且穿搭重心會往上半身移,大家就不會注意到比較胖的下半身。洋裝的下半部兩側有開衩,走動的時候腿會露出來,看起來比例會更好。
  這套洋裝不管配什麼鞋都可以,我自己喜歡瑪莉珍鞋所以就這樣穿了,不過配跟鞋或穆勒鞋應該都很讚。配件的話我是選簡單的金屬耳環和綁公主頭,洋裝是重點,就不會選擇浮誇的配件,也不會再戴項鍊。
 
 
  以上就是這次的三上悠亞洋裝的介紹啦!算是台灣比較少人買的牌子,希望可以提供大家一些參考價值!喜歡這類文章的話記得按下訂閱與收藏,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華
好香阿 [e33]
2022-10-03 18:09:26
不會飛的豬
芊芊穿起來也很優雅
2022-10-03 21:28:10
eric
想跟你這樣出門XD
2022-10-03 23:08:29
小熊豆豆
穿出不一樣的氣質,相應調節增加視覺平衡帶出獨特的美感!![e35]
2022-10-04 16:25:56
我是勇迷~
長得好像一個人...
2022-10-17 14:23: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