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Fray Id 2024年福袋開箱!

芊芊∣ㄑㄑ | 2024-02-04 09:00:09 | 巴幣 16330 | 人氣 2590

  最近有點工作上的職業倦怠,醫師日記先暫時停更,等到我有累積夠的內容和故事再來更新。最近買了很多很多衣服,所以發文會先以衣服的開箱為主。
  以前從來沒買過福袋因為很怕踩雷,頂多就是看看網紅和youtuber開箱,之前看到fray id這個牌子往年的福袋開箱影片,內容物我都很喜歡,想說今年就來試試看!  
我是找認識的代購買的,一箱大概3000出頭,要知道3000平常根本買不起他們家的一件衣服。而且在台灣官網福袋還要賣4500台幣,自己找代購買真的是划算很多。(福袋有時候會需要用搶的,還是找代購買會比較省事。)
               今年開始變成是福箱,就是一個紙箱裝所有的衣服,連袋子都不給了。

  這次的福袋內容物跟往年一樣也是四件:摩卡色針織衫、米白色魚尾長裙、藍色花卉洋裝、奶白色大衣外套。他們家的福袋配置每年都差不多,都是一件上衣、一條長裙、一件洋裝、一件外套的組合。
  
  針織衫是平領澎袖的版型,下擺有收腰設計,顏色接近豆沙摩卡色,帶點紅棕色調,很顯白也不老氣。平領可以正常穿也可以穿成單邊露肩,材質偏薄但很舒服不刺皮膚。
  個人很喜歡這件,顏色很好搭,配花卉裙、深棕色裙都很好看。第一套搭配就是福袋內的配置:福袋裡的針織上衣配福袋裡的長裙,顏色搭配非常和諧!乍看就是日系溫柔女人味的感覺啊啊啊啊~
  蕾絲靴:gracegift

  我用這件針織衫配自己的衣櫃裡的粉棕色花卉線條長裙,個人覺得比福袋裡的裙子更搭!真的好喜歡這種溫柔感!覺得這樣的服裝搭馬尾很好看所以就綁馬尾了。
  花卉裙:nice claup
  白色花卉蕾絲鞋:randa

  針織衫配深棕色的裙子也可以,只是整體會比較沉重,所以我綁包頭來平衡整體感覺。如果這樣搭的話外套應該要穿淺色的會比較平衡。
  棕色長裙:heather
  棕色靴:gracegift   
  魚尾裙是帶點米色調的白,有口袋、一邊有四顆排扣的設計,搭針織衫真的很溫柔很有女人味。版型是上面寬鬆+下擺魚尾的設計,是不挑體型的魚尾裙設計,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拉鍊可以穿脫,而且側面照很明顯看得出來魚尾裙背面不夠修身,肚子和屁股的線條很不順,只有正面可以看QWQ  
  魚尾裙的色系我自己搭配起來是覺得算好搭的,大地色、灰色、藍色系、紫色系都能配,但如果配黑色會怪怪的。這件珍珠露肩毛衣是GRL近期我很喜歡的款,有足夠的設計感,穿起來也很可愛,完全踩在我的審美上。
  藍色上衣是之前跟代購買的折扣品,胸前的綁帶是個亮點,這種藍色也很好搭配。
  藍色上衣:saison de papillon

  花卉洋裝是每年fray id福袋都會有的,今年的花卉是藍色為主,我覺得這個花紋有一點...挑臉...是比較成熟的圖樣,妝髮沒整理好會顯老。材質很薄,只有裙擺部分有內襯,薄到春夏也都能穿,其實是滿適合台灣超爆熱的天氣的(很適合那種中午熱到爆,早晚涼的話外面再穿一件外套就OK的天氣)。
  跟鞋:randa
  版型部分無可挑剔,顯胸也顯腰身,非常有女人味。我覺得這件的品質是絕對比不上正價品,但以福袋來說已經算很可以了。
  我自己試著搭一件純色的罩衫,感覺沒那麼眼花撩亂一點吧。
  藍色罩衫:mercuryduo
  福袋外套今年是這種有點類似浴袍的款式,沒有內襯、沒有口袋、沒有拉鍊、沒有扣子,就只靠綁帶綁起來。實際上外套是奶白色,其實是好配的,只是搭福袋的其他衣服都有點怪,配魚尾裙就全身白、配花卉洋裝又感覺太休閒,我拿自己的棕色洋裝穿在裡面感覺會好一些。
  棕色洋裝:herlipto


  總結一下,整體評分來說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袋的,10分我會給到8.8分!針織衫個人很喜歡,洋裝要出門的時候隨手一套很方便,外套我也沒有類似的款式。明年應該還是會買fray id的福袋!

  這次的福袋開箱文到這邊!下次的衣服開箱文會介紹三上悠亞的衣服品牌新款(下一篇真的是了,不騙大家),有興趣記得按個追蹤訂閱才不會錯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ousuke
日本很多服飾品牌的福袋真的非常非常的划算 不像台灣的福袋根本是變相賣東西
2024-02-04 22:02:55
愛情絕緣體
喜歡針織衫平領澎袖這件
2024-02-04 22:49:37
穿長裙好美,腿好長呀~
2024-02-05 00:21:31
CAROLS
紅棕色針織衫好看!!
2024-02-06 18:55:24
竹竹~蛹丶
超婆欸 賢慧
2024-02-27 15:0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