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最近入手的春夏裙裙

芊芊∣ㄑㄑ | 2023-07-30 09:00:09 | 巴幣 10256 | 人氣 1924

嗨嗨,這次要分享/紀錄我最近買的幾件適合春夏的衣服!說到夏天就會想到碎花、淺色系、雪紡這種衣服,剛好我有入手這些元素的衣服,集結起來發一篇文好ㄌ。
 
以前衣櫃的衣服大部分是灰黑白頂多有藍色,現在反而喜歡各種顏色的衣服,尤其喜歡大地色系、粉色、綠色。而且夏天穿的很繽紛心情會很好。

洋裝:Lillian carat
鞋子:grace gift
包包:nice claup
 
這件洋裝是在台灣的櫃上買到的,台灣的專櫃叫Roomy’s,以前好像是進MIIA, Royal Party這些比較大人風格的牌子,近幾年大多是進Lillian carat這個牌子的衣服。
 
目前Roomy’s在統一時代和新竹巨城有櫃位,我這件是在統一時代被店員推薦而購入的。XD
 
當時試了其他件都沒有很喜歡,店員拿櫃檯後面還套著塑膠套、剛進貨的洋裝給我試試看,說是台灣只有進貨唯一一件,後來試了很喜歡就直接剪吊牌穿走了。而且直接把吊牌剪了穿走,旁邊其他在逛的客人還一直看我,可能想說怎麼有人這麼狂,用衣服吸引別人目光這件事超讚ㄉ。



鞋子是前陣子入手的網宏聯名款,平常都穿白色或黑色的鞋子,想說換個口味所以選了粉紅色,實體是有點膚色調的粉紅,很好配衣服。材質是網紗,跟一般的皮面或布面鞋子不一樣,是這雙的特色。
 
鞋跟是很漂亮的酒杯跟,雖然是細跟但意外的很穩!走路爬坡都沒有問題!!我事前沒有做拍照地點的功課,到了現場才發現我要穿這雙高跟鞋走一大堆樓梯,結果發現這雙拿來爬樓梯居然完全沒問題,超強。只是底比較硬,走久還是不太適合。


包包也是前陣子入手的新歡,珍珠、緞帶、草編包這幾個元素我真的完全忍不住,太太太可愛了嗚!珍珠把可以拆、金屬背鏈也可以拆,可以隨自己喜好用不同背法。我買完之後官網就斷貨了,沒辦法推其他妹子入坑,有點可惜。
 
不過這款容量比較小,錢包手機衛生紙鑰匙塞一塞大概就放不下其他東西了;而且這種設計的包包如果要關起來就是靠束口帶,稍微不方便。但因為包包真的很漂亮所以可以被原諒XD



洋裝:SNIDEL
靴子:gracegift
耳環、髮夾:p.mume_handmade(要去IG搜尋)
 
這套是比較初春天氣還很涼的時候穿的,這是兩件套,裡面的針織洋裝和外面的罩衫兩件一起賣。顏色是淡淡的蘋果綠,超級超級可愛!而且很襯托膚色!
 
因為洋裝已經是綠色,所以耳環和髮夾就選白色調的山茶花,總之就是不要跟衣服的顏色一樣會比較搭。

洋裝:SNIDEL
鞋:RANDA
 
這是SNIDEL前幾年的款,不過這種魚尾裙洋裝放到現在還是很流行;洋裝的顏色是帶點棕色調的粉紫色,很顯白。SNIDEL的衣服就不用說了,版型真的很讚,完全可以凸顯身材的優點。
 
我這件是在臉書的snidel交易社團買到的,喜歡日牌的人真的要加這個社團,常常可以用很甜的價格挖到寶,超級推!!

上衣、裙:nice claup
鞋:grace gift
 
在代購之間很紅的露肩上衣,我被燒到不行也入手了,真的很好看又略帶浮誇,小缺點是平口的鬆緊帶容易往上跑,可能要往下拉一點,但很美所以可以被原諒XD
 
本體是帶點米色調的象牙色,因為米色調比較重,適合配暖色系、大地色系或黑色的下半身,牛仔寬褲應該也很好看。只是我不穿長褲,我都還是拿來配裙子比較多。
 
魚尾裙也是nice claup的,是順身但不貼身的版型,修飾度很高,裙腰的布包扣很漂亮精緻,我買M覺得很舒服活動很方便。
 
因為整體是米粉色系,所以一樣配前面的粉紅色網紗高跟鞋,整體的色調很溫柔,可以營造出人也很溫柔(?)的假象。



以上,感謝大家的閱讀!我會繼續發文,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訂閱或收藏,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Mrqqq
我很認真看完文章發現第六段第11個字「網『宏』聯名款」應該是「網『紅』聯名款」(離題被拖走!?
2023-07-30 11:37:51
芊芊∣ㄑㄑ
好欸 謝謝你XD
2023-07-30 14:53:34
阿雞
好看
2023-07-30 14:47:57
嫩嫩上班族忠實粉絲
都長裙款式,有短裙類型的嗎?芊芊穿著的品味很不錯! 讚欸(◍•ᴗ•◍)❤
2023-07-30 19:28:47
這樓我包下了
腳背也很美
2023-07-31 00:48:54
下雨不會停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喜歡芊芊的淡色系穿搭~~
2023-08-07 17:47: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