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冬天正是穿短裙露腿的好時機

芊芊∣ㄑㄑ | 2023-12-24 09:00:07 | 巴幣 22560 | 人氣 4667

嘿嘿我這個標題黨又來啦。先講一下,我住台中,一個就算是冬天只要寒流沒來,白天都像夏天一樣熱到會發瘋的地方。即使在冬天,站在有出太陽的地方,照樣把你熱到開始脫衣服。

因為夏天太陽太毒辣又會曬黑,我反而沒那麼喜歡穿短裙,不過冬天太陽沒那麼強,這種氣溫就很適合穿短裙或短褲。這篇文主要是要講我新入手的白色長靴啦嘿嘿,前面鋪陳好多,上次分享的黑色長靴我實在太喜歡,又再入了一雙不同風格的白靴。

內搭上衣:Uniqlo 
針織外套:GRL 
裙:majestic legon 
長靴:grace gift
耳環、項鍊:n.ha_acc 
包包:mellow neon
內搭是我某天臨時起意去uniqlo買的,很好穿,難怪台灣人這麼愛XD~好搭也很適合最近天氣。針織外套幾個月前買的,顏色是很柔的天藍色,兩邊的蝴蝶結很可愛!旁邊的一排水鑽也很可愛!長靴是這篇文章重點,這次我買比較低跟的款式,貼腿的款式很修飾,皮很軟不會磨腳~鞋跟是米色木頭設計,所以看起來不會像儀隊妹妹穿的,這個小細節很讚~

不過這雙我覺得對我的小腿來說還是好緊,台灣是每個女生都鳥仔腳嗎?幹嘛做這麼緊啦XD


洋裝:SNIDEL 
髮夾:rikaxalbert 
洋裝是我從日本二手拍買到的,記得是去年冬天的款,材質很舒服、肩膀上的綁帶和袖子很可愛,而且很修飾身形!這種摩卡灰色也很顯白,超愛的啊啊啊啊!我穿這件洋裝去吃飯,服務生還一臉驚奇的看著我問說你不會冷嗎!為了漂亮怎麼可能會有冷這種事QQ

毛衣:GRL 
髮夾:gladless9288 
毛衣跟官網照片沒有色差,就是很顯白的摩卡色,不過袖子上臂的地方有設計的比較澎,實際看有一個明顯的突起,很介意的話要斟酌一下。
 
這件毛衣有很多種穿法,裡面穿長裙也可以,或是單穿當成洋裝也可以,把有扣子的那面轉到背面穿也是一個穿法。我這套是當成洋裝穿,所以就簡單配白長靴,這樣也是可可愛愛!不過身高超過160的話裡面最好穿個短褲或短裙,不然屁股會涼涼ㄉ。
 


上衣:GRL 
裙子:bigbaevday 
帽子:shimadoya 
 
嘿嘿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米色系的打扮,好像奶茶麻糬的感覺。最近很愛這種鐘型帽,顯臉小、修飾頭型,有點1920年代的味道。果然時尚會一直輪迴。
  
裙子是最近被廣告推播到的韓國衣服選物店,本體很有質感厚度很夠,也很修飾垮寬、顯腿長,真的很不錯!帽子是追蹤很久的日系網拍買的,前陣子有帽子連線,這種毛毛的鐘型帽今年在日本妹子IG很流行,他們家的帽子厚度夠、版型也挺,真的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文,喜歡的可以按個訂閱和收藏!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出30CM寫真集不會地震
我好了
2023-12-25 07:56:46
斯巴拉西
腿腿就是讚!
2023-12-25 17:32:12
K-I-D
聖誕快樂 我的正咩
2023-12-25 19:06:36
每天最快樂的事
配的好看
2024-01-02 12:38:02
天天開心
如果你的腳型是適合寬楦頭的鞋子,GraceGift的鞋子要買大一碼,它們的楦頭都較窄。文章內提到小腿圍較緊的狀況,你可以在鞋子內增墊3~4公分的足跟增高,小腿圍較緊的狀況會得到一點點的改善。我太太的經驗分享給你。
2024-01-17 23:49:40
芊芊∣ㄑㄑ
有喔買他們家我都有買大一碼!內增高墊我還沒試過,下次來試試,謝謝你的分享~
2024-01-18 12:20: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