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RANDA透明鞋鞋

芊芊∣ㄑㄑ | 2023-09-10 09:00:06 | 巴幣 17430 | 人氣 7798

嗨嗨!這次又是好久不見的開箱文!……仔細想想,我如果把每個月買的東西都寫成開箱文,一個月大概可以發三四篇不是問題…我真的太愛買……

每次看到品牌方發模特圖片或是看到IG網美發照片,我就完全管不住我的手,不然就是瘋狂傳照片給朋友問他們的意見(要多瘋狂?!),如果大家都說不好看我才會攔住自己,如果大家都說好看我就直接買了。

因為我每個月買的衣服多到自己都有點搞不清楚,我先貼自己最有印象的幾個單品,剩下的照片就看我的記性或是大家要到IG看也行。


透明鞋是日本每年夏天都會推出的款,通常是透明帶子的涼鞋或拖鞋。幾年前就已經在流行了,但我前幾年都覺得這很難搭加上我不適合所以一直沒買,結果今年被網美燒到不行而且我也想跳脫舒適圈,所以開始在網路上找喜歡的款。

我這一年要買跟鞋我通常都先想到RANDA,是日本女鞋裡風格很浪漫的一個牌子,大部分的鞋款都好穿到瘋掉。之前台灣還有專櫃,但上個月全撤出台灣了嗚嗚嗚,以後要買就要從網路上買了。QQ

總之我是在前陣子折扣季的時候,看到RANDA官網有一雙透明拖鞋正在打折而且有我的尺寸,價格真的太香所以馬上入手。我記得打折下來一雙不到800台幣.含國際運費大概一千上下,很值得買的價格。

這次一樣也是透過樂淘買的,感謝樂淘讓我買到各種我喜歡的日牌,運送速度也很快,大概一個星期就到貨了。


這雙的設計是兩條透明帶、白色鞋底和扁跟,比一般粗跟的拖鞋更適合一些正式的洋裝或衣服。畢竟只有兩條帶子支撐,剛開始穿的時候會覺得腳一直往前跑,但穿個兩三次以後就習慣了,而且就變得很好穿。RANDA的鞋子我一直覺得是可以不用試穿直接盲買也不太會踩雷,所以就算網購我也很放心。XD

上衣:GRL
裙子:SNIDEL
我看有的網美會拿透明鞋來配短裙,所以我也拿來這樣配,發現腿會變超長!!!透明鞋的視覺效果就是不會切到腳背,看起來比一般的包鞋還要顯高。

這條SNIDEL是我半年前剛好跟上過季打折而買的,結果不小心買小了一個尺寸,現在都要憋氣或沒吃飯的狀態才穿得上去XD

上衣、裙子:GRL

透明鞋配長裙也很!好!看!就是很適合這種長到腳踝的裙子,露出腳踝和腳背也會看起來更高。這種氣質類型的裙子配這雙鞋就是很適合,而且鞋子是白色鞋底,基本上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能配。

洋裝、罩衫:SNIDEL

這件是我衣櫃裡目前最喜歡的洋裝第一名!日本都斷貨,我跑到台中的專櫃去找,剛好找到剩不多的S號,而且又是我最中意的顏色,馬上卡就拿出來了嗚QQ
這種比較氣質的衣服配這雙鞋也好~好~看~~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之後也會繼續分享我買的各式各樣東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溫開水懂我
那我問一下 我姪女 可雲跟她同學 都高二 17歲 會喝同一杯飲料 說說笑笑就親嘴是為什麼?
2023-09-16 14:54:52
溫開水懂我
ㄟ 不是 我親眼看到
2023-09-16 14:55:07
溫開水懂我
不提供照片 個人隱私甚麼 對~
2023-09-16 14:56:07
每天最快樂的事
我覺得很可愛[e1]
2023-09-23 23:55:25
御貓
想當地板(?
2023-11-10 00:57: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