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人生的第一雙黑長靴!

芊芊∣ㄑㄑ | 2023-12-03 10:10:50 | 巴幣 21390 | 人氣 4873

嗨嗨,來分享最近的愛鞋。前陣子被愛穿女裝的男生朋友燒到長靴,以前一直覺得我不適合穿,沒想到最近入了一雙就直接愛上!長靴太顯瘦了吧超讚!
我自己的小腿相對大腿比較短,所以長靴對於小腿短的人修飾效果超讚,真的可以試試看。我挑的這雙長靴本身有跟,又有防水台,直接高了八公分,但實際走起來大概是五公分高左右,還算好走。
洋裝:GRL
包包:mellow neon
靴子:gracegift
髮夾:蝦皮
洋裝是去年秋天買的,從櫃子裡挖出來穿,這件洋裝對身材的包容度滿高的,空間很大,但還是有腰身還不錯,缺點是袖子有點短。蝴蝶結倒是很可愛。
我個人喜歡貼腿的長靴,選的這雙滿貼合我的腿型,剛穿的時候有點緊,多穿幾次就好很多了,非常厲害!


上衣、裙子、包包:GRL
上衣是我包色買的襯衫,袖子稍短、大概是九分袖,做事情很方便,我就包色當上班穿的衣服了,有附一條脖子上的綁帶,可以拆掉。
裙子修飾程度普通,我還覺得內裏的安全褲有點卡檔,乾脆直接剪掉。(好瘋)


洋裝:GRL
外套:SNIDEL
當個看起來不好惹的大姊姊(X。
針織洋裝是深棕色,肩膀上的抓皺是重~點~整體顏色比較深,所以配米色的西裝外套。這套也是之前穿去巴哈姆特站聚的衣服,因為鞋子真的很高,我穿了就有170,站在其他女生旁邊直接變巨人。
針織洋裝的材質很舒服,顯腰身但不會顯小腹,身高162公分穿起來有點短,可能個子小的女生比較適合。

上衣:INGNI
裙子:GRL
現在才跟到袖套的流行XD日本網美poyo很擅長駕馭這種甜甜酷酷辣辣的風格,衣著都是黑白色系為主,我這次也是參考她的穿搭。

這種冷熱交替的季節穿袖套滿適合的,熱的時候可以直接抽掉,冷的時候穿上去就好,比穿外套還方便,我覺得大家可以入手一件這種衣服體驗看看。XD


這次的風格跟之前稍微不一樣,想說入手不同的單品就試著挑戰不同的風格,至少我自己是很喜歡長靴的。人總是要挑戰一下新的東西。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文,喜歡的可以按個訂閱和收藏!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luswtin
女裝大佬特別懂得男性觀點
2023-12-04 09:11:03
巨木(近心)
太好看了~~(拇指)
2023-12-04 11:30:04
超好看 很顯腿長耶 我也想買一雙了
2023-12-04 20:52:09
每天最快樂的事
好漂亮 想看看
2023-12-09 04:57:26
Fantasyforyou
芊芊❤️❤️❤️
2023-12-09 18:50: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