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一些黑絲襪穿搭

芊芊∣ㄑㄑ | 2021-12-12 09:00:07 | 巴幣 20578 | 人氣 9942

嗨嗨!跟上次發文類似的格式,一樣是介紹最近買的衣服,不過這幾件衣服都是黑絲襪的穿搭ㄌ。(用詞會比較口語,請不要介意XD)
 
就像之前講過的原則,我如果要穿黑絲襪,裙子盡量會穿深色系,鞋子也是選黑色的。而且黑絲襪也可以增加穿搭的豐富度,所以衣服本身比較單調的話,我就會穿黑絲襪增加層次感。有時候就是心情來了就想穿黑絲襪,黑絲襪也不需要穿搭得像秘書或OL一樣嘛。
一開始先買了這條黑色千鳥格的裙子,不知道怎麼配,後來買了灰色外套發現好像滿搭的。不過我覺得這套好像沒有很搭,可以再改進。
 
穿黑絲襪感覺腿會變細欸,好讚。
 
內搭:GU
外套:majestic legon
裙子:GRL
鞋子:haruta
 
這件黑白格洋裝其實是二手跟人家收來的,不過衣況很新,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腰部不夠緊,可能之後會自己改緊一點。

而且這洋裝模特兒本來是單穿的,不過我想說秋冬要穿的話裡面穿件長袖內搭再配個黑絲也不錯,一件衣服穿四季就是賺。

內搭:gogosing
洋裝:snidel
 
這條裙子本來想說怕會屁股卡住所以買大一號,屁股是剛好了可是腰很鬆,變得每次我要穿都要繫皮帶,不然就是塞厚衣服進去。XD
 
上半身的穿著相對簡單又是純色,所以耳環和髮飾我就選了超浮誇的緞帶耳環和蝴蝶結,而且這套感覺就是要配黑絲襪才完整。
 
最後兩張因為光影的問題看起來風格差超多,中間那張比較可愛的感覺,最後一張的打光滿好的,感覺像氣質路線。(自己講?)
 
上衣:淘寶
裙子:GRL
外套:shimadoya
 
 
大概是這樣,剛好最近穿比較多套黑絲襪的搭配所以湊成一篇文章來發,喜歡的話可以按個訂閱或收藏,之後也會繼續發的。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糰餅漿漿
下半身同色系有延伸的效果,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2021-12-13 15:56:38
蚊子-愛貓教徒
好美
2021-12-13 16:39:05
mid
好耶
2022-01-09 19:28:16
蘇打牛奶卡卡卡
最後一張真的很好看!
2022-01-24 22:52:50
御貓
其實很就沒來看了 因為真的太符合我的喜好QQ 每次看都會很心動
2023-11-10 01:00: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