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最近買的衣服和花花裙穿搭

芊芊∣ㄑㄑ | 2022-07-31 11:30:02 | 巴幣 4956 | 人氣 2744

感覺夏天很適合花朵、碎花之類的印花布料,所以我也買了滿多件的。
                              
 
 

這個之前有發過,我是為了畢業典禮而買這件洋裝的!之前只是試穿照,這些照片是去畢業典禮當天拍的,所以頭髮耳環有再打理過。
我自己是習慣正式場合會綁包頭,既然頭髮都盤起來了,搭個有垂墜感的耳飾會更好。耳環是請店家訂製的,陽光下閃閃發亮我超愛。
洋裝:majestic legon
耳環:maius_handicraft(要去IG搜尋)
 

 
 
這裙子是去年買的,材質是雪紡,大熱天穿也不會悶。而且裙長也很剛好,不想要腳被曬黑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去東部玩一趟我只有手被曬黑,腿沒什麼變黑,應該很有說服力吧……)
自己覺得上半身的襯衫沒有搭得很好,是臨時抓一件多少有遮陽效果又不會太熱的衣服而穿的,感覺可以再買更適合的防曬外套。
上衣:heather
裙:earth music
包包:majestic legon
 
 
這套也是出門玩而穿的,下身是前陣子滑網拍被燒到的灰綠水彩風花卉魚尾裙。本來這裙子還有灰藍蕾絲布料做的另外一個顏色,不過朋友說這件好看,所以就買這件了。
裙擺是不規則的波浪,走路起來也很好看,有點想包色。唯一的缺點是腰圍有點小。
上衣:majestic legon
裙子:nice claup
 

 
 
 
最近入坑的cocodeal,衣服單價高但每一件都很精緻很有設計感,超喜歡!我這周就已經買了五件……
洋裝是他們去年的秋天款,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肩膀的抓皺很漂亮,收腰的位置也抓得剛剛好,不會很像孕婦。(應該吧?)洋裝本身材質是雪紡,可以單穿也可以披一件外套,大熱天或涼一點的天氣都適合。
長度我也很喜歡,最近喜歡這種長度蓋到腳踝的裙子,只露出腳脖子看起來比較瘦。鞋子是前幾周買的新鞋,這家真的超好穿!鞋頭不會擠腳、腳後跟不會磨,價格平實,全台灣滿多地方有實體店可以試穿,我自己很推啦。
洋裝:cocodeal
鞋子:Ann’s

 
 
 
最近想買正式一點和跟以前不同風格的衣服,誤打誤撞走進櫃位又試穿了這套。裙子本來只是為了配上衣而隨便抓來試穿的,結果一穿發現不得了,超好看的。(我從更衣室走出來的時候店員還驚呼說超適合,是有沒有這麼浮誇)
上衣是針織材質加上有披肩感的袖子,袖子的垂墜感真的超漂亮!裙子是雕花的布料,花紋是繡上去的,布料本身比較硬,所以做貼身感的裙子比較修飾。裙子前側邊有開叉,開叉裙是今年日本的流行。
鞋子也是新買的,跟高7.5公分,雖然是尖頭鞋但不會擠,後跟滿軟的,我第一次穿出門就穿去逛了四小時的街。但高跟鞋還是有它的極限啦,我覺得走四個小時就會累了。
衣服裙子:cocodeal
鞋子:RANDA
 
 
大概是這樣,如果有繼續買新衣服和拍照的話會繼續發。啊喜歡這系列的話可以按個訂閱或收藏。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下雨不會停
Nice claup的魚尾裙我也有買 我覺得超緊的 還在想說是不是自己太肥了XD 但看到你腰那麼細也說緊我就放心了(?
2022-07-31 20:10:53
微醺小醉
漂亮
2022-07-31 22:07:58
小熊豆豆
夏日陽光花朵之季,衣服和飾物搭配得宜,外出不想變黑的防曬生活真不簡單,給人愉快的圖像!![e35]
2022-07-31 22:32:15
神秘怪客
耳環好讚! 顯眼不搶眼, 又帶點復古韻味
2022-07-31 23:17:30
Fantasyforyou
芊芊好美>//////< 暈船了
2022-08-02 17:47: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