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最近買的衣服和神級好看的上衣

芊芊∣ㄑㄑ | 2022-09-04 09:00:06 | 巴幣 13020 | 人氣 3941

嗨嗨,又到了介紹衣服的時間了。一樣是介紹最近買的衣服,最喜歡的衣服會放在本文最下面。
最近夏天特別喜歡碎花、花朵之類的圖案,而且這件洋裝的袖子很可愛,旁邊兩邊抓皺再加上蝴蝶結,完全打中我!裙子還有做百褶設計,層次感更豐富了。
這件甚至是我看網友買而被燒到的,還好買來還滿喜歡的。不過這件花紋的顏色比較暗沉,感覺在強光下比較好看。
洋裝:INGNI
 
之前去歌劇院看表演的時候穿的洋裝,整件是灰藍色的底布,外面是花紋蕾絲,脖子後面是綁帶可以綁蝴蝶結。(感謝路過幫忙拍照的好心妹子。)
腰身抓得很高,裙襬又可以蓋到腳踝,還滿顯高顯瘦的,我很推薦。
洋裝:nice claup
鞋子:Ann’s
耳環:innas_floral


這件襯衫是我爸買給我的,因為他把我的衣服洗壞了,買給我賠罪的。XD想來想去不知道配什麼,後來發現這種澎澎寬大的上衣,下身配窄裙比較適合。但單純的窄裙又太單調,所以選了一個有開衩設計的長裙。
上衣:majestic legon
裙子:heather
靴子:snidel
 
這件上衣是最近的新歡!之前看到日本官網就覺得好燒好漂亮,等台灣進貨馬上衝到櫃上去買,而且我在試穿的時候旁邊還有其他客人,他們也都有帶這件上衣走,可見真的很熱門……
上衣的組成是一件內搭背心和一件外面的透明襯衫,襯衫是有扣子可以扣在背心上的,所以也可以拆開分開穿。脖子上的那條蝴蝶結是一條長帶子,可以從背心上拆下來,也可以不要綁,我最後一張照片就是把帶子拆掉改戴項鍊。
這套不只是有出上衣版,也有出裡面內搭是洋裝的款式,但洋裝是長窄裙,我覺得還是穿這種上衣配魚尾裙比較好看,所以就買上衣了。
上衣和裙子:cocodeal
項鍊:swarovski
 
大概是這樣,如果有繼續買新衣服和拍照的話會繼續發。啊喜歡這系列的話可以按個訂閱或收藏。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蝗上皇
不知是不是錯覺,第一套因爲顔色和花紋較爲陰沉顯得有點無精打采,秋天到了,選一點暖色系的衣服試試?
2022-09-04 15:45:56
海闊天空
讚!
2022-09-04 17:33:52
HRC
很美
2022-09-04 22:01:39
罡風
之前虐待動物燒很大的xpark ,不過確實適合拍照,畢竟以展示為目的
2022-09-05 08:20:50
愛情絕緣體
露小腿那套不錯看
2022-10-02 20:29: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