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穿搭】最近買的貴貴洋裝

芊芊∣ㄑㄑ | 2023-09-24 09:00:13 | 巴幣 21750 | 人氣 5025

嗨嗨!這次要來分享最近買的貴森森洋裝,其實也不是最近了,買來已經擺了好一陣子了XD

開始工作賺錢之後對衣服的價格更有感,五百元的衣服差不多品質就是那樣,要設計就沒辦法有很好的品質,要質感好就很難兼顧設計感,除非運氣很好買到過季打折,但就不是最新的當季款。

不過每個人對衣服的感受度不一樣,有的人願意花幾千塊甚至上萬塊去買一件衣服,有的人覺得衣服不用穿太貴沒關係。我是覺得兩種想法都很合理,畢竟衣服品牌就是有不同價位,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但貴的衣服還是有它貴的道理在,這是我買了一大堆衣服下來的心得。


洋裝:Ramelia
鞋子:RANDA

這套是我在滑IG的時候被IG的廣告燒到的,Ramelia是日本某個網美出的衣服品牌,沒記錯的話這洋裝是她自己設計的,所以只有他們家買的到這個款式。

很燒我的地方是肩膀的蝴蝶結和胸前的抓皺設計,魚尾和開衩也是漂亮到瘋掉~~入手價記得才2000台幣上下吧,但有這種質感真的驚到我了QQ

小缺點是上半身的版型很緊,我平常上半身都穿S或XS耶都覺得超緊,這麼緊還要不要人呼吸......我看日本妹有的還會在裡面穿內搭,怎麼有辦法穿!日本妹的骨架都好小!!



洋裝:cocodeal
鞋子:gracegift
包包:nice claup
項鍊:shimadoya

這套是在台灣的專櫃買的,我必須說在台灣專櫃買真的很盤,我買的價格是5900台幣,阿可是日本官網換算的價格才3800吧,盤爆欸。

洋裝的特色是裙擺是兩種不同的蕾絲拼接的,很精緻很漂亮;上半身的設計也很典雅,大V領和露背真的超好看,腰部可以用綁帶綁很緊,腰要多細就有多細QQ

結論:要買日本的衣服不要在台灣專櫃買,真的拜託直接從日本官網買。




洋裝:SNIDEL
鞋子:RANDA
耳環:hunghua_official

上一次有發過這套,它是細肩帶洋裝和罩衫兩件,細肩帶洋裝是滑滑的緞面材質,罩衫是微透的材質,罩衫後面有綁帶可以綁蝴蝶結。
貴的衣服真的有貴的道理在,設計好看、版型很順、材質舒服,這件一直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洋裝之一。單穿洋裝看起來真的很高級感嗚嗚QQ


當初看到日本官網出這套我就被燒到不行,但想想還是等台灣專櫃進貨我再去試試看要買S還是M好了,結果!結果!日本官網直接被秒殺,等到台灣進貨了,台灣的官網也秒殺!過了幾周之後我基本上已經放棄了,偶然路過台灣專櫃想說還是去看看好了,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啦,而且還是我要的尺寸我要的顏色,你們知道我有多激動嗎!!!

買衣服就是一場戰爭,戰爭不是你贏就是我贏,衣服不是在你手上就是在我手上。

我買的時候甚至已經有打折了,台灣原本定價9000元,我買的時候是7100元。(日幣定價是25600日圓)


洋裝:herlipto
鞋子:RANDA

說到貴貴洋裝一定不能少了這件,herlipto是小嶋陽菜娘娘出的衣服品牌,以往是網路銷售居多,但只要每次換季出新品辦實體展示會,日本妹子都會超多人去;而且新品一上架官網幾乎是秒售完,還會被放到二手網站翻倍賣的那種。很誇張。

這件我是找代購買的,一定要找代購,自己很難搶得到...

這個蕾絲花卉無袖洋裝是他們的經典款,從幾年前剛推出到現在就推了很多不同的顏色,算是招牌款式之一吧。而且IG很多日本妹都買這套洋裝配我腳上那雙RANDA刺繡蕾絲花朵穆勒鞋,我就是有個衝動想配一整套跟人家一模一樣的XD

以前沒工作沒錢買,幾個月前想說很好奇為什麼日本妹會為了herlipto搶成那樣,就入手一件看看。這件我記得入手價是7000台幣。

花卉布料細看很精緻,胸前的蕾絲拼接也很漂亮,版型也沒話說,又顯身材又女人味,果然是娘娘家的經典款。個人覺得長度有點短就是。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文,喜歡的可以按個訂閱和收藏!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5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雞
好看
2023-09-27 00:13:22
下雨不會停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貴的衣服還是有它貴的道理在」這句超有同感的!!
想到我才剛上大學的時候,想學別人穿得漂亮但捨不得花錢,所以買了很多淘寶貨。
但淘寶貨終究是淘寶貨,就算評論區說材質有多好,一件幾百塊的衣服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跟上千塊的衣服比,便宜的衣服質感極限也就那樣。
2023-09-27 20:23:42
等等,我快出來了
好漂亮!很高貴的感覺!顏色選的很好看!
2023-09-28 18:20:00
鐵拳無敵孫中山
不少醫護人員都被白袍掩蓋住自己的顏值
2023-11-27 08:37:40
布嵐特
很有氣質耶 糟糕 想認識 追求了[e16]
2024-02-26 20:41: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