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穿搭】春夏的氣質長裙穿搭!

芊芊∣ㄑㄑ | 2021-08-08 09:00:04 | 巴幣 6850 | 人氣 5367

好久沒發穿搭文啦!這陣子天氣熱,怕熱怕曬的我就會穿雪紡質感的衣服和長裙,在戶外可以防曬、也不會太熱,到冷氣房也不會著涼感冒,還滿實用的。XD(這些照片都是四月拍的。)
這幾套都算是比較簡單一點的風格,前面兩套穿去上學也沒什麼問題,給大家一些參考。
第一套是碎花雪紡上衣配上黑色吊帶裙,這條吊帶裙雖然沒有內襯但不會透,材質很舒服,四季都可以穿。而且這條裙子的最大優勢是可以自己調節腰身,我就把這條裙子調整到胸部下的位置,會讓整個人看起來胸部以下都是腿,很顯修長。
我想要比較溫文儒雅的氣質,所以選擇綁馬尾和搭配瑪莉珍鞋,看起來好像鋼琴老師。XD
上衣:王皮香
裙子:INGNI
鞋子:shimadoya
包包:majestic legon
 
這套是以米色碎花裙為主體,所以上半身選擇設計簡單的白色蝴蝶結花邊雪紡上衣,才不會搶了裙子的風采。裙子因為腰部不夠緊,我也為了增加一點層次感,所以多繫了一條腰帶。
我覺得這種搭配適合氣質又少女的配件,所以鞋子一樣是第一套的瑪麗珍,包包也是珍珠藤編包,髮飾我選了米色的大蝴蝶結。
上衣和裙子:earth music
腰帶:apres jour
 
最後一套是春夏感很強的微復古系穿搭,我的重點是在修身的白色水玉點點魚尾裙,裙子是黑白的,上衣我就想要選顏色鮮明的,所以我配的是藍色的珍珠七分袖外套。鞋子想要簡單又氣質,就選了白色的瑪莉珍鞋。
魚尾裙帶點復古的氣質,上衣也是優雅感的設計,頭髮我就決定綁個氣質的低包頭。夏天很適合綁包頭,露出脖子真的涼快很多。畢竟是春夏,想要一點陽光普照的氣息,所以我選擇淡紫色花朵的耳夾,還有鮮豔色感的乾燥花滴膠髮夾。
上衣:majestic legon
裙子:heather
鞋子:orin
髮夾:kuchihana
耳夾:gladless9288

以上就是這次的裙子穿搭分享,喜歡看這種穿搭文的話歡迎訂閱、收藏,我們下次見!順便祝大家父親節快樂!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巧克男孩
太可愛了!
2021-08-09 10:11:27
小金井薰
美女穿甚麼都好看
2021-08-09 13:56:02
超級霸王鳳凰拳
有短裙篇嗎
2021-08-09 15:47:31
月夜星司
氣質滿分
2021-08-09 23:18:28
Fantasyforyou
芊芊小仙女我愛妳!!
2021-08-10 23:34: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