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偶像企劃】序章(試閱)

堅果 | 2023-10-10 11:52:11 | 巴幣 2 | 人氣 159

連載中平行時空IF線(腦洞)
資料夾簡介
自家孩子的腦洞CP文


  私立神崎高級中學坐落於此城市較偏遠的山區,由於與城市相隔甚遠,所以被分配到的土地相比之下多了許多,整座學園大而寬敞,幾乎綿延了整座山脈,也有專門的道路通往學園,學園內設置各種設施提供學生休閒娛樂,也歡迎學生在這些設施內提供勞力賺取金錢。

  為了培養國家未來各領域的人才,學園的教育方針便是「多元學習,增進學生日常技能以及生活品質的鑑別」,簡單來說就是要他們在這所學園學習各方面的專業以及享受生活,「專業」的部分還是需要學生擁有該項目的興趣、自發性地進行學習,反正學校會開設各種科目供學生選擇,神崎學園的教學模式也與大學無異,堪稱最為自由的學園,再加上營運有著貴族背景,許多人便把這所學校當作夢幻學校,迫不及待的想要送自己的子女進去,使得神崎學園逐漸成為這個國家的名校,短短不到數十年的期間便經營得有聲有色。

  當然,從這間學校畢業的學生們在未來都找到了不錯的出路,因為校內從日常生活便開始培育學生的專業技能,同時造就了他們畢業後能很快的適應職場、應付各種大小事。

  神崎學園的許多設施都是以學生打工來運轉的,與一般學校相同,有圖書管理員、學校餐廳的服務生、打掃衛生的清潔員……等,比較特別的是學校會培育從事娛樂性質產業的人員──偶像,以提供學生平時休閒娛樂的一種選擇,通常在神崎學園作為偶像栽培的學生畢業之後也會在娛樂圈因為該學園的名聲找到好出路,因此有不少事務所願意與學園合作,和那些畢業的偶像們簽訂合約。

  最近神崎學園的高層發現,「偶像」這個產業的餅似乎越來越大,為了從中獲得利益,他們開始願意花更多的資源和金錢栽培這些青春期的孩子們,也開始增設輔助「偶像」之路所需要的各項科目。

  神崎學園的學生們是自由的,也較為擁有自我意識,懂得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以及規畫自己未來的道路,該學園的師長們都樂於看見學生自己做決定,所以對於高層的決策──增設偶像輔助課程,有些人贊成、有些人反對,但更多的都是處於中立狀態,反正都是培養國家人才,在未來會造成什麼效應最終都是取決自己之手,但高層還是有聽取學生意見,同時也增設了許多其他領域的輔助科目,倒是讓所有學生都心服了。

  在學校開始擴大偶像版圖之際,許多人透過甄選成為了學校即將進行栽培的偶像練習生,他們的故事……即將開始。




《偶像企劃》購買連結:https://www.pubu.com.tw/ebook/38381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