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偶像夢幻祭2】燐音X丹希【劇情向同人文】完

堅果 | 2022-03-02 13:11:35 | 巴幣 0 | 人氣 322

【偶像夢幻祭】同人文
資料夾簡介
負責放置各種《偶像夢幻祭》的同人文章,至於更新速度就看作者的喜好啦~

  「燐音又跑到哪裡去了呢……?真是的,一不注意又給我亂跑……」丹希嘴裡碎碎唸著,但他知道自己嘴巴上這樣說,其實心裡還是擔心對方的,只是他不想承認而已。
  丹希找遍了ES大樓各個設施,燐音有機會出現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找不著人影,他頓時開始有些慌張了,抱著最後的希望,他離開了ES大樓到街上,終於看見了燐音的身影,正想叫住他時,卻發現對方身邊也有一道身影。
  那道身影纖細嬌小,但ES裡也有不少嬌小玲瓏的男偶像,不能排除燐音跟ES偶像一起出門的可能,只是印象中好像除了桃李以外ES裡面並沒有長頭髮的小偶像,況且桃李跟燐音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因此丹希可以很清楚的斷定,對方並不是男孩子,很有可能燐音在跟女孩子約會!
  不不不,說約會還太早了,現在不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就下定論未免言之過早,不過這條商店街也明亮的很,丹希不怕燐音會對那女孩子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只是有點奇怪,他們怎麼越走越往人煙稀少的地方去?丹希皺起了眉頭,在他們沒察覺到的地方躲著跟蹤,最後來到了河濱旁。
  丹希首先看到了那二人似乎在說些什麼,於是又靠近了一些,隱約可以聽見「工作」和「機會」什麼的,但如果再靠近一點,以燐音在家鄉訓練的身手絕對可以察覺到丹希的存在,於是他只能靜觀其變,拿出手機開始拍攝。
  那女孩的模樣逐漸有些歇斯底里,最後她竟然衝上燐音面前想要用雙手捉住對方的臉,以燐音靈活的身手很快就閃了過去,但還是猝不及防的被打了一巴掌。
  這一巴掌打在燐音臉上,丹希看得心驚膽顫,差點發出喊叫衝出去,但最後他還是忍了下來,只是手止不住的顫抖,不知道為什麼丹希的心裡好像有一塊收緊了似的。
  瞧燐音的情況,他只是站在那邊任由女孩朝他瘋狂辱罵、發洩,半句話都不說,最後女孩開始哭泣,燐音也只是拍了拍對方的背,但手很快就被女孩拍開。
  丹希搞不清楚是女孩自己開始哭,還是燐音把她惹哭了,一個激動下手機不小心掉了下去,丹希緊張的深吸了一口氣,幸好地面材質是雜草,手機沒有發出太大聲響,但是丹希知道燐音肯定發現了,於是趕緊撿起手機手刀衝回了商店街,一個轉身進了巷子裡。
  丹希大口大口的吐氣,一下子忽然跑起來搞得他肚子都餓了,只是手機裡面有著燐音的影片,他的手就不停地顫抖。
  沒想到燐音私底下居然是這種人……丹希想的歪了,他不願去相信燐音居然會把一個女孩子弄哭,雖然丹希自己也不清楚是不是這樣,可就影片的內容來看似乎就是這樣。
  丹希的右手抓著領口越發收緊,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十分的不舒服,平常燐音被Crazy:B的團員們嫌棄他都沒有這樣,那為什麼一個不知名的女孩打了對方一巴掌,心裡就這麼不痛快呢?
  「有點餓……」想了那麼多,丹希最後還是餓了,於是摸了摸口袋想要拿出應急食品,結果竟然發現自己的應急食品似乎不見了!?
  「(可能是掉在河濱了……)」丹希嘆了一口氣,原本打算就這樣餓著肚子回ES廚房找東西吃,只是不知為何他的腦袋有些暈眩,眼前的景色也越來越模糊,原來是餓昏了……
  受到了那麼大的刺激、肚子又餓的雙重夾擊下,丹希靠在了牆壁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他用手臂遮住了雙眼,此時有一股暴躁的感覺正從心底湧上來,現在他無論看到誰都很有可能直接衝上去猛咬一口。
  哇!眼前有個長得像火龍果的東西正朝著他靠過來!
  「丹希……」這顆火龍果似乎還會說話,正叫著丹希的名字,只是丹希的腦袋相當模糊,已經不管這究竟是不是火龍果,很快就撲了上去。
  火龍果一把抱住了丹希,並掩住了後者的口鼻,他的手上似乎有特殊的香味,丹希在聞到過後不出五秒便昏了過去。
  當丹希醒來時,時間已經來到了第二天中午,他不太記得自己是怎麼回到宿舍的,只記得在這之前他的肚子很餓,甚至餓到開始出現了幻覺,緊接著一顆帶著香味的火龍果讓他陷入沉睡。
  火龍果帶給他的感覺相當熟悉,只是他從來沒聞過火龍果身上的香味,那香味並不是食物散發出來的,可能是一種香的味道吧?
  丹希揉了揉腦袋,感覺暈呼呼的,只是肚子沒有像昨天那樣餓了,今天沒有兼職要做,丹希索性到餐廳去吃頓午飯,只是當他翻身下床時,碰巧看見日向的床位上竟然有著一個蓋棉被的物體因呼吸而上下起伏,丹希本以為是日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陀物體的大小好像還比較大?況且日向這個時間應該是和裕太在一起,丹希不禁起疑。
  他放輕了腳步接近那陀物體,冷不防地掀開了棉被,裡頭的人讓丹希嚇得後退了幾步。
  居、居然是燐音!?
  「好冷……把棉被還給咱……」燐音嘟嚷著抬起他的手臂試圖想要撈回棉被,丹希直接把棉被丟回了他的身體上,燐音頓時醒了過來。
  「丹希,你醒啦?」不知道為什麼燐音笑的春暖花開似的,語氣還帶著剛睡醒時的軟孺,他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發現,燐音的眼睛下有著一點淡淡的黑眼圈。
  丹希記得燐音為了維持偶像該有的容貌,該睡覺時便會乖乖去睡覺,畢竟熬夜是肌膚保養的大敵,ES裡的偶像們一向如此,鮮少看見燐音如此的丹希覺得新奇,不禁關心起他來。
  「燐音,你睡得不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丹希問起這個,燐音立刻跑到鏡子前查看自己的臉,原來是黑眼圈,但似乎是為了掩蓋什麼,燐音只是笑著回應:「稍微晚睡一點而已。」
  丹希在某方面來說一向很信任燐音,因此他很快就接受了這個說法,畢竟丹希也是不會想太多的類型,燐音也不會做出傷害丹希的舉動,呃......以往那些只是打鬧著玩而已,應該不算傷害……吧?
  丹希的反應不出燐音的意料,不過接下來他可就要解釋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他們的寢室裡面了。
  面對丹希疑惑又質問的眼神,燐音搔了搔頭,即使眼神閃爍口語上還是盡量要說服對方,只是目前他實在想不到有什麼說詞可以派上用場,腦袋思考了一圈過後,燐音說道:「你還記得昨天你昏倒的事情嗎?」
  「嗯?似乎是有這件事情呢……」丹希回想起昨天自己不知名原因昏倒,然後第二天起床就在寢室裡的事情,又從燐音口中說出,他立即想起其中的關聯,拍了一下手之後說道:「該不會是燐音你……帶我回來的吧!?」
  「……」本來燐音以為丹希會說是自己讓他昏倒的,因此早就做好了解釋的覺悟,沒想到對方只是覺得自己把他抬回寢室時,有一瞬間他內心鬆了一口氣。
  「那是當然的!看到我家丹希希一個人昏倒在外面,為了避免有不肖分子對你動手動腳,我當然要伸出援手把你帶回來啦!」燐音雙手叉腰哈哈大笑,成功轉移了丹希對於「自己怎麼躺在他寢室」的注意力,無奈丹希還是想起自己昏倒之前發生的事情,質問的表情從來沒停過。
  「那你可以告訴我,昨天那個女孩子是誰嗎?」不知道為什麼,當丹希提起自己手機裡錄頻的那個女孩時,心裡有一股東西被揪了一下的感覺,而且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看向燐音的表情多了幾分被背叛的感覺。
  燐音的感覺很敏銳,看到丹希這樣懷疑自己,他伸出手來輕輕的撩撥了對方長長的馬尾,語氣聽上去也是充滿誘惑地說道:「怎麼啦?丹希,你這是赤裸裸的吃醋哦?」
  聽到這句話,丹希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的臉熱烘烘的,彷彿下一秒就要燒起來,但他嘴巴上還是說道:「誰、誰吃醋啦!我跟你又不是……又不是……」
  看到丹希臉紅的樣子,燐音心裡癢癢的,等到他回過神來時,才赫然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已經把丹希按在了床頭,正以俯視的樣子看著對方。
  就連丹希也很錯愕,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燐音倒是很自然地順著事態發展下去,用手指輕輕的勾起了對方的下巴,又用那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說道:「什麼不是?你再說一遍?」
  「……」丹希張大著嘴巴想說些什麼,他想推開燐音,奈何自己體格還是比不上人家,只能用小拳拳奮力拍打對方的胸膛,活像個被調戲的良家婦女一般,嚷嚷著:「非禮啊……!」
  「對,我非禮,還只對你一個人非禮唷!」燐音又開始說起玩笑話,聽在丹希耳中就像是惡魔的低語一般,天底下哪有人承認自己在做壞事還承認的這麼徹底的啦……
  這句話讓丹希想起了之前一彩和日向的對話,不禁聯想到「小女友」和「結婚」,到這裡丹希的臉更紅了,燐音似乎不打算讓對方掙脫出自己的懷抱,而用了更加強勢的舉動讓他緊緊鎖在床上,讓丹希想跑也跑不了。
  如果順著事態發展,這種時候燐音很可能會直接親下去,不行不行不行!丹希可是純潔好男人,初吻也還在,怎麼可以就這樣被燐音這個大野獸給奪走!?
  丹希奮力地搖搖頭,似乎極度反抗,燐音見狀心裡有些沒落。
  看來,他們如果要進一步的話,還得花很長一段時間呢……


  作者後記:


  我好像爛尾了......

  感謝各位的閱讀OWO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