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偶像夢幻祭2】燐音X丹希【劇情向同人文】02

堅果 | 2022-03-01 16:11:00 | 巴幣 0 | 人氣 390

【偶像夢幻祭】同人文
資料夾簡介
負責放置各種《偶像夢幻祭》的同人文章,至於更新速度就看作者的喜好啦~

  燐音一直練習到傍晚才離開隔音練習室,記得自己在做練習生時也總是練習到這麼晚才回宿舍,而他就這樣一直保持這個習慣直到現在。難得今天丹希也來了,燐音就特別指導了對方一些動作要領,還要他一直訓練同一首歌的舞蹈動作,對於這種半強迫的練習……正確來說是燐音的命令,丹希一直都不會反抗,隨遇而安和遭遇威脅就會妥協是他的性格,也是他一直以來遭受燐音控制的原因。
  但是呢……琥珀曾經問過丹希為什麼不去對燐音提起訴訟,明明只要把對方對待自己不好的地方一一列舉下來或許真能立案,可丹希最後卻拒絕了,他並不打算去告那個人,很快地就被琥珀認為全部都是因為「愛」,丹希聽見了沒有肯定卻也沒有否定。
  丹希對燐音這個人的感情一直都很曖昧,一邊抱怨對方一大早又纏上自己,另一邊又會替對方準備便當……不對,便當是會替Crazy:B的所有成員準備,但是連丹希自己也不想承認,燐音的那一份確實稍微有些不一樣。
  但是燐音有沒有發現又是另一回事了,他給人的印象就是「不會想太多」,就連陪伴在他身邊那麼久的丹希也這樣覺得。
  經過了運動量那麼大的練習,丹希的肚子很快就餓扁了,他一臉哀怨地看著罪魁禍首一邊碎碎念:「燐音……你要請我吃飯……」
  這是做偶像最基本的練習,所以根本沒必要補償……燐音大可回應對方這句,但是他只是笑了笑,將自己的錢包一上一下的拋接,說道:「在吃飯之前……先陪我去玩柏青哥吧!丹希你要是愁飯錢的話也可以把錢包交給我,包準給你翻倍!」
  「才不要!交給你相當於是打水漂了!」丹希很快地拒絕,隨後揉著肚子,道:「唉唷……不行了,我要吃東西!」最後跑進了一家麵包店,不見人影。
  燐音只是望著丹希的背影然後笑著,反正每次打柏青哥的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今天只是恰好丹希也在而已,不過自己已經操練了他那麼久,對方會餓也不奇怪,這並沒有超出燐音的意料之外。
  「哦?你們是……」在進入遊戲中心之後,燐音看到了兩道應該看過兩眼的身影,印象中自己在ES裡面偶爾會遇到,那兩人似乎也是偶像,仔細回想一下之後便說出了他們的名字:「漣跟……游木嗎?」
  「哦?你是Crazy:B的隊長啊?」漣純會直接認出對方是因為Crazy:B的「好名聲」已經打響了整個ES大樓,作為隊長的燐音自然就被有心的人給記住了,至於游木真則是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作為偶像也不意外對方知道自己的名字。
  「Crazy:B?就是那個……闖進過我們演唱會裡面的那個Crazy:B嗎?」真對燐音的印象還停留在那場狂放不羈的演唱會,倒是燐音會留意他是因為對方喜歡打電玩,除了博奕遊戲之外自己也挺喜歡電玩的。
  對於真的反應燐音並沒有反感,反倒是樂呵呵的笑道:「哎呀,我們的名聲已經臭成這樣了嗎?」他就近找了台柏青哥坐了下來,一手撐著頭望向他們,問道:「倒是你們,沒想到會聚在一起玩機台啊……」
  純對於燐音的態度沒什麼反應,而是很稀鬆平常的說道:「我們都很喜歡打電玩,天城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加入。」
  「好啊,等咱先打幾把柏青哥。」對於燐音十分投入於博奕遊戲這件事情ES大樓的偶像都有所耳聞,上頭也不會管太多,所以純並不意外對方會先選柏青哥,真也並不覺得博奕遊戲有什麼不好,反正在他的腦中都屬於遊戲的一種。
  「那我們先對決吧,游木!」純興高采烈地朝機台投下了錢幣。
  「來吧,漣君!」
  遊戲中心充滿了各種機台運作的聲音和電玩的閃光特效,而早已習慣的這三人目前正投入於自己眼前的機台,燐音在玩他的博奕遊戲之時還會偷偷往純和真的方向看去,那兩人似乎過於投入並沒有發現燐音的視線,後者只覺得有趣。
  很快的,燐音又輸了一大把,剩下的錢就連連鎖快餐店的牛肉蓋飯都買不起,看來今天幸運之神並沒有眷顧他,本來還要跟純和真對戰的他便以沒有零錢為由拒絕了,純和真互相看了一眼,忽然有一種跟丹希一樣的想法,就是燐音這個人金錢管理有問題。
  燐音離開了遊戲中心就看見丹希抱著一大包紙袋朝著他走過來,而且看他紅光滿面的樣子就知道在自己打柏青哥的這段期間,丹希肯定已經吃了不少麵包。
  「我真是太幸運了!限量版的『胖胖麵包』居然還有!而且我還買了很多平常吃得飽飽的那種麵包,燐音你要不也來一個?」丹希笑著將手中的紙袋抱得緊緊的,深怕他人會將他偷走似的,卻又大方的跟燐音分享戰利品。
  「哈哈哈!我柏青哥輸了一大把,丹希你來的正是時候!」語畢,燐音伸手就是要往丹希的麵包袋裡面抓,嚇得丹希趕緊保護起來他的麵包。
  「哎呀!燐音你不要對我的麵包動手動腳的啊!我口頭上雖然說要分給你,但不代表你可以對它們亂來啊!」
  「什麼『你的麵包』,別忘了你全身上下都是我的,包括你手上的東西也是!」燐音作勢要搶走丹希手上的麵包袋,後者本來已經做好麵包掉滿地的覺悟了,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把把他摟進了臂彎中,並粗魯的揉了揉他的頭說道:「怎麼樣?怎麼樣!這樣是不是就投降了──」
  「唉……麻煩你們在外面也稍微有點偶像的樣子。」此時一道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響起,在聽見這個聲音時燐音便放下了手上的丹希,興高采烈地跑上前。
  「唷!這不是merumeru嗎?」
燐音準備就是要往Himeru的肩上搭過去,卻被後者完美的迴避掉,並吐槽道:「請你……算了,我就不指望天城會把Himeru的名字唸好。」在看見蹲下身一臉驚恐唸唸有詞的丹希過後,Himeru又嘆了一口氣。
  「我還以為麵包會全部掉下去……」靠近了過後才知道對方在怕什麼,Himeru總算是放心了,還以為燐音真的要把丹希給扼殺在臂彎裡,為了不被爆出ES某知名偶像當街殺人等等醜聞損壞名譽,Himeru確實有必要跳出來挽回局面。
  燐音並沒有因為Himeru赤裸裸的嫌棄而消沉,而是稀鬆平常的跟對方說話:「話說merumeru你找咱有事嗎?」
  「Himeru並不是有事找天城,Himeru正準備回宿舍,路上遇到你們才出聲。」Himeru面無表情地回應了燐音的話,雖然從他的表情上看不出什麼,但是燐音知道對方是出於好意才叫住他們的。
  應該是這樣……吧?
  「一彩弟弟啊!我今天一大早又被燐音給纏上啦!」一回到宿舍房間,丹希把麵包袋放到了桌子上,然後劈頭就是往一彩身上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後者苦笑著想要安慰丹希,但在仔細想過那是他哥哥確實會做出來的事情,一彩就不想多說什麼了。
  倒是平時總是往裕太房間跑的日向今天難得也待在一個寢室,一邊單手撐在地上做出高難度的雜技一邊注意著旁邊的動靜,聽到丹希又在抱怨燐音,日向「嘿咻」一聲坐到了椅子上,面對著椅背靠了上去,然後說道:「丹希君這麼討厭天城的話不要理他不就可以了嗎?要向對方表達自己的不滿才是正確的選擇唷!」
  聽到日向這麼說,丹希「嘿嘿」的苦笑了兩聲,搔搔自己的頭髮回應:「呃......我也不是真的討厭他啦……就只是很日常的發牢騷而已,難道我這樣打擾到你們了嗎!?」
  「不會唷!我很樂意聽你說哥哥的事情。」一彩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過後,忽然低下頭來自言自語道:「要是丹希君都不搭理哥哥的話……」這句話並沒有被周圍的二人聽見,一彩掩藏的很好,丹希和日向也不是特別敏銳的人,被其他事物吸引注意力之後就不太管其他事情了。
  「哦喔!我可以理解唷!就像天城喜歡聽一彩君說藍良君的事情對吧?還稱呼他為『小女友同學』呢!」日向舉起一根手指舉例,一彩聽到了藍良的名字眼睛還瞬間閃爍了光芒,但對於後面的名詞卻有些不太了解。
  「『小女友』……?是什麼呢?」
  日向本來對一彩不知道「小女友」是什麼感到驚訝,但是左右想一想,對方是從鄉下來的,受過的教育自然也就不一樣,也不知道他的家鄉是個怎樣的地方,一會兒過後日向就開始解釋道:「你應該知道情侶吧?就是那種常常黏在一起去逛街啊、看電影之類的,有些進展到最後還會結婚呢!」
  「哦!」一彩恍然大悟的大力點了一下頭,然後說道:「那不就是哥哥和丹希君的狀態嗎!?」
  「沒有的事!」丹希嘟起嘴巴反駁:「我才沒打算跟那個傢伙結婚呢!」
  「丹希君這樣說,那就是變相承認你跟天城是情侶了啊……」日向的額角滑下了好大一滴汗水,這句話並沒有傳到丹希的耳中,故意壓低了聲音,不過一旁經過家鄉訓練過的一彩除了體能之外聽力也很好,感覺十分敏銳,便聽見了日向的低語。
  趁著丹希坐在床上碎碎念的時候,一彩朝日向靠近了一些,並說了些悄悄話:「如果他們真的結婚了,我要稱呼丹希君大嫂嗎?」
  「照道理來說是啦……不過這個國家的法令是不允許兩個男人結婚的……」
  「嗯……」一彩似乎陷入了思索,日向也就不打擾他,留下二人自己出門跑去找裕太去了。
  經過了這一齣,丹希看上去好像真的在想結婚的事情,一邊碎碎念著「兩個男人不行」、「婚禮上要準備很多菜品」之類的,一彩望著丹希這副模樣,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竟然跟著愉悅了起來。
  也差不多到了洗澡的時間,一彩脫下了上衣並露出了底下的腹肌,丹希見狀不禁想起了燐音似乎也有差不多的身材,而自己則是因為營養不吸收導致身子勁瘦,沒有腹肌也有一塊肌,開始有點羨慕天城家的兄弟倆。
  「(對了!羨慕的話不如直接去找對方啊!)」丹希的腦海冒出了這麼一句話,目送著一彩進去浴室,丹希打算直接到燐音的寢室去找人。
  當丹希來到了燐音住的那間房間時,卻只看見奏汰一個人在房內玩水,不禁疑惑自己不是跟著燐音一起回到星奏館的嗎?怎麼會沒看見人?
  「奏汰君,燐音那傢伙呢?」
  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奏汰回頭看見站在門口的丹希,露出了一慣的微笑說道:「『廚師』先生,今天『君主』先生還沒『回來』唷!」
  雖然奏汰的說話方式讓人有些難以理解,但丹希還是勉強可以聽出燐音雖然回到了星奏館,但是還沒進過寢室,於是跟奏汰道過謝之後,丹希準備去尋找對方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