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偶像夢幻祭】今天也要守護公主殿下的笑容【Knights Day】

堅果 | 2022-07-12 07:27:39 | 巴幣 0 | 人氣 650

【偶像夢幻祭】同人文
資料夾簡介
負責放置各種《偶像夢幻祭》的同人文章,至於更新速度就看作者的喜好啦~




  艷陽高照,今天也是晴空萬里的一天,天空上一朵雲也沒有,燥熱的天氣使的人們直喊著熱,窩在房間裡開著空調,而對於朱櫻司來說,本來今天也是到隔音練習室進行舞蹈練習的日子,只是很不巧的,ES大樓練習室裡的空調不知怎地壞掉了,為了避免熱壞了小偶像的身子,工作人員將練習室的大門鎖了起來,因此司暫時免除了練習,頓時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瀨名泉和月永雷歐遠在佛羅倫斯沒辦法盯著他進行練習,雖然說雷歐是不會去管Knights的成員在做些什麼,不過以泉的個性他在的話肯定會另外安排司去做其他事情,趁著今天隔音練習室空調壞掉沒辦法練習,司打算到咖啡廳點些甜食,他想,泉前輩遠在國外肯定抓不到他偷吃,所以司很放心的下了這個決定。
 
  「叮鈴鈴──」正當司打定主意之時,位在口袋的手機忽然響起,司拿起手機看了一下上面顯示的來電,原來是鳴上嵐打了電話給自己,他便快速的接了起來:「喂?鳴上前輩,請問有什麼事情要找我嗎?」
  嵐那一邊隱隱約約發出了有人睡覺呼吸的聲音,不過這倒是不影響嵐對著司說話,當對方一接通便立即用著撒嬌的語氣說道:「小司司──人家要跟你說!小美伽他忽然有事情不能陪人家逛街,你來陪陪人家嘛──」
  聽到這句話,司嘆了一口氣,但是左右想一想說不定嵐會在逛完街之後給自己甜食作為獎勵,於是精神又來了,嘴角露出了淡淡的笑容說道:「那麼還請鳴上前輩說一下自己的地址,我馬上就過去。」
  「好──那人家在……」嵐簡單的說一下自己的位置過後,司首先皺了一下眉,因為那個地方似乎距離星奏館有些遙遠,步行的話要耗上好幾十分鐘,鳴上前輩怎麼會在那麼遠的地方?不過既然自己都已經答應了人家,司也不是會食言的人,於是他打了一通電話請自己家裡的司機載著他前往嵐所在的商場,到了目的地之後,司見到眼前的畫面,頓時有些無語了。
  嵐坐在一旁的長椅上對著自己揮手,而他的身上正是以嵐的大腿作為枕頭呼呼大睡的凜月,司無言地走上前雙手插腰撇撇嘴,滿臉無奈地說道:「既然鳴上前輩已經有凜月前輩作為夥伴了,請問為什麼還要找我呢?」
  嵐一臉抱歉的露出了賠罪的笑臉,雙手做出了拜託的手勢說道:「抱歉啦小司司,人家本來想找小凜月陪人家,但是小凜月才逛了一下就說好累,人家只好找你啦~~」
  司的腦海中閃過了萬千詞彙,但是最後還是通通化成了一抹嘆息,畢竟自己已經答應對方要陪伴人家了,現在反悔也來不及,況且還有可能拿到甜食作為獎勵,於是司搔了搔臉過後說道:「鳴上前輩想逛哪裡就去吧!我陪你。」
  「太棒了小司司!就知道你最好了!」
  要不是身上還有凜月躺著,嵐很有可能會就這樣跳起身抱住司的手臂興奮的跳啊跳,而凜月因為二人的對話醒了過來,雖然只聽見了部分的對話內容,但多少還是知道這兩個人將要做什麼的凜月揉了揉眼皮,保持躺著的姿勢軟軟說道:「小~鳴要和小~朱逛街的話也不能拋下我一個人唷……?」
  司半蹲下來看著凜月的臉,半好奇的說道:「凜月前輩不是要睡覺嗎?你可以在這裡睡著等我們逛完再離開呀?」
  「小~朱好過分!居然想丟下我一個人……」
  一聽到司的發言凜月慢悠悠地坐起了身,還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嵐知道凜月只是不想一個人待在這裡而已,於是露出了笑臉站起身拉住了司的手臂,說道:「就讓小凜月跟著吧!」
  那這樣……自己來做什麼的……?司在心裡吐槽,卻也沒有反駁嵐的意見,畢竟嵐逛起街來是要有個人在旁邊提意見或是單純有個存在感的,像凜月這般完全沒幹勁的人一起陪逛街說真的挺無趣的,到這裡司不禁想,為什麼鳴上前輩要邀請凜月前輩呢?
  不等司想出答案,嵐便拉著對方進入了賣場,這一逛下來便是數個小時,司最終淪落成了提東西的那位,作為偶像眾人都是有著固定的收入,更何況嵐也算是前輩,自然而然也有著一定的積蓄,買起東西便是不手軟的,在逛的時候還會一邊問司「這個好不好看」,而司的回答總是「不管鳴上前輩搭配什麼都很好看」,讓嵐不是很滿意。
  又逛了一圈過後,三人在一間咖啡廳裡歇息,嵐也沒有讓司失望的說可以讓對方隨便點一些甜食作為獎勵,此時的司精神都來了,也忘記了替對方提東提西的委屈,什麼甜食都給他來一點,桌面頓時充斥著甜點,不禁讓嵐訝異他怎麼吃這麼多,不過嵐也不擔心司吃不下,因為──
  「司君──?我一不在你就又吃這麼多──」
  熟悉的嗓音出現讓司原本含進嘴巴裡的湯匙又被硬生生拔了出來,他回頭一臉驚恐的像是看到可怕的東西一般看著出現在身後的泉,跟在對方後面的是一顆橘色的腦袋,探頭探腦的發出了興奮的聲音,不意外的話就是雷歐。
  「瀨、瀨名前輩!?你們不是在佛羅倫斯嗎!?」司遮遮掩掩的想要把桌上的甜食給蓋起來,奈何甜食的陣容過於龐大,無論他怎麼想要掩飾都掩飾不了,最後認命的一臉委屈巴巴的看著對方。
  一旁看著的凜月嘴角勾起了愉悅的笑容,而嵐則是朝著泉指責道:「小泉泉,你看你又把小司司嚇得都委屈的嘟嘴了!」但是左右想一想,好像也是自己沒把此行的目的跟司說清楚,於是開始解釋道:「抱歉吶小司司,其實會把你邀出來是因為要慶祝小泉泉和雷歐君回來日本,但是又怕你因為小泉泉而沒辦法盡情的吃甜食……」
  「鳴君不必解釋那麼多哦?」泉一邊說著一邊拉開椅子與雷歐一同坐下,接著一手托著下巴繼續說道:「既然都要慶祝了我也不會限制司君太多,但是這個量──」
  「啊哈哈──瀨名就放過朱櫻吧!我們難得回來日本,綁手綁腳的多無趣啊!」雷歐拍了拍泉的肩膀大笑幾聲,不意外的因為這句話遭來了對方的眼刀,但他卻看起來不怕似地直率地對上了對方的眼睛,還一臉疑惑的樣子,頓時讓泉有些無語之外還感到不好意思,莫名的紅起了臉,只是他故意別過頭掩飾得很好,一旁看著的凜月和嵐還以為對方是在對雷歐這句話生悶氣。
  「小~瀨,我想吃這個,你請我吃~」
  凜月這句話無疑是在轉移話題,他指著菜單上面的甜點半撒嬌的語氣對著泉說道,後者對上了凜月的視線後又看了看桌面上的甜點,語氣還是帶著點傲氣地說道:「桌上有一模一樣的,既然司君都點了,那就大家起吃吧。」
  「耶──瀨名買單!」聽到凜月那句「你請我吃」,雷歐便很乾脆的直接把整桌甜點當作泉付帳,一聽到這句高興的呼喊,泉的臉頓時都黑了,他一臉不悅的雙手捏住了雷歐軟嫩的臉頰,一邊拉扯一邊咬著牙說道:「我什麼時候說過我要買單了啊──?」
  等到泉放手過後,雷歐嚶嚶嚶的扶著自己被拉到更加軟呼呼的臉蛋,「嗚啊啊」的撲向凜月說道:「嗚啊──凜月!瀨名欺負我──!」
  「好好……好可憐啊小~月……小~瀨你快跟他道歉啊!他都要哭了哦?」凜月一邊摸著雷歐的頭一邊對著泉說道,對於雷歐的撒嬌他一向都會接受,況且這個場面也不是第一次經歷了,所以嵐和司都是見怪不怪的勾起唇角露出淡淡的笑容。
  總覺得……這才是Knights應該有的樣子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