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18同人】煙硝絮語同人創作-臣服‧梁謙篇(上)

說說扭扭扭 | 2024-01-16 18:18:31 | 巴幣 4 | 人氣 189


tag:#煙硝絮語 #同人小說 #梁謙X店長 #成人向 #BG向 #R18
注:下集才有肉。會開年齡限制權限。

廢話很多的murmur寫在前面:

前陣子開始玩這款稀有的台製乙遊,
然後看了噗浪同好們的各種妄想噗,
就覺得手癢很想寫。

花了兩個晚上寫完,雖然因為不擅長寫肉,
所以下集雖然認真開車,但一樣寫得心如止水(XD),
啊不過我自己很喜歡上集的曖昧感!

在噗浪匿名噗發表了幾天,想一想還是在小屋也PO一下,留個紀錄。
繩縛主題,但腦袋資料庫不足所以沒有SM感,
之後應該會慢慢補完另外三人的版本。而且想用inky做出乙遊的選擇感。

但我不太確定范姜浩的我寫不寫得出來,
因為我真的無法控弟弟屬性……
寫些不在自己好球帶的東西也是很有趣的挑戰啦!

好啦,正文開始。

===
臣服‧梁謙篇(上)
(店長視角)

  夜色漸深。

  我一如往常,在咖啡廳打烊後擦拭著吧檯進行收拾,雖然忙碌了一天身體難免有些疲憊,但想到今天下班後將進行新的訓練課程,內心便不禁充滿期待。

  隨著門口的風鈴聲輕巧響起,眼見夥伴已將外置看板收好後回到店內,我連忙將手上殘留的水漬抹乾並迎了上去。

  「我這邊都整理好了,隨時可以開始上課!」為了變強,我絲毫不吝惜展現自己的積極性。

  「辛苦妳了。」聽到我這麼說,梁謙溫和地笑了笑回應。

  他帶著我一同到地下室的沙發區坐下,平常總是獨佔這裡的范姜,今天難得地不見人影。據說是因為有一款他關注已久的遊戲要上市了,他一到點就打卡衝出店門,打算去夜排。

  希望他明天能乖乖來上班啊。我默默地想著。

  「本來體術相關的技能應該是讓謝雁行來教妳的,但他公司那裡似乎臨時有些狀況。」梁謙略帶歉意地看著我,「吳宇丞今天也正巧沒值班,只好由我來了。妳會不會不太習慣?」

  「不會,我反而很好奇你會是個什麼樣的老師呢。」我打趣地說道,「謝雁行之前跟我說這堂課相當重要,還請多多指教了,梁謙老師。」

  見我一副故作恭謹的姿態,梁謙輕輕地笑了出聲。

  「那就好。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今天的課程內容。」他一邊說著,邊走向一旁的置物櫃摸索出一捆紅色尼龍繩。

  梁謙隨意地抽出一段繩頭纏繞在手中,鮮豔的紅繩襯在他白皙修長的手指上,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不知為何,我下意識地嚥了口唾液。

  「之前在跟謝雁行學防身術時,最讓妳感到困難的是什麼狀況?」梁謙問道。

  我仔細回想了下之前的訓練課程。

  「應該是被對方限制行動的時候。」我說,「如果是女生那還好,但我與男性的先天差距太大了,想要掙脫箝制會有點困難,更不用說若是對方還搭配工具。」

  「沒錯。」梁謙點點頭,「隨著妳接觸的委託越多,我們必須考慮到各種可能,包括萬一被抓住時的逃脫術。」

  說著,他走到我身邊,示意我伸出雙手,接著在我的兩腕上打了一組不鬆不緊的繩結。

  「今天我們先來練習怎麼解開繩結。等妳學會了,再教妳如果遇到束帶要怎麼辦。」梁謙調整了一下我手上繩結的角度,「妳得先知道繩結的長相……」他開始仔細地告訴我繩結的原理及綁縛時的技巧。

  由於要讓我看清手上繩子的狀態,梁謙靠得很近,修長的手指不時刮過我手腕的肌膚,有點癢。我看著他漂亮的側臉,長長的眼睫半掩住那雙平常溫和又帶點疏離的紫眸,薄唇一張一闔,輕柔卻富有磁性的嗓音低低地在我耳邊迴響……

  「店長?」男人輕聲地呼喚讓我頓時回神。

  「抱歉!我剛才有點恍神……」

  「剛才我說的妳聽懂了多少?」梁謙微微笑著,我這才發現他已經幫我把繩子解開了。

  「呃……」我尷尬地搔搔臉頰。「抱歉。」

  「看來我這個老師沒辦法引起學生的學習興趣?」看他微微撇過頭,一副有些失落的模樣,我連忙擺手否認。

  「不是的!是我沒當個好學生──」

  「那麼,」梁謙突然回眸直直盯著我,唇角仍然是那優雅上揚的弧度,「壞學生應該要接受一些懲罰才行。」

  「咦?」我還來不及反應,他頎長的身影便朝我包覆過來,轉眼間我的雙手便被反制於身後。手腕、肩部乃至於腰間,一路被紅繩纏繞,最後還能感覺到他在我的小手臂處打了個牢固的繩結。

  不得不說,他綁縛的技術很好,我一點都沒感到疼痛,但上半身卻是完全動彈不得。

  「光說理論妳聽不下去的話,」梁謙雙手抱胸,好整以暇的拉了張電腦椅坐在我對面,「那就實際操作看看吧。」

  一開始就這麼高難度也太嚴格了吧!我忍不住這麼想著,但還是試著扭動身體去感受繩結的狀態。

  然而今天穿的襯衫較薄,儘管隔著衣料,尼龍繩粗糙的纖維摩擦肌膚的觸感還是很明顯,讓我一直處在有點癢又有點刮的狀態。

  「唔嗯……」某個結點壓迫到了腰邊癢處,我不禁發出一聲低吟,接著猛然意識到剛才的聲音似乎不太得體,連忙難為情地抬頭看向前方的男人。

  此時的梁謙兩肘靠著扶手,雙手交疊於下巴處,姿態一派慵懶,紫眸卻少了平時的淡然,隱隱有些深沉的色彩在眼底。

  我順著他的視線往下望,才發現身上的襯衫因為繩結扭動的緣故,不只下擺摺疊上移露出了腰部,就連領口的扣子都被蹭開,使胸口風光若隱若現。

  「哇!對不起!你別看!」我連忙從沙發上跳起想轉身遮擋,但失去自由的上半身使我無法保持平衡,眼看就要往旁邊倒下──

  「小心!」

  梁謙長臂一伸,使我跌進了他的懷裡,男人身上淡淡的木質調香氣頓時充滿了鼻腔。

  「沒事吧?」被有力的雙臂環抱著,無法使用雙手的我沒有施力點,只能整個臉頰都貼在他的胸口。發覺這一點的我無法克制地慌亂了起來,於是又開始掙扎著想起身。

  「我沒事,抱歉,我這就起──哇!」「危險,妳別亂動……」

  一陣踉蹌,本來要扶我起身的梁謙被我的體重帶動,跟著往旁邊倒去,千鈞一髮之際,他用自己的身體護住我,使我們兩人又雙雙跌回沙發上。

  很好,現在變成我整個人趴在梁謙身上,半敞的胸口與他的緊貼──這樣更難起身了。

  「對不起……」我的唇貼在他的鎖骨處,囁嚅著。

  梁謙在我頭頂長長的吁了口氣,胸膛微微起伏不定。

  「我該拿妳怎麼辦呢?」他的嗓音比平時多了一絲低啞,我能感覺到他將手緊扣在敏感的後腰處。

  這使我無法控制地低吟了一聲。梁謙的身軀頓時僵硬了一下。

  完了,我現在臉一定超紅。

  「店長。」男人充滿蠱惑的嗓音令我抬起下巴看向他。

  梁謙的紫眸盛滿了我說不出的情感。

  「我要親妳了。」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