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45疫病狂龍(3/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6-13 08:07:08 | 巴幣 2 | 人氣 123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很快的康霖便在第一道城門內,原本是用來殲滅敵人;面積有如一個藍球場大的守衛室窗戶旁的甕城中的一隅,安頓好了星角。地面則是鋪好了讓星角睡覺的乾草,一旁堆了一大堆原本要給馬吃的新鮮草料與雜糧。

「來吃飯摟~」

『咩~』星角邊吃著,邊猛烈晃動著牠有如蒲公英一般,洋蔥型但接近球狀的白色毛茸茸的尾巴。

「哈哈~乖喔乖喔!真是越看越可愛~以前撸貓現在撸鹿!哈哈!」康霖不斷來回撸著星角的背頸處。

『咩~~』

「喂!辰!我來了!你的晚餐~」

「咦? 喂!不要突然叫我本名啦!嚇我一跳!怎麼只有你?月璃呢?」

「哈哈,又沒關係!這裡又沒別人~月璃她本來是要來的阿,但是到了要入住的公寓後,發現那裏實在太髒;就去路得利卡那裏,臨時介紹了個打掃阿姨一起留下來打掃了,她嫌我笨手笨腳就趕我出來幫你送餐了」

「這樣啊......喔~乖喔乖喔~」

「耶,快天黑了耶;你不先回城躲起來嗎?等等紅月亮真的升起來,星角抓狂怎麼辦?」

「這......等一下吧!等我餵完!」

『咩~』

「喂!兩位!要天黑了!內城門準備關了喔!快進來!」此時內門附近的士兵高聲呼喊兩人。

「嗯......在催了,好像無關你想不想留下來喔~」

「嗯,知道了,走吧!」

『咩......』『嘰嘰嘰......』突然間星角突然像是察覺了什麼一般,突然向上空看了看;並且震動起了大角響起聲波,然後動了動耳朵轉向某個方向,就像是在接收什麼訊號一樣。

「耶?怎麼?」

『啪!』『咩~咩~』又下個突然間,星角輕鬆的掙脫開栓住牠的韁繩,之後一直用頭拚命的將康霖推往內城門的方向而去。

「喂~我自己會走......」「這是怎麼?」

「不知道阿!」

『咩~』

「快快!阿弟們進來進來!」內門附近的士兵又在高聲催促兩人。

「好好好!」「來摟!」

『嘎嘰......嘎嘰......』隨著巨大內城門關上的摩擦聲響起,整個甕城空蕩蕩的除了一些堆放的軍用物資外,就只剩星角一鹿;而康霖與瑪吉,在繞了一小段路後,從內城門內部的通道又回到了安置星角旁只有一牆之隔的小房間,星角與康霖他們透過原本用來射箭殲敵的那些小小窗戶互相呼喚......

「嘿!好~回來了!星角!星角!」

『咩~』

「好~乖乖喔~這兩天我就都在這裡喔~」

『咩!』

「好!瑪吉來吃飯吧!」

「好喔!」

很快地在晚餐途中,便入了夜;在不久後,附近城牆上的士兵發出驚呼。

「耶!紅月亮出來啦!是滿月!紅色的滿月!」

「咦?瑪吉去看看吧!」

「好!」

很快的,透過城牆內的通道與階梯,兩人爬上了城牆,看向夜空。

「哇真的耶......是紅色的滿月;就連旁邊滿月的黃色月亮的邊邊似乎也有點被染紅耶!真詭異阿......簡直就像月亮被潑上了血......」

「是阿......」


『咩......!』『嘰嘰嘰......!』

「耶?你看星角!」

「嗯?」

只見星角突然低吼,開始緊張的四處張望,並且將牠僅剩的右邊大角,劇烈震動起來與發著強烈的光。

『隆隆隆......隆隆......』隨著紅色月亮突然升起,突然間又劇烈地震了起來。

「地震啦!」「又地震啦!」「這邊也地震?」「蹲低蹲低!」「去柱子旁!」只見瑪吉與康霖還有遠方的士兵們都一同驚呼地震的突然到來。


『嘎喔!咻!』突然間,眾人只聽聞到一聲強烈吼叫,伴隨著風壓劃破天際而來;一頭頭尾體長約7公尺多,身體部分宛如一台500CC重型機車大小的四足雙翅暗紅色飛龍,降落在了外城門正上方的城牆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