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打】寂寞的雙唇(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小比 | 2023-06-14 18:36:18 | 巴幣 2 | 人氣 216

RWBY(YB)
資料夾簡介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首篇
ooc注意
時間線姑且是未來,我不會取標題。
===

    自從Yang出任務已經一年了,整整一年她都沒辦法回家見自己的女朋友Blake(她有時候會很希望自己的外象力跟她該死的老媽一樣,能夠創建傳送門直接到她身邊),雖然是能通過捲軸通話,但不能觸摸真正的實體令她很是難受,也因此她染上了不好的習慣,吸菸。

       她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但她實在太想Blake的嘴唇了,初期還能親親照片或隔空飛吻,甚至是在對方沒注意到的時候偷偷埋進自己的手臂裡吸一下,但時間久了越來越受不了了,她想念她的小貓舌頭上那欲罷不能的倒刺,她的嘴巴寂寞了。

       在一次清掃任務結束後的某個晚上,有些人聚在篝火邊,坐在她身旁的人正吸著菸,她有些好奇地眨了眨眼,後者以為她不喜歡菸的味道連忙道歉準備起身就走,然而Yang卻說沒關係,自己能試試看嗎?在那之後她隨身都備著一包菸,閒暇的時候就會吸一根。

       她知道等她回去後Blake一定會嫌棄她,不讓她進入家門,最糟糕的是有可能會跟自己分手,每當她這麼想,她又會抽出一根排解焦慮,她真的知道這不是長久的辦法,她需要戒菸,但憑藉自己的意志力真的很難做到。

       她知道這很矛盾,一方面希望任務還不要那麼快結束,一方面又想要快點回家抱抱許久未見的女朋友,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直到任務逐漸接近了尾聲,Yang不得不報告Blake大約什麼時候回去。她既期待又很懊惱,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她還是沒能戒掉菸。


       在回到了Vale後,Blake與Ruby都到機場來接機,而Weiss則有別的事表示下次會再約她出來而未到場。

       Yang一踏入大廳,Ruby立馬抱住自家的姐姐,她被嚇到手上的行李直接落在地上,雙手緊緊地回抱她。

  「Yang!I miss you so much!」

  「Me too,sis.」Ruby在她頸窩蹭了蹭,突然像是發現什麼停了下來,離開她的懷抱,「Yang,you……」

       正當Ruby想說些什麼時,Blake走了過來,Ruby則識趣地撿起她掉落的行李。

  「...Yang…」

       Yang緊緊抱住Blake,在她懷中深吸一口氣,許久未感受到的氣息一瞬間充斥著整個肺部,她不自覺地使力,使Blake不得不輕拍她的後背示意她放鬆。

       Yang不好意思地拉開了距離,但雙手還在她的腰部上,她們額頭相互靠著,感受彼此的呼氣,正當是個絕讚的接吻時機時,在唇與唇即將觸碰到的時候,Blake突然離開,Yang不經睜大了雙眼疑惑著,在她開口時,她就知道自己已經完蛋了。


  「真不敢相信妳會抽菸。」Yang用雙手遮住了臉,Ruby正在開車,而Blake坐在副駕駛座,看起來是在生氣,一路上到停車場的距離,她們都沒有在互動過,甚至是牽個小手。她此時無地自容,明明知道結果卻還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Ruby用後照鏡看了眼Yang,然後咯咯笑了起來,「我就知道這不是我的錯覺。」

       Yang已經沒有力氣去回嘴Ruby了,一方面她剛下飛船,另一方面她在想要如何勸說Blake好讓她不會被趕出家門,她已經做好要去Ruby家住的打算。

  「老爸知道應該會打死妳吧,哈哈哈。」Ruby無情地笑道,此時距離她與Blake的家只剩幾條街了。

  「Errrrr…」Yang把臉埋進了大腿裡,現在她是真的有想死的念頭了。

       直到她的車門被打開,她才意識到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到家了,Blake幫她開了門,Ruby則在後備箱取出行李,「Ruby妳先進去吧。」Blake從口袋掏出鑰匙丟給了Ruby,她蹦蹦跳跳地將行李抬在肩膀上,輕盈的樣子彷彿箱子沒有任何重量。

       見Yang遲遲沒有動作,Blake幫她解開了安全帶,一股好聞的香水味襲來,她的女朋友伸出手,「下來吧。」她愣了愣半刻才伸出左手回應了她。

       Yang小心翼翼地捏了捏她的手,後者改變握姿,變成十指交扣。「呃......妳不會趕我出去嗎?」

       貓Faunus聞言挑了挑眉,「哦?妳希望嗎?」

  「No!No!我當然不希望!」Yang緊張地想揮手,但身旁的女人可沒給她機會,硬是將她想抬起的左手給壓了下去。

       她們終於走進家門,行李箱已經被打開放在客廳的地板上,裡面的髒衣服不見蹤影,看來是Ruby拿去餵洗衣機了吧。

  「Yang,我不會趕走妳的,妳知道的,因為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她們坐在沙發上,Yang捏了捏且磨蹭她的手表示回應,她真的很想跟她的女朋友接吻,而她也確實動身了,她閉上雙眼,迎來的並不是Blake柔軟的嘴唇,而是她的手掌。

  「在妳把菸戒掉前,妳休想親我。」

  「What the……Wait!妳不能這樣對我!Blakey!」



在那之後,Yang只花了三天,就把菸給戒了。


===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個已歐美為主角的文章,之後應該還有個長篇AU,這個腦洞也算是練練手的,沒有校對,應該沒錯字吧(已被抓到w)。

===
想看最速最新文章請點這→https://www.pixiv.net/users/11601241
偶爾閒聊與日後談在這歡迎亂入打擾!→https://www.plurk.com/ayaka_daisuki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