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打】Nightmare.(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小比 | 2023-06-19 00:00:05 | 巴幣 2 | 人氣 111

RWBY(YB)
資料夾簡介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Ya…ng…!Wake...up...!Run......!」



    Yang試著睜開眼,但眼前模糊的景象讓她感到陌生,「Yang!」再次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呼喊後,她下意識地嘗試起身,但全身陣陣傳來地疼痛卻阻止了她,她喘著粗氣望向上方,明明空氣中莫名能聽見刀與槍的碰撞聲,但天空卻該死的一片湛藍,萬里無雲。



  「... Yang…!」Yang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也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但她知道這個聲音的主人,是她永遠都不會聽膩的小貓所發出的吶喊,接著她就感受到有人來到了她的身旁。



  「Yang!」在感受到左手被包覆的感覺,以及眼前出現了熟悉的面容,她想用手抹去她臉上的淚珠,卻發現怎麼也抬不起來,緊接著那個人像是受到衝擊似的,交疊的手突然被迫分離,她從視野中消失。




    Yang試著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她想開口卻發不出聲音,於是她艱難地扭過頭,卻發現身為自己的戀人Blake躺在身邊,她嘴裡吐出鮮血,在對上視線後,卻還是露出微笑輕聲地說,「Yang…I Love You So…Much.」




    左手再次感受到溫度的Yang猛然睜大雙眼,緊接著她就發現自己能出聲了。




  「Blake!」




    身旁的位置忽然震動一下,「Yang?」Blake疑惑地看著她,貓耳依然聳立,顯然被嚇得不輕,「babe,妳做惡夢了嗎?」




  「Oh,Blakey,」Yang緊緊地抱住Blake,隨後愛惜地在額頭、嘴角啄了幾下,她的貓耳隨著愛人的親吻而抽動著。




  「還好妳沒事。」Yang埋在她頸窩裡,貪婪地嗅著她的氣味,身上散發出的玫瑰香減緩了她的焦慮。




  「做惡夢了?」她輕輕點點頭。Blake理了理Yang凌亂不堪地金髮,輕撫著她的後背,這才讓Yang安心了下來。




    Yang嘆了口氣,與Blake拉開距離,「我夢到妳死了。」




  「Oh,babe,那只是個夢,」Blake聽聞,再次將她擁入,Yang有點想哭,確實那只是個夢,但是在夢裡,她什麼都做不到,眼睜睜地看著最重要的人消失。「我沒事,還好好的在這裡,在妳身邊。」




    Blake貼著她的額頭,右手貼在她的臉頰上,Yang頓時感到委屈地吸了吸鼻子,她回應放在臉上的手蹭了蹭,「yeah,妳在我身邊。」





  「所以做了怎麼樣的夢?」在Yang冷靜下來後,Blake看著她在床邊伸懶腰並轉了轉肩膀,「我躺在地上,全身都很痛,動不了,然後還能聽到槍與刀的聲音,」她垂下肩膀,失望地跳回床上,「然後就是聽到妳好像在叫我的名字,我想起來但不能動,之後妳就來到我身邊。」




    Blake點點頭表示她有在聽,Yang拉著她的左手,「妳在哭,我想幫妳擦眼淚,但我發現右手臂好像消失了。」Yang舉起右手晃了晃,她的手臂跟著一起搖擺。




    Blake露出有些擔憂的表情,在與Yang十指交扣後,她展露笑容,「我很高興妳的手臂還在。」




  「當然,不然晚上可沒性致了。」Blake挑眉嘲諷道,「明明妳很少使用?」



  「嘿!」Yang用手肘輕頂了一下她的腰,隨後兩人咯咯地笑了起來。




  「Babe,妳老實說,妳比較喜歡我的手還是玩具呢?」Yang突然一臉嚴肅地詢問,後者翻了個白眼,然後一臉得意地用手指點了一下她的唇。




  「我比較喜歡妳的嘴,更明確來說是舌頭。」Blake這麼說著邊頗有意思地舔著唇,Yang害羞地撥開瀏海,不敢與她對視,她能想像的到,今晚在下面浪叫的也會是她。




  「今天也要嗎?」




  「當然,」Blake感受到Yang的手心出汗,見她羞澀且眼神閃躲,就直接坐在她的大腿上,「雖然還是下午,有點早,但我可以現在就要嗎?」紫羅蘭的眼瞳被迫盯著貓Faunus,琥珀色的瞳孔充斥著滿溢的慾望。




    不等Yang的回應,Blake直接湊近吻上她的脖子,昨晚留下的印記還在,,前天的也還在,今日的份她確實種下了。




  「...Wa…Wait!」Blake舔了舔唇,她的女友在身下哀嚎,「今天可不可以...不要...?」




  「Why?」Blake很不解,明明自家戀人還因為剛剛的吻露出意猶未盡的表情。




  「我、我全身酸痛......。」




  「哼ーー」Blake抿嘴思索著她的話語,Yang大氣不敢出,深怕因為她的拒絕而讓小貓咪炸毛。




  「我想,這就是妳在夢中不能動的原因。」Yang眨了眨眼,顯然不明白其中的意思,Blake輕笑著,然後迅速給她一個吻,接著翻身從她身上下來。




  「看在這幾天妳都是在下面,」Yang緊張地看著Blake伸展雙臂,她對眼前誘人的景象吞了個口水,「而且表現良好。」面對光滑細嫩的腋下,Yang不動聲色地收緊了雙腿。




  「今天就放妳一馬。」Yang喜出望外,但老實說卻又讓她有點失望?明明身體在警告自己,但大腦卻禁不起誘惑地給了身體訊號,她太愛她該死的小貓了,她的一舉一動總是能折磨死她。




  「接下來要睡回籠覺嗎?」Blake再次躺下窩在她的太陽身邊,「呃、我很想...可是我肚子餓...」




  「...我想,我們可以叫個外送吃再回來睡...?」Yang尷尬地撫摸小貓咪的頭,她的貓耳隨著她的動作抖動著。




  「這是個好主意。」Yang在聽到Blake的回答後,停止了梳毛的動作,她拿起床頭的捲軸,Blake有些不情願地起身。




  「要吃什麼?」




  「披薩?」Blake環住她的右手,頭靠在她的肩膀上,她很喜歡Yang身上的溫暖與結實的肌肉,若是她利用腹肌來強迫她在下面的話,她一定不會拒絕,當然這樣子的想法她從未對Yang說出。




  「沒問題。」Yang勾起嘴角,迅速地在螢幕上點餐。




===
想看最速最新文章請點這→https://www.pixiv.net/users/11601241
偶爾閒聊與日後談在這歡迎亂入打擾!→https://www.plurk.com/ayaka_daisuki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