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打】Kitty.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小比 | 2023-06-20 00:00:01 | 巴幣 2 | 人氣 113

RWBY(YB)
資料夾簡介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自從大戰結束後,她們的重心轉為清掃Grimm(戮獸)的餘黨。這一次Yang接下了掃除北邊Grimm(戮獸)的任務。



    Blake起初是想跟著戀人一起去的,但因為她上一個任務剛結束沒多久,被對方強迫留下且叮囑她一定要好好休息,她拗不過自家的戀人,只能應了下來。儘管Yang說不用去送她,Blake還是在聽到她下床後細小的動靜醒來,見此情景的Yang有些高興卻還是無奈地笑著與小貓吻別。




    Yang跟隨其他獵人一同登上運輸艦,路途中,她認識了她的團隊,儘管大家都知道Yang是拯救世界的其中一員,但隨著更深的交流,他們漸漸地將她從崇高的英雄,轉而一個普通的獵人而看待。Yang將能跟這些人處的非常愉快的感想傳達給了Blake。




    碰、碰、碰地聲音響起,團隊按照計劃確實來到有可能還潛藏著Grimm(戮獸)的小村莊,可惜的是,這個地方已經面目全非。但有個好消息,這裡的Grimm(戮獸)並不強大,他們靠著自身多年來的經驗,三兩下就解決了餘黨。




  「嘿!等等,我好像聽到了聲音。」男人頭上的耳朵豎起,他是狗Faunus,這讓Yang想起在家等著她的小貓。



    眾人在注意到他的話語後一同停止了動作,狗Faunus在四處張望後向一堆倒塌的柱子跑去。



  「嘿來幫個忙!」他大聲地呼喊著,Yang第一時間就來到他的身邊幫忙撥開,在搬開最後一根柱子之後,他們赫然發現竟有個身影躺在那裡。




  「我的天啊,她還活著!」他們趕忙將奄奄一息的小女孩抱出並檢查脈搏,她看起來有五歲左右了,最重要的是,她也是貓Faunus,見瘦弱的身體佈滿著許多傷痕的Yang,她有些難過地皺了皺眉頭。




    他們簡單地為小女孩包紮、處理傷口,因為團隊裡有醫生,在眾人嚴謹的討論並確認了下一個目的地後,他們一致同意帶著她到離目前所在地還不算太遠的村莊。太陽西下,就這樣,他們暫時先在這個村莊紮營,順便觀察小女孩的狀況。



    Yang遠離吵鬧聲朝反方向走去,那裡是小女孩暫時被安置的小屋,她小心翼翼地推開門,看了看她的情況,小女孩淺淺地呼吸著睡得非常熟,然後她又走出去拿出捲軸打給了她的貓咪。




  「Babe,抱歉讓妳久等了。」畫面映出Blake的身影,僅僅不到一天她就開始想念她了,『沒關係,沒事就好。』Blake掛著淺淺地笑容,在看到Yang的面容後她安心了下來。




  『今天怎麼樣?』




  「哦!妳知道的,一如往常地解決煩人的東西,然後認識新夥伴。」Yang望著不遠處的營火,閃爍地火光為一片黑暗的夜空中增添了一道亮光。



  「我們還在村莊裡發現了一隻受傷的小貓。」Yang轉頭試著透過窗戶觀察小女孩,但屋裡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清,Blake見她的動作很是疑惑。




  「一個小女孩,頭髮是黑色的,還有跟妳一樣是貓Faunus。」Blake能聽見背景傳來了一聲開門聲,她還聽見Yang倒抽了一口氣的聲音。



  『Babe?那裡都還好嗎?』Blake好一陣子看不到畫面了,儘管她知道她能保護自己,但她還是有些慌張。




  「嘿,妳醒來了嗎?」小女孩像是被吵醒似的,已經坐在床上,Yang顧不得那麼多,連忙將捲軸放進胸前的口袋裡來到她的床邊。




    見小女孩沒有說話,Yang只能協助她再次躺下,「妳肚子餓了吧?我去拿點東西給妳吃。」




    小女孩還是沒有回應,看來不只身體受傷,心理層面更將會是一個大問題。




    Yang快速地飛奔到營火旁告知了情況,她帶著擁有醫師執照的人跟食物一同回到了小屋,Blake能透過捲軸聽見他們的對話,於是她掛斷了通話,並傳了『妳先忙,我們明天再聊,愛妳。』的訊息給她。





    儘管她們的通話時間不長,但Blake只要知道她很安全就好了,或許是那場大戰遺留下來的後遺症,只要兩人沒有待在一起,Blake就會不安。在某天,她告訴Yang她這樣的狀況後,她表示理解,因為她也有相同的感覺。但是,一切都已經結束了,雖然不安並不會消失,但她們將一同療傷。




    小女孩一看到拿著食物的Yang,馬上爬起身,Yang見狀趕緊坐到床邊將手中的食物放在一旁的櫃子上,她先是遞給小女孩一杯水,只見她迅速接過後一口氣喝下。




  「我先看一下。」Yang看著小女孩被醫師擺弄著,她的貓耳貼在頭上,這才讓她想起剛剛還在跟Blake通話。




    她連忙取出胸前的捲軸,螢幕黯淡,她才發現通話早已掛斷。她迫使捲軸工作,螢幕一亮起,就有一個通知跳出,正是自家女友,在讀完訊息後,Yang微微一笑,將捲軸收回口袋裡。




  「目前看起來還好,可能是餓醒了。」Yang點點頭,將餐盤放到大腿上,她切了一小塊烤過的魚肉遞給了小女孩。




    貓女孩看著眼前的魚肉有些猶豫,但礙於肚子的抗議,她還是一口咬下,「還要。」在聽到小女孩稚嫩的聲音時,Yang興喜地再切了幾塊魚肉給她,不一會兒她就全吃完了,還順帶搶過她腿上的盤子舔了幾下。




  「妳叫什麼名字?」Yang將餐盤收了回來,再次將水杯遞給了她,這一次她小口小口地喝著。




  「Kitty.」




  「哦哇!真是個好名字,我叫Yang。」Kitty望著Yang伸出的機械手懸在空中愣了一下,童言童語地問,「妳的手怎麼了?」




  「哦!這個?我的手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升級了!」Yang有些自豪地展示著右臂,她不是沒有想過會被問這個問題,身邊的人基本上都知道真正的原因,但她還是想了個藉口以備不時之需,就像現在,儘管Yang根本不在乎。




    在聽到Yang的回答,Kitty的眼神帶著閃爍的光芒,她直接上手摸了摸機械義肢,冰涼又堅硬的金屬感讓小貓愛不釋手。




  「Okay,Kitty,吃飽飯就該睡覺了。」Yang抽出右手,後者不高興地嘟嘴,小猫耳貼在頭上,十分惹人憐愛。




  「我不要,除非Yang妳陪我睡,不然我不睡。」Yang苦笑著試著哄她,但根本沒有用,她覺得眼前的小貓咪,脾氣跟自家的貓咪有些神似。




  「好、好,一起睡。」而這時候的她通常只能選擇妥協。




===



    那之後Kitty恢復的很快,逐漸能跑跳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她非常黏著Yang,走到哪她就跟到哪,Yang也不得不分散精力來去保護她。儘管如此,她在團隊裡也很好地幫上了忙,成為了治癒心靈的存在。他們也藉由相處得知,Kitty的父母為了保護她而被Grimm(戮獸)殺死了,眾人聽到的當下都是為這個孩子感到惋惜。



    Yang有空的時候就會與Blake通話,當Kitty發現她通話的對象也是貓Faunus,她對螢幕另一頭的人感到好奇,這之後她更離不開Yang了。




    在到達下一個村子後,Kitty得到了更完善的醫療照護,團隊之後也開始商量起這孩子的最終去處,或許她之後會留在這個村子給一戶善心人家撫養。




    Yang趁Kitty注意力不在這的時候,悄聲地告訴了Blake,她對此決議表示贊同,但她們都忘了,Kitty是Faunus,她的聽力極好,原本背景還能聽到笑聲戛然而止,倆人鈍感不妙,接著就能聽到哭鬧聲響起。




  「No!我不要!我要跟Yang在一起!妳還答應我要帶我去見妳的家人!」Yang手忙腳亂地安慰道,「嘿、嘿!我會的,我會的!只是要等妳長大......」




  「我不要!!!」哭鬧聲驚動了其他人,眾人紛紛來到Yang的房間詢問狀況,Yang在打開門後快速地說出重點,他們非常無奈,只能先安慰在地上打滾的Kitty。



  「Babe!救命!」Blake在另一頭思考了一下說,『還是就帶著Kitty一起執行任務直到結束?』見Yang有些不解,她繼續說道,『或許之後我可以安排一個更好的家,這樣我們彼此都能放心,也不會打破與Kitty的約定。』



  「這想法確實不錯。」Yang的夥伴聽聞湊近表示贊成,「只是我們會很辛苦。」




  『只有Yang會更辛苦。』Blake苦笑道。




===


    Yang與團隊確實信守承諾帶著Kitty一起執行任務,她在最前線見識到了獵人的厲害,又一次地被Grimm(戮獸)嚇得瑟瑟發抖。



    在Yang聽到Kitty在她懷裡喊著爸爸媽媽時,她的心不禁縮了一下,這讓她想起了自己的生母Raven,同時她也想起了妹妹Ruby,她也是在差不多的年紀就要獨自照顧她,但她至少還有爸爸Taiyang及叔叔Qrow的陪伴。這樣的痛苦,豈是五歲小孩獨自能承受的,想到這裡的她不禁有些鼻酸。





    他們飛快地進行清掃,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但還是比原定的計畫晚了一個禮拜,當運輸艦抵達港口時,Blake早早地在此等候,她很早就收到Yang發來的消息,還附了一張Kitty熟睡的照片。





  「Babe!」一下機,Yang直奔大廳尋找一個月多不見的戀人,一見到Blake,她拿下墨鏡迅速地與對方交換一個吻。




  「Ewwww.」稚嫩地嫌棄聲這才讓Yang想起她還抱著Kitty,她有些尷尬地笑了笑。




  「Hello,妳一定就是Kitty吧,我叫Blake。」Blake的輕笑著,頭上的貓耳也隨之抽動。




    真正見到Blake的Kitty摸了摸她的臉,小猫耳像是打招呼似的跟著抖動。之後立場對調,換Blake抱著Kitty,她們一同笑著分享身邊的景色,在外人眼中看起來就像一個家庭。




    Yang在回到她們的家後,這次趁Kitty睡著後再次詢問了Blake關於收養家庭的下落,只見她搖搖頭拿出捲軸顯示一個清單,「目前還沒找到,我也問了爸爸希望他能幫幫忙。」Yang望著清單思索著,接著嘆了口氣。




    她靠在身後的櫃子上,雙手抱胸一臉嚴肅地說,「Babe,我說如果,」Blake收起捲軸點頭,「如果我們收養Kitty呢?」




    Blake有些震驚地吸了口氣,確實經過這些天的相處,她也對Kitty有了些感情,但她沒想到Yang會提出這樣的想法。




  「有些夜晚,Kitty她都會因為做惡夢而醒來,總是要我的安慰才能再次睡著,所以我就在想,之後她去別的地方了,還能治療內心的傷口嗎?想到這裡我就會很擔心。」




  「我懂妳的感受,謝謝妳跟我說。」Blake撫上戀人的臉龐,「但是關於這件事我想我們還需要再想想,畢竟是件大事。」Yang點點頭包覆著她的手蹭了蹭。





  「今天就先好好休息吧。」



===


  「我很高興妳們收養了一個孩子。」




  「Kitty妳真的超可愛的!就好像迷你版的Blake!」Yang用手肘撞了一下Ruby的腰,後者吃痛著表達不滿。




  「一點都不像,Kitty比Blakey可愛多了妳說是不是!」這一次換Yang吃了一擊肘擊,攻擊著正是她的大貓咪,「我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嗎?」




  「就是這個地方才不可愛!」Yang迅速地躲過Blake的動作,她逃到Weiss身後,丟出一個鬼臉。




  「Yang Xiao Long, 請不要把我拖進妳們的家事,要拖就去拖Ruby。」




  「別這樣嘛Schnee,我們不是一家人嗎?」Yang摟著Weiss的肩膀,「法律上並不是。」她無奈地嘆了口氣,Kitty看著眼前這齣戲哈哈大笑,眾人也被歡快的氣氛感染笑了起來。




  「總之,歡迎妳加入我們,之後妳的名字就叫Kitty Belladonna Xiao Long。」Blake抱起Kiity親暱地蹭了蹭。



===
想看最速最新文章請點這→
https://www.pixiv.net/users/11601241
偶爾閒聊與日後談在這歡迎亂入打擾!https://www.plurk.com/ayaka_daisuki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