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打】Next Time.(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小比 | 2023-06-18 00:00:17 | 巴幣 0 | 人氣 94

RWBY(YB)
資料夾簡介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Yang靠著枕頭坐在床上,她懷中躺著只屬於自己的黑貓女友,她噘著嘴在打遊戲,貌似對遊戲不順感到不滿,而Blake手上拿著一本書,她試著沉迷故事的劇情,但隨著Yang胸口的起伏,以及她時而因為打遊戲的激烈動作會擦過她的貓耳,這就讓她有些搔癢難耐,以至於無法專心。

    當頭頂的Yang突然哼起小調,Blake猜到她的遊戲應該順利通關了,她沒有將遊戲聲音打開的原因是,她知道懷裡的女友正在看書,她需要專心,但她不知道的是,Blake早已分心,沒辦法讀進任何一個字。

    老實說,Blake很喜歡Yang各種的小細節,這不經會讓她更想要沉迷、更想要去依賴她的溫柔。

    當意識到讀不下去的Blake,隨意地將書放在一旁,她稍稍翻個身,然後頭往身下的女友的頸窩鑽了鑽,當Yang感受到她的動作時,她將捲軸放下,環抱著她的腰,Blake左手回握著她的機械右手並十指交扣,她稍稍抬起頭對上Yang的視線,之後逐漸黑暗,她們親了幾秒,然後分開。當Yang調整好氣息準備再來一次時,Blake突然將手抽離然後轉身,整個人跨坐在她身上,她雙手環繞在Yang的脖子上,她們短暫地交換了視線,兩人又親了起來,這一次的時間更久,還交換了濕吻,在Yang快喘不過氣時,Blake稍稍退開距離給了一點空間,在感受到她胸口的起伏後,她快速地啄了她的嘴唇一下。

    之後Blake就一直埋在她的頸窩裡,Yang一手環著她的腰,一手撫摸著她的頭,試圖想要再把距離縮短,儘管她知道沒有用。

    兩個人誰都沒有開口,無聲的空間與感受到懷中均勻呼吸的Yang,令她不經有些懷疑,懷裡小貓是不是睡著了,當她輕捏她的貓耳時,後者忍不住地顫抖,她才知道戀人並沒有睡著,而是悄悄地吸著、眷戀著自己身上的味道。

    那樣想著的Yang咯咯地輕笑著,Blake不解地抬起頭,兩人再一次對視著。在被Yang充滿愛意的紫羅蘭瞳孔盯著時,Blake輕輕撥開她的髮絲,情不自禁地輕啄她的額頭、眼角、鼻子,最後是她的雙唇。


    Weiss與Ruby交換了個眼神,然後她走到她們的床前,高跟鞋的聲音吸引了Yang與Blake的注意力,她清了清喉嚨開口道,「需要我們離開嗎?」

    她們能看見Ruby只冒出一顆頭看著床上的這對情侶,「哦、抱歉!我忘了...不用!」Yang有些害羞,Blake也識趣地從她身上下來。

  「很好,那我希望妳們不要再忘了我們還在這裡。」

    Yang尷尬地抓了抓頭,看著冰雪女王走回書桌,戴上耳機,她大概能猜到接吻聲可能是剛好在沒有音樂播出的間隙裡傳了過去,儘管這並不是第一次再她們面前親吻,但她們可能認為下一步就是脫衣服然後開始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還要繼續嗎?」Blake輕聲詢問,她銷魂地眼神盯著她,讓Yang想起了那一晚。

  「嘿!」Yang苦笑著撩起瀏海,「我開玩笑的。」Blake像是安慰地拉著她的手微笑道,「那就下次吧。」

  「等她們不在的時候。」Yang捏了捏她的手,然後俯身,這一次她輕咬Blake的下唇。

===
光這個動作要描寫出來真的是超級難,語彙力真的超不足(感謝IKEA鯊鯊的熱情贊助演出,人生無經驗只能這樣摸了,這也是我不想寫H的原因w(逃走

===
想看最速最新文章請點這→https://www.pixiv.net/users/11601241
偶爾閒聊與日後談在這歡迎亂入打擾!→https://www.plurk.com/ayaka_daisuki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