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打】After drinking.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小比 | 2023-06-16 00:00:00 | 巴幣 2 | 人氣 94

RWBY(YB)
資料夾簡介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喝醉之後,微描寫。
===


「Babe,妳想要跟我一起去酒吧喝酒嗎?」

  「酒吧?」

  「Yeah.」

    自從她們回來後,所有人的表現都像看到鬼一樣,Winter也放下姿態狠狠地擁抱自己的妹妹。

    從那之後,她們獲得了一個房間,一樣住在一起,也還是一樣的四張床,Ruby睡在Weiss的上層,Blake睡在Yang的下層,還是一樣的書桌及一扇窗戶,很像回到了Beacon ,但整體格局又像是Atlas(擎天)的宿舍。唯一有些不同的地方是晚上,Yang與Blake偶爾都會到對方的床上抱著一起入睡。

    現在Yang正側躺在Blake的床上,她撐著頭滑著捲軸查看最新一期的汽機車雜誌,而Blake坐在床邊,靠著牆壁翻著一直很期待的書的續集。Yang就在她的面前。

    儘管世界已經受到了威脅,日常生活還是得繼續,直到Salem將所有生物殺死並統治世界。

  「Ruby跟Jaune他們一起去看電影,Weiss在她姐姐Winter那,她們今晚都不會回來,」Yang關上捲軸坐了起來,兩手撐在旁邊,「所有我想我們可以做點什麼。」她貼近Blake的書前,期待著她的回答。

    Blake放下手中的書,若有所思地看向另一邊不與Yang的眼神交互,Yang又動了動身子,距離再次拉近,這次她不得不與她對視,紫羅蘭色的眼中,只有她的存在。

  「但是我們還沒到合法的飲酒年齡。」Yang眼睛眨了眨,「哈!那種小事就不用太在意了。」

    Blake沒有再回話,因為她從Yang的眼中讀到了一些情緒及想法,或許這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好好放縱,年輕也只有一次。

  「那或許...可以...?」Blake突然感到有些害羞,她低下了頭,貓耳也隨之緊貼。

  「或許?」Yang挑眉輕笑了一聲,她瞧準時機,快速地在自家小貓的嘴唇上輕啄一下,然後翻了個身,離開床站起。

  「Okay,那我們現在就走吧。」她伸了個懶腰。

===

    當她們到達酒吧時,裡面有許多年輕人在跳舞,也有人靜靜地與伴侶面對面飲酒,而她們也將會成為那之一。她們選定好位置,一同坐進吧檯。

  「一杯草莓日出(strawberry sunrise),不加冰,還要一把小傘!」

  「Babe妳想喝什麼?」

  「我不知道,有推薦的嗎?」

  「哈!真的?新手?」

  「妳別忘了我們還..... 」Yang連忙制止Blake的嘴,同時發出『噓』聲,她知道她接下來會說什麼,因為她們還沒成年。

   Yang小聲地嘟讓著,但她確定Blake能聽得到。

  「那為了妳這個初學者,我們來試試這杯『琴蕾(Gimlet)』好了。」

    Yang的調酒已經上來,她玩弄著小傘暢飲一口,久違地甜味及濃郁的草莓味讓她忍不住感嘆。

  「Yang,妳酒量不錯嗎?」

  「Not bad.」Blake點點頭,她身旁的女伴已經喝完接著點下一杯了。

    她的調酒也送了上來,淡黃色的酒身,還插著一片檸檬,她小巧地啜了一口,濃郁的檸檬味在嘴裡釋放,非常順口。

  「不錯吧。」Yang邊喝着第二杯,邊看著她的反應,貓耳也從垂下變成直立令她忍不住想伸手去摸。

    接下來Yang介紹了許多調酒給Blake淺嚐,雖然有些種類不合口味,但有一半她還是喝完了(沒喝完的Yang會喝光)。

  「Babe…我一直在想...難不成妳的酒量其實非常好?」Blake羞澀地笑了笑,「我不確定。」

  「那我們一起喝看看這杯吧,請給我們性感海灘(Sex on the beach)。」


    結果,在兩人一同一飲而盡時卻發生意料之外的事,Yang撐了一下後就趴在吧檯上,左手還抓著玻璃杯,而Blake只有些微泛紅,一臉看起來還不滿足。

  「...You…」Yang含糊地想說些什麼,她勉強扭頭試圖看清自己的女朋友,後者卻一臉得意地撐在桌上看著她。

  「我想我們該回去了,Yang。」

===

    當Blake與Yang好不容易回到宿舍時,Yang整個人已經不省人事了。

    Blake艱難地開了燈,然後把她丟在自己的床上,她想去拿杯水,起身的瞬間卻發現自己的衣角被緊緊抓著。

  「Hey,我只是要去倒杯水而已。」

  「妳哪都不能去。」Yang還是沒有放手,然後她就抓起Blake的手臂把她攬進懷裡,看似有些粗暴,但對Blake來說只感覺到了溫柔。

  「Yang……?」

    Yang沒有吱聲,反而是將她的貓耳含進嘴裡,她嚇了一跳,感受著一隻耳從親舔變成親吻,另一隻也沒被放置,被手輕捏、輕柔著,Blake只能默默忍受這這份快感。

    她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而她們也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她們將要跨越那條線。

    當Blake抬頭與Yang親吻時,舌頭相互纏繞,黏稠地唾液相互交換,等她們意識到的時候,衣服早已在不知不覺被扔在地上。

    她們一同度過了美好的夜晚,直到隔天,Weiss回到宿舍發現燈沒關,兩人看似還裸體相擁著躺在床上,地上滿是隨意亂丟的內衣褲直接證明昨晚有一場暴風雨。然後又剛好,Ruby也正好回到了宿舍,兩人一同愣愣地站在門前,最終誰也沒開口說話,Weiss只幫她們關了電源,最後,她關上門,兩人一言不發地默默離開。


===
先跟各位說抱歉,我不會寫車,我不會寫正片,讓大家失望了嗚嗚嗚。原本是想寫酒吧的調酒師,但我對調酒的經驗為0,目前人生中也只踏入過一次,但沒接觸到酒,光寫酒的部分就開了超多分頁去挑選比較,有誤還請告知,隨時接受指教。

===
想看最速最新文章請點這→https://www.pixiv.net/users/11601241
偶爾閒聊與日後談在這歡迎亂入打擾!→https://www.plurk.com/ayaka_daisuki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