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短打】Cold.(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小比 | 2023-07-17 19:36:21 | 巴幣 2 | 人氣 93

RWBY(YB)
資料夾簡介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所以,我以為笨蛋不會感冒。」
    
    
    「那代表我並不是笨蛋。」
    
    
    「Umm,Shut up Yang, You need a rest.(吼,閉嘴Yang,妳需要休息。)」
    
    
    
    Yang躺在Blake的床上,她今天一覺醒來就感到身體沉重,頭腦發熱,她強忍不適爬下床,腳一落地,很快就被女友發現她的不尋常。
    
    
    
    之後就出現以上的畫面,Weiss嘲諷著Yang,而她自己則躺在女友的床上,還有心情及力氣回應玩笑,最後惹得Blake生氣起來,Yang才乖乖閉嘴不再說話。
    
    
    氣氛好像有點尷尬。
    
    
    「呃、我去拿全脂牛奶過來跟遊戲機過來!」
    
    
    Weiss一看到Ruby迅速飛走忍不住嘆氣,這讓她想起當初還在Beacon時她們兩姐妹是怎麼對待身體不舒服的自己。當Ruby回來時,她將溫牛奶放在一旁,率先把遊戲機交給了姐姐。
    
    
    「我帶來這個舊遊戲。」Yang正打算接過,卻被Blake搶先抽走。
    
    
    「No,Ruby,我們需要讓Yang休息睡覺。」Ruby搔著後頸苦笑著。
    
    
    「Well,Rubes,那我的勵志貓海報呢?」
    
    
    「Pufffff,Come on,sis!妳眼前不就有了嗎?」Ruby噗哧一笑,眼神不斷看向Blake表示有她還需要海報嗎?Yang過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露出我懂了的表情。
    
    
    「好了夠了,妳們差不多該走了吧?」Blake惱怒地起身將Ruby及Weiss推出房門。
    
    
    「好吧好吧,我會幫妳們請個假的。」
    
    
    Blake點頭致意關上房門,寢室內終於獲得清靜。當她走回床邊時,Yang正搖搖晃晃地從床上爬起,Blake連忙向前攙扶並將溫牛奶遞給她協助她喝下。
    
    
    「Thanks,babe.」牛奶溫暖了她有些飢餓的胃,接著她又再Blake的攙扶下躺回床上。
    
    
    Blake將撥開Yang的前髮,將手放在額頭上,過了兩秒,她將自己的瀏海撩起,額頭貼著她的額頭,突然近距離的接觸讓Yang本就很高的體溫又升高了。
    
    
    「好燙。」
    
    
    「真的。」Yang下意識地伸出右手,冰冷的機械手臂讓她感到涼爽。
    
    
    Blake憐惜地摸著女友的臉,看起來有些內疚。
    
    
    「抱歉,我沒能注意到妳身體的狀況。」
    
    
    「這不是妳的錯,別責怪自己,Baby.」Yang覆上著臉頰上的手,輕笑著搖搖頭。面對Yang輕鬆的模樣,Blake緊繃的臉上,終於露出一點笑容。
    
    
    「但我還是對妳隱瞞不舒服感到生氣。」
    
    
    「...sorry…」
    
    
    「現在,我需要妳再好好地睡一覺,」Blake俯身在Yang的額頭上印上一吻,「在那之前我都會在這邊陪著妳。」
    
    
    
    =
    
    當Yang醒來時,已是下午時分。她扭頭看向旁邊,Blake並不在座位上。
    
    
    「Hummm.」Yang呻吟著爬起來,睡了一覺,她感覺好了很多,頭不怎麼痛了,身體也感到輕盈一些。明明溫牛奶及勵志貓海報的效益那麼高,為什麼Weiss當初不接受呢?
    
    
    Yang踢開棉被想下床,但身體的黏膩感讓她皺了眉頭,於是她不顧飢餓的肚子,轉身準備走進浴室時,房間門被開啟,是Blake帶著點心及茶回來了。
    
    
    「Babe?」Blake驚呼連忙將東西放下走到女友的身邊。
    
    
    「妳感覺怎麼樣?」
    
    
    「嗯,我覺得好很多了。」
    
    
    「妳要洗澡嗎?」Yang點頭。嫌棄地撩起充滿汗水的衣服。
    
    
    「那我來幫妳。」
    
    
    「哦不用了不用了!」Yang連忙擺手,但Blake毫不理會她見外的舉動,硬是將她拉近浴室裡。
    
    
    「我幫妳洗頭,妳平時很愛護妳的頭髮,我怕妳等一下又會倒下去。」
    
    
    Yang拗不過Blake擔心的神情,最終妥協了下來。她微笑著享受Blake的溫柔,偶爾有些嚴厲地指導,儘管Blake因為髮量感到疲倦,但她還是很高興能作為戀人幫上Yang的忙。當Yang堅決表示要自己沐浴,望著Blake楚楚可憐又水汪汪的大眼,她與內心進行了一場戰鬥,最後她狠下心,將Blake推出門外。
    
    
    踏出浴室後,Yang馬上就能聞到食物的味道,早已飢腸轆轆的她,顧不得潮濕的頭髮,馬上拿起桌上的烤雞啃了起來。
    
    
    「妳繼續吃吧寶貝,我幫妳吹頭髮?」Yang悶哼一聲表示同意。她一邊享受食物,一邊享受戀人的照顧,她忽然覺得感冒也不是那麼糟。
    
    
    
    當兩人重新坐回床上後,Yang靠著Blake的肩膀,沉淪在難得一次的角色互換。
    
    
    「現在感覺怎麼樣?」
    
    
    「太棒了。」
    
    
    「下次別再逞強。」
    「Okay.」
    
    
    「妳也不是一個人了。」
    「嗯。」
    
    
    「妳也可以對我撒嬌。」
    「......I know.」
    
    
    「I love you,babe.」
    「I love you too.」
    
    
    Yang在Blake的脖子上留下一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