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中篇】不一樣的休息日(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小比 | 2023-06-27 20:22:25 | 巴幣 2 | 人氣 113

RWBY(YB)
資料夾簡介
Yang Xiao Long x Blake Belladonna

    當Blake舒舒服服地一覺醒來,她總覺得有哪些不對,看著身邊依然熟睡中的Yang,Blake的貓耳抖動一下,下意識地伸出手指往Yang的鼻孔靠,『還有呼吸。』Blake苦笑著暗自鬆了口氣。
    
    
    
    自從大戰後與Yang兩個人住在一起後,Blake逐漸發現自家的戀人在睡眠方面好像改善了許多。
    
    
    
    大家都知道Yang睡覺時會打呼,坐在搖滾區聽著鼾聲多年的Blake,而且還擁有兩對耳朵的她,起初是非常不習慣的,有些夜晚甚至還失眠過。值得慶幸的是Yang的睡姿還可以,應該不會被她給打醒,儘管那時候從未與Yang同床共枕一起睡過。
    
    
    
    Blake寵溺地撩起Yang的瀏海親吻她的額頭,後者沉悶地哼了一聲並翻身,身體面朝著Blake睡的方向。
    
    
    
    Blake重新幫Yang把被子拉上,接著小心翼翼地離開床,走出了房間。
    
    
    
    Blake下樓走到廚房,她哼著小調,拿起水壺裝滿水開始加熱,再從櫥櫃中拿出她的茶包及Yang要喝的咖啡豆,熟練地將咖啡豆放進機器裡。在等待水熱的過程中,她走進浴室洗漱,順便還沖了澡,洗去身上黏膩的汗水後整個人瞬間神清氣爽。
    
    
    
    看著身上各處的吻痕,Blake摸了摸脖子最顯眼的那一個,她很慶幸今天沒有任何需要外出的安排。
    
    
    
    換上乾淨的衣服,Blake穿的是Yang的T-Shirt,稍微大一號的衣服,下擺剛好可以遮住下面,再套上一條黑色蕾絲內褲,最後簡單梳理一下頭髮,今天又是充滿居家的氣息。
    
    
    
    Blake與Yang今天都是休息日,她們沒有特別計劃要做些什麼,總是決定睡起來再說,因此,Blake設想了今天一天的大概行程。
    
    
    
    首先就吃先吃早餐,之後窩在沙發上看書,然後如果Yang中午醒來的話,讓她做個午餐,吃完可能會睡個午覺或一起看電影,之後應該會做點工作的準備(儘管是休息日),再來就是吃晚餐,吃完後如果下午沒有看電影,可能就會找一部來看或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最後睡前又會做點愛,在一起入眠,結束這一天。
    
    
    
    Blake將烤好的吐司放在盤子上,把備好的金槍魚罐頭抹上,接著放上另一片吐司,一份金槍魚烤吐司就做好了。
    
    
    
    將熱茶與吐司放到餐桌上後,剛坐下,她就聽到有人下樓的聲響。
    
    
    
    「Good morning, babe.」Yang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搔著肚子緩緩走下樓梯。
    
    
    
    「Morning, babe,今天怎麼那麼早?」Blake小心翼翼地捧著杯子,滾燙的茶水讓她難以下口,只能輕輕放下茶杯,轉而拿起盤子上的吐司一口咬下。
    
    
    
    「Ummm,發現妳不在就醒了。」Yang彎腰湊近Blake,不理會還在咀嚼的她給了一個吻,「嗯,金槍魚味。」
    
    
    
    Blake看著Yang舔嘴咂舌的樣子莞爾一笑,「妳先去洗漱吧,我幫妳弄點吃的。」還順帶打了一下Yang的屁股催促著她。
    
    
    
    「That hurt.」Yang露出吃痛的表情,對此Blake只能翻了個白眼,她揚起眉毛盯著Yang。
    
    
    
    「妳明明挺喜歡我這麼做的。」Blake頗有意思地看著Yang,她很少對Yang那麼做,但接下來,Yang的一句話直接讓Blake的雙耳微微發紅,「明明妳更加享受。」
    
    
    
    不得不說,某次Blake在與Yang性愛的過程中,Yang看著身下圓潤的雙臀,聽著前方傳來的嬌喘聲,不經意地打了一下,儘管Yang當下認知到後瘋狂道歉,但對Blake來說就像一扇新世界的大門被打開了,從此兩人又開發了許多性趣。
    
    
    
    Yang嬉笑著走出廚房,同時不忘了拋個媚眼,在要離開Blake的視線範圍內又給了一個飛吻,「Love you, babe! 我馬上回來~」
    
    
    
    Blake抿了一口茶重整心情,接著站起身再次走向廚房。
    
    
    
    當Yang回來的時候,她的身上帶著薰衣草的香氣,跟Blake身上的一樣。Yang穿著一件橘色背心及一條黑色熱褲,她的頭髮扎起,馬尾在身後晃動著。
    
    
    
    看著桌上已經擺好的早餐,Yang拿起咖啡啜飲一口,接著她吐出舌頭,即使事先有先吹了幾口氣,還是被剛煮好的咖啡給燙到。
    
    
    
    「嘿!」對此情景的Blake輕笑著,Yang不得已將目標轉為她的吐司上。
    
    
    
    「在妳吃之前可以打開來看一下。」Blake指著Yang手中的三明治,後者狐疑地照做了,拿開上層就發現用番茄醬畫出的愛心。
    
    
    
    「我會好好享用的。」Yang揚起眉毛,眼裡滿是笑意,對於Blake調情的小動作,腦內已經想好今晚要如何回報了。
    
    
    
    「等下有什麼計劃嗎?」Yang舔吮著手指,番茄醬的酸甜感刺激著味蕾,還沒吞下,她又咬了一口吐司。
    
    
    
    「沒什麼。」Blake戴上眼鏡,拿起放在餐桌上的書準備閱讀,她只有在工作或讀書的時候才會戴上專用的眼鏡,儘管視力沒有下降。
    
    
    
    「想出去嗎?」Blake聽聞搖搖頭,將左腳改放到右腳上。
    
    
    
    「我等一下會出去一下,中午左右就回來。」Blake哼了一聲,「午餐吃外面的可以嗎?」
    
    
    
    「嗯。」逐漸陷入書中世界的Blake,對於Yang等一下要去哪絲毫不在乎。
    
    
    
    「要吃什麼嗎?披薩?」沒有聽見回答的Yang起身順道拿起Blake面前的餐盤,接著走進廚房將盤子用水沖一沖後晾起。
    
    
    
    Yang走出來後,她揉了揉小貓的頭,Blake不悅地撥開她的手抬起頭回答,「都可以。」
    
    
    
    「Okay.」Yang說完之後,直接抱起了小貓,Blake驚呼一聲,一手抓緊著書,一手搭上Yang的肩膀。
    
    
    
    Yang將Blake抱到沙發上後,貼心地為她Blake的杯子添加新的茶水,再將茶杯放到她伸手就夠得到的位置上。
    
    
    
    「Babe,那我要出門囉。」Blake望著Yang穿上皮衣及手套,套上從昨天就放在一旁的牛仔褲,拆開綁在頭髮上的髮圈,她拿出口袋裡的車鑰匙轉了幾圈。
    
    
    
    「哦!差點忘了這個。」手都已經碰到門把的Yang,突然折了回來,她彎腰給了Blake蜻蜓點水般的一吻,「我馬上回來~」
    
    
    
    在目送Yang出門後不久,便能聽到Bumblebee的引擎聲,在聲音由大變小時,Blake變把注意力重新放回書本上。
    
    
    
    早上確實如Blake想像的一樣,午餐雖然不是Yang做的,但也算是她準備的。已經在一起生活多年的Blake,對於兩人的休息日會做些什麼,逐漸抓住規律,換作是Yang,若她沒有外出的預定,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安排。
    
    
    
    
    
    
    當Blake意識到外頭的聲音時,她抬起頭才發現已經中午了。Blake夾上書籤做上紀錄,將書本隨意地丟在沙發上,她取下眼鏡,為桌上早已空空如也的茶杯添加了水,接著就聽見了踏在木板的『咚咚』聲。
    
    
    
    Blake連忙跑去開門,Yang開門的手就這樣懸在半空中,她一手拿著披薩,腋下還夾著紙袋,腳底下也有一包不透明袋子,雖然不大,但看起來很重,Blake猜不出裡面裝的是什麼。
    
    
    
    「Oh!」Yang收起鑰匙,拿起地上的袋子,進屋前,她迎上了Blake的唇。歡迎回家的話語就算不說出口,也能透過行動感受到。
    
    
    
    Yang換上拖鞋,將懷裡紙袋交給了Blake,之後便消失在廚房。
    
    
    
    Blake打開紙袋發現是一本書,是她目前再看的作者所新出的書,前段時間Blake都在嚷嚷著這作者的文筆非常不錯,Yang不得不一整天聽著女友喊著別人的名字,她希望Blake拿到新書後,能消停一陣子。
    
    
    
    「Oh,babe,I love you so much.」當Yang走出來後,她聽見Blake對自己的讚許後不經眉開眼笑,「Yap,Me too.I love myself too.(對,我也是,我好愛我自己)」
    
    
    
    Blake沒有理會Yang的自戀,而是沉浸於新書的香氣。
    
    
    
    Yang脫下皮衣及手套放在衣架上,她伸個懶腰,義肢嘎嘎作響。之後她走進浴室間將脫下褲子丟入洗衣機裡,綁上馬尾,再次回到客廳。
    
    
    
    Blake打開桌上的披薩盒,披薩還冒著熱氣,濃郁的起司味襲來,她隨意拿起一片咬下。
    
    
    
    Yang跳到沙發上,緊貼著Blake,小貓沒有迴避,反倒是往裡擠了擠。Yang打開桌上的汽水喝了一口,氣泡在舌尖上跳動讓她發出豪爽的聲音。
    
    
    
    「外面很熱嗎?」Blake拿起身旁的靠枕放在大腿上,接著伸長手臂拿起一盒披薩墊在上方。
    
    
    
    「對我來說有點。」Yang從Blake腿上拿起一片披薩大口咬下,嘴裡的氣泡感還未消失殆盡,雙重刺激刺激下,她露出滿足地微笑。
    
    
    
    「嗯不錯。」Yang邊咀嚼邊觀察著手裡的披薩,原本完美的扇形,現在已經變成不規則的形狀。
    
    
    
    「這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口味。」Blake再次伸手拿起另一盒披薩放在身體的另一邊,不用打開她就聞得出是什麼口味,好吃的總要留到最後。
    
    
    
    「我知道~」Yang擠了一下Blake,害她腿上的披薩盒差點滑出。
    
    
    
    Yang輕笑著,抓起放在一旁的遙控器打開電視,上面播放著令Blake仰慕的作者的簽書會。頓時,Yang在心裡罵了一聲髒話,看著身旁的Blake豎起貓耳仔細聆聽新聞的內容,她不忍心按下轉台鍵。
    
    
    
    「我想妳一定會去吧?」
    
    
    
    「當然。」Yang苦笑著,看來在簽書會前,仍要繼續聽戀人的嘮叨了。
    
    
    
    
    
    
    「下午有要做什麼嗎?」Blake收拾著桌上的垃圾,Yang則擦著桌上的水漬,多年來的默契,對於家事也同樣有效,「妳有預定嗎?」
    
    
    
    「如果妳沒有要睡午覺的話,我原本是想說看個電影,上次租的片子還沒看。」Blake走出廚房後將上次租借的卡夾從放在電視前的紙袋拿出。
    
    
    
    「這是個好主意。」Yang欣然同意,一屁股坐回那還沒散熱的沙發上。
    
    
    
    看著Blake放卡夾的動作,Yang突然想起什麼從沙發上跳起,接著跑向廚房摸了好一會兒。當Blake聞到奶油的香氣時,她絲毫不感到意外。但面對Blake的質疑,Yang大言不慚地喊道,「看電影嘛!總是要有個儀式吃個爆米花!」。
    
    
    
    她們將客廳的窗簾拉起,電燈關上,外頭微弱的光線與電視的亮度呈現對比。Blake蜷縮著身體,頭倚靠在戀人的肩膀上,Yang則將左臂搭在小貓的肩上,左手垂掛的高度剛好能夠握住Blake的手。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快,電影已經在播放演員及職員的幕後表,桌上也多了一個空碗及兩個空杯子。
    
    
    
    Yang起身邊打哈欠邊舒展著身體,Blake仍坐在沙發上,她伸直雙手,雙腳踏在地板上動了動。
    
    
    
    「我只能說Amazing.」Blake摘下眼鏡揉著雙眼,哈欠打個不停。
    
    
    
    「Agreed.」Yang掀開衣服搔著肚子,望著有些昏昏欲睡的Blake,「Babe,妳要睡一下嗎?晚餐時間我在過來叫妳。」
    
    
    
    「嗯......」Yang將播放完畢的卡帶彈出收回袋子裡,再走回沙發旁將Blake抱起,小貓就像小孩似的窩在Yang懷裡。
    
    
    
    「我帶妳回房間睡比較舒服。」Yang就這樣抱著Blake走上樓回到了房間,就像平時一樣,離開前親吻她的額頭,為她蓋好被子。
    
    
    
    
    
    
    「Babe!Blakeyyy,wake up!」
    
    
    
    當聽到Yang從樓梯間傳來的呼喊聲時,Blake有些不情願地睜開雙眼,她翻身看向窗外,橘黃色的光芒照射著窗簾,這才讓Blake意識到太陽已經要下山了。
    
    
    
    「Babeeee!」Yang再次喊了一聲,Blake有些惱怒地舒展身子,接著大聲回應道,「我醒了!」
    
    
    
    
    
    Blake一打開門,兩倍的聽覺就讓她知道家裡來了客人,於是她退回房間,拿出胸罩穿上,套上體面的衣褲。Blake湊近梳妝台,看著鏡中的自己,梳理著頭髮,再稍微畫個妝,脖子上的吻痕被她用粉底巧妙地遮蓋住。在經過仔細審查,確保沒有任何顯眼的吻痕後,Blake才滿意地點點頭走出房間。
    
    
    
    她在樓梯間就能聽到熟悉的聲音,Ruby、Weiss、Nora、Ren、Jaune的談笑聲,還有一些她們都認識的朋友們及鄰居,但她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也沒有今天家裡會來人的印象。一走進客廳,Blake的首要任務就是尋找Yang的身影。
    
    
    
    「我不記得今天有說要舉辦派對?」Blake對於Yang沒有事先報備有些不高興,她瞪著在與Nora比腕力的Yang,後者在聽到女友沉悶的聲音後嚇了一跳輸掉比賽。
    
    
    
    「別這樣嘛Blake!」Ruby搶先幫自家姐姐回覆,接著就看到她跑到Blake面前,「而且我也很見妳們,想妳們了!」
    
    
    
    「......好吧。」Ruby給了Blake一個大大的擁抱,儘管還是有些不悅,但她還是回應了Ruby的心意,老實說,Blake也想他們大家了。
    
    
    
    「So,等等要做什麼?」Blake雙手抱胸站在Yang的面前,心虛的Yang扭捏地回答道,「妳知道的,在外面烤肉。」
    
    
    
    「......烤肉,Huh?」Blake揚起眉毛,她打開大門,除了幾輛車停在車庫外,另一邊已經架好烤肉架了。
    
    
    
    「我們還在準備。」Yang的呆毛下垂,她小心翼翼的回答。
    
    
    
    Blake關上大門後嘆了口氣,難得兩人排在同一天的休息日,就這樣被其他人攪局。而現在,Blake已經沒有心力與在她們家門外來回走動的人社交了。
    
    
    
    Blake坐回沙發上,坐在Weiss身旁,「很難得看到妳有空。」
    
    
    
    「再怎麼說,我也是能排出時間的。」Weiss優雅地抿了一口茶,Blake望著她的打扮依舊光鮮亮麗且帶著成熟,突然驚覺距離那場大戰後,已經過了七年,身旁的大家早已不是當初稚氣的模樣,而是變得更加成熟、穩重,各自也開始組建了家庭。然而最重要的是,她很慶幸所有人都還健健康康地活著。
    
    
    
    「那究竟是什麼樣的事能把妳請來?」Yang為Blake沏了一壺茶後,迅速跟隨眾人走出大門。
    
    
    
    對於Blake的發問,Weiss沒好氣地回應道,「就像Ruby說的,想你們了。」
    
    
    
    Blake翻了個白眼,嘆了口氣,「我知道事情不簡單,究竟是什麼事能不事先報備,而是藏著不說?」
    
    
    
    「別問我,妳該去問問Xiao Long,」Weiss喝完杯中最後一口茶頓了頓,「妳們昨晚可真火熱。」她指了指自己的脖子,暗示Blake脖子上的痕跡,「順便說,再怎麼遮還是很顯眼。」Weiss愉悅地拿起Yang為Blake沏的茶,為自己的茶杯添入新的茶水,對於Weiss喝Yang泡給自己的茶本來就不會怎麼樣,但Blake稍稍還是感到有些不滿。
    
    
    
    「怎麼,難道妳不會跟Ruby過這樣的生活嗎?」Blake咂嘴,手臂撐在扶手上,只見Weiss露出一聲嘆息緩緩道,「我們可不像妳們,在一起七年了,卻每天都像熱戀期似的,永遠都不會膩。」
    
    
    
    「妳只是在嫉妒吧?」Blake嘲諷道,換來的也只是Weiss的經典白眼,「我很難想像依照Ruby的個性,應該不會讓妳這位Schnee大小姐天天感到無聊才對。」。
    
    
    
    「是這麼說也沒錯,但我們不像妳們那麼"誇張"。」Weiss還用雙手強調著,只引來Blake的嗤笑。
    
    
    
    「五十步笑百步。(The pot calling the kettle black.)」
    
    
    
    「好好好,隨便妳怎麼說,我要出去了。」Weiss吼了一聲,開門後她輕聲地說,「等會可有妳好受的了。」
    
    
    
    Blake沒聽見Weiss的最後一句話,門外的吵鬧聲遮蓋住Weiss的聲音。Blake的貓耳抖了抖,最後告訴自己別想太多,好好享受驚喜便是了。
    
    
    
    Blake走出大門後,已經看不到橘黃色的太陽,相反地,她一眼就能看見院子裡那金黃色的身影,Yang一邊烤著肉,一邊歡快地喝著瓶裝酒。不遠處的Weiss拒絕Ruby遞來的酒,她對著Weiss又拉又扯,手裡的酒水隨著擺動撒了出來。對這一幕,Blake只覺得,Weiss配給Ruby實在是太可惜了,畢竟,誰能拒絕Ruby的天真與可愛呢?
    
    
    
    「Babe!come here!」Yang舉高著拿著酒瓶的手搖晃著,Blake有些不情願地走了過去。
    
    
    
    「這給妳。」Yang笑笑地遞給Blake放著許多肉片的盤子,當然少不了她最愛的烤魚。
    
    
    
    「謝謝。」
    
    
    
    「No problem,babe.」Yang拋了個媚眼,Blake看著手上這盤食物,有看了一眼Yang,她指了指戀人身旁的座位,「我可以坐妳旁邊嗎?」
    
    
    
    Yang聞言放下烤肉夾,整理椅子上的雜物,接著她右上放在胸前,左手背在背後,就像恭迎公主似的,「當然,我的身邊永遠都有妳的位置。」
    
    
    
    Blake對於Yang的油嘴滑舌聽了多年仍然聽不膩,她控制住表情及耳朵不要有太多反應,但微紅的雙頰在她經過戀人的身邊時,仍被Yang給捕捉到。
    
    
    
    就這樣,兩人閒聊著,偶爾也會與拿肉的人閒話家常,但大多數的時間是Blake看著大家玩得不亦樂呼,自己則吃著烤肉。
    
    
    
    當Yang放下手中的物品時,她坐回Blake身旁,為自己倒上一點酒,「Babe,妳不去跟大家玩嗎?」
    
    
    
    對於Blake的問題,Yang不以為然的聳肩,她喝了一口潤潤喉,「丟下妳一個人?我是那種人嗎?」
    
    
    
    Blake瞪了一眼Yang,她搶過她手中的酒杯,將剩餘的一飲而下。Yang不禁啞然失笑,Blake很是不解地問道,「妳在笑什麼?」
    
    
    
    Yang沒有回答,而是拿走Blake手中的杯子放在一旁,接著她收回了笑容,深吸了一口氣,朝附近大喊,「各位注意!」
    
    
    
    Blake驚恐地看著大家突然停止了動作,眾人臉上無一例外地都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
    
    
    
    「My heart beats for you every day. I am inspired by you every minute, and I worry about you every second. It i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妳在我的生活中真好。)」
    
    
    
    Yang深情地望著Blake,拿出懷中事先準備許久的小盒子,接著跪了下來打開盒子,一枚閃亮的鑽戒映入她的眼簾。
    
    
    
    
    「Blake Belladonna, will you marry me?」
    
    
    
    Blake雙手摀住嘴巴,貓耳直立著,她不敢置信地在戒指與Yang的瞳孔中來回,像是再確認什麼。她回想起Yang對問題的閃躲,以及時不時能感受到他人的視線,再加上Weiss那位大忙人都能特意空出時間來訪,這一切的一切都說的通了。
    
    
    
    Yang也為了這次的求婚計劃準備許久。今天,原本還按照著她所熟悉的安排走,而事情也確實如她所想像的那樣,只是中途看完電影後,Blake的斷線讓Yang有些心疼外,更多的是不捨得她的身體因工作而如此地勞累。
    
    
    
    同住一個屋簷下,多年來的生活,老夫老妻的相處方式,幾乎讓Blake忘記,自己與Yang其實還沒有結婚。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感覺沒有必要。
    
    
    
    「我覺得是時候了。」Blake對上眼前紫羅蘭色的瞳孔,她眼裡含著淚光顫顫巍巍地點點頭,「Yes,I do.(我願意)。」
    
    
    
    Yang起身取出戒指為Blake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眾人拍手叫好的聲音,傳不進兩人的耳裡。Yang望著Blake的眼淚顆顆落下,自己也跟著流淚,她抹去未婚妻眼角的淚水,然後再看著眼淚再次湧出,她們相識而笑,吻上彼此的唇。
    
    
TBC.?
    
    
==========小劇場==========

Weiss挑眉表示,「為了一個烤肉會,huh?」

Blake一臉無謂地表示,「到時候就換妳跟Ruby了。」

Yang摩拳擦掌地撩起袖子,「不行,我不會再把Ruby交給妳的,Schnee,妳得再過我這關.」

Ruby:「Weiss我們也來結婚吧!」
    
    
Weiss怒吼道,「我們早就結婚了!」
    
    
===
想看最速最新文章請點這→https://www.pixiv.net/users/11601241
本篇閒聊在這歡迎亂入打擾!→https://www.plurk.com/p/pav5rv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