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30+1題系列 ― 第三題(ありさあや ― 市ヶ谷有咲x山吹沙綾)

小比 | 2023-08-27 03:17:39 | 巴幣 0 | 人氣 120

連載中30+1題(不定期更新)
資料夾簡介
各對CP,只要是我坑裡的幾乎都有,含三次元聲優。 不定時更新,僅發佈巴哈。

3.看著我就好(私だけを見て)。【ありさあや】

「喝咖啡嗎?」


「啊,謝謝。」


「妳不先睡嗎?」


「明天休息日嘛。」這麼說著的沙綾放下馬克杯,環住有咲的後頸。


「真是的,我還要很久哦。」有咲輕嘆,在鍵盤上揮舞著的雙手卻停了下來。


「嗯。」


「......」


「等、不要用氣息在我耳邊......」


「唔啊ーー!」



「......妳啊,還在介意那種事嗎?」有咲因為沙綾無預警的往後倒而有些不知所錯。


「......昨天去超市的時候,遇到了香澄。」沙綾下巴依靠著有咲的右肩,緩緩道出。


「她說了什麼嗎?」


「問我妳現在好不好......」


「......」


「......然後?」沙綾埋進有咲的脖子裡,她的吐息使有咲有些發癢。


「我說好,她回我說那就好。」


「嗯。」


「那麼妳又再在意什麼?」


「...真的沒什麼啦...」


「......」


「唔ーーー」有咲一個移動,讓沙綾有些不穩地往下墜,但她並沒有失去重心,她才驚愕地發現,有咲捧著她的臉頰。



「腫、腫麼了?」


「我才問妳怎麼了啊!山吹沙綾。」有咲略有些沉重地直勾勾地望著深藍色的雙眼。


「我說過多少次了!妳啊!妳、山吹沙綾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看著我就好了。」



「......」沙綾莫名感到害臊,欲言又止。



「唔ーー!」有咲突然一口吻上沙綾,「有、有咲?」


「聽、聽懂了嗎!」


「......はい。」


=
109/2/27.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