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70.名為勇氣的誓言,具有無比勇氣之人(三)

萌筆 | 2023-04-26 22:05:23 | 巴幣 208 | 人氣 580



  張開的大嘴散發出一陣腥臭,南方棲戰鬼身下的魔獸型艤裝負荷不住的轟然倒塌在海面上,肉體撕裂的聲音響起,將艤裝上的砲塔扯下來安裝在自己身上。

  南方棲戰鬼擦了擦嘴角流出的鮮血,注視著面前的兩人露出狂氣的笑容:「────下去吧,人類!」

  舉臂開火!

  隨著南方棲戰鬼發出的砲火開始了這場死鬥的終幕,大量的深海棲艦同時前仆後繼的朝著兩人及後方的支援艦隊襲擊過去。

  「───喝啊啊啊!」

  「───唔嗯嗯嗯!」

  雲神空我與長賴翔縱聲狂吼同時閃過襲來的炮火朝著南方棲戰鬼撲了過去,同時一左一右的發動攻擊。

  雲神空我的拳、長賴翔的刀!

  「蠢貨呀。」

  南方棲戰鬼比用空我更快的速度一擊轟在了他的面門上,同時搭載著砲管的纖細手臂架住紅色刀鋒,摩擦的火光順著方向被彈開,緊跟著那蒼白的裸足高高揚起踢向了長賴翔的脖子。

  雲神空我與長賴翔同時被轟了出去,但是下一秒盪開的海平面上,海虎武裝及狼牙零式同時發力爆開水幕。

  極距離的接近戰!

  雙臂架在飽滿的酥胸前攔下兩人的攻擊,望著拚著一股執念也要殺死自己的兩個人類,南方棲戰鬼露出病態般陶醉的神情。

  剎時間砲火與刀光拳影交織!

  甩開的馬尾鞭打在長賴翔的臉龐上,同時間一個拳頭深深的陷進他的腹部之中,但不待南方棲戰鬼將手收回來,隨之被一雙手臂死死抱住,下一刻在她面前有一個肘擊無限放大。

  轟!

  足以打斷一般人類脖子的恐怖脆響響起,南方棲戰鬼那纖細的脖子帶著她的頭往後仰起,隨即手臂上的砲門展開!

  空我的肘擊得手之後,沒有趁勝追擊,閃電般的朝旁邊的長賴翔腰際踹了一腳,拉開了距離,霎時間一連串砲擊落在了兩人原本的位置上。

  喀啦!

  將脖子骨骼回正的南方棲戰鬼重新看向兩人,正當她校正砲火準備二次砲擊之時,雲神空我及長賴翔兩人同時動作,直角轉身讓位!

  兩架瑞雲從兩人後方現身,緊跟著是數連串的砲擊,來自艦娘後方支援的彈著觀測射擊!

  砲彈不斷的將南方棲戰鬼轟的不斷後退,南方棲戰鬼咬著牙從硝煙中抬起頭來,不待她反應過來,迎接她的是來自人類方最強的兩人。

  轟鳴聲響起,雲神空我將幾艘深海棲艦當作落腳點,螺旋裝攻從慢速上昇到急速,變形的手指緩緩握起成拳,腳下爆開的深海棲艦的血花代表著強悍的力道。

  刀光起,爪芒現!

  伴隨著無數攔截的深海棲艦化做大量屍塊落水,腥紅的刀芒配上那鋒利的利爪,長賴翔化做擇人而噬的野獸,伴隨著渦輪的轟鳴一躍而起。

  ───轟砰、喀啦!

  南方棲戰鬼那看似柔軟的腹部被雲神空我一拳深深的絞進去,與此她的用來阻擋刀鋒的手臂被硬深深的削去半截,一口銀牙咬住刀鋒。

  「不管來幾次……都給我……跌入海底吧,人類呀啊啊啊啊!!!」

  一聲尖銳的尖叫自南方棲戰鬼口中喊起,同時暴起彈開兩人攻擊,向前發進穿越過兩人朝著支援艦隊撲了過去。

  南方棲戰鬼帶著砲管無傷的手臂挾帶著重量化做無數殘影的砸在雲神空我身上,同時口中一個用力咬斷了長賴翔的紅纓太刀那所剩無幾的刀鋒,她一個頭槌砸在了對方的鼻子上,不管剩半截的手臂再生完畢了沒有,直接連擊轟再了長賴翔那沒有裝甲的肉體上。

  霎時間,兩人皆被轟沉進海面中。

  「……咳……嘔…噗!」空我艱難的浮出水面站起,海虎武裝幾乎面目全非:「…絕不停手……挺住啊…」

  一口幾乎是紫色的鮮血噴出,眼眶已經完全沒有正常的瞳仁,大量暴起的青紫色血管浮現在雲神空我的身軀上。

  「噗……呼…呼…呼……」

  同樣站起來的長賴翔朝著旁邊吐出了幾顆被打落的牙齒,身上的身軀有好幾處明顯的凹陷處,雖然沒有知覺,但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骨頭究竟在剛剛被打斷了多少。

  望著朝著支援艦隊衝了過去的南方棲戰鬼,雲神空我知道以他跟長賴翔目前進氣多出氣少的狀態根本沒辦法將對方給擊沉。

  只要再挨一次剛剛那種攻擊,他身上的海虎武裝就會報廢,同樣的長賴翔的外骨骼裝甲也是差不多的狀態……

  就在這時,長賴翔一把抓住雲神空我的手臂。

  『………』長賴翔艱難的用手比了個20的數字,然後伸手指了指南方棲戰鬼做了一個防禦的動作。

  「咳…咳……你想說你的動力只剩下20多秒麼?」空我嘔著血看著對方後又開口:「是啊………你我都知道那傢伙會先從防禦者的發起進攻的習慣……因為她相當享受人類從希望變為絕望時的表情……所以…我們才會這麼奮不顧身的進攻啊……」

  喘著粗氣等著雲神空我說完,長賴翔艱難的朝著自己比了比,接著對著空我的胸膛拍了一下。

  雲神空我愣了一下,他懂了長賴翔的意思。

  同一時間,拋下了被她擊潰的雲神空我及長賴翔,南方棲戰鬼舔了舔嘴角迸開的鮮血注視著面前的支援艦隊及艦娘。

  「……要好好招待妳們這群不自量力的小蟲子呢。」

  川谷艦隊嚴陣以待,以長門為旗艦,再加上來自佐世保的榛名等7位艦娘,這就是目前支援艦隊僅剩的有生力量,然後南方棲戰鬼帶著殘餘的深海棲艦朝著她們發起進攻。

  只要這條防線崩潰了,南方棲戰鬼就能帶著深海棲艦長驅登入內陸。

  在這一刻,天空不再是藍色,而是搖曳著火光的砲彈的顏色。

  川谷艦隊在接敵的一瞬間就受到了巨大的創傷,幾個新艦娘被南方棲戰鬼頂著她們的炮火衝上去,望著那稚嫩的身影,霎時間本該動手的長門跟陸奧她們有些猶豫了。

  但是隨後在川谷破月在通訊中的厲聲命令下,密集宛如暴雨般的砲擊就將那些新艦娘給擊沉了。

  『────動手啊!!!不要猶豫!她們已經不是人也不是艦娘了!』

  「掩護加賀跟飛龍,確保制空!南方棲戰鬼已經失去艤裝了,用艦載機騷擾她阻止她進攻!其他人跟著我消滅其他深海棲艦。」長門咬了咬牙喊道。

  那些新艦娘已經不是人也不是艦娘,她們完全沒了自己的意志,只是傀儡般的執行南方棲艦鬼的命令,摧毀眼前一切阻擋著她們的敵人。

  漫天飛舞的艦載機化作一道看不見的屏障,死死的擋住了深海棲艦前進的道路,在廣袤的海洋之上生生劃出一條線。

  偶有幾艘穿過封鎖的深海棲艦及新艦娘也被川內及神通她們解決掉。

  可在這個壯觀的場面之中,一艘身上還帶著傷的深海棲艦衝出了這條線,並以極為可怕的速度衝向川谷艦隊。

  「報…告……南方棲戰鬼突破了封鎖!」前線的報告傳到了川谷破月的耳裡:「南方棲戰鬼正在…不…南方棲戰鬼已經衝進了我方艦隊,長門跟陸奧正在與她接戰當中。」

  川谷破月瞳孔一縮:「───這不可能!」

  在失去制空權的情況下,那怕是南方棲戰鬼也沒辦法輕而易舉的突破艦載機的攻勢。

  然而,當川谷破月一把來到艦橋朝外看去,望著那諸多載浮載沉的深海棲艦的屍體時,他就理解了…南方棲戰鬼是用那些低級深海棲艦當作盾牌突破封鎖的。

  宛若惡鬼般南方棲戰鬼生生殺進了川谷艦隊,在砲彈激起的巨大水花之中,一手一個捏住打向她的拳頭,將她們生生扯了過來。

  長門跟陸奧被這猝不及防一扯,兩人連帶著艤裝身形一歪,望著彼此的臉逐漸接近時,一雙手按在了她們的後腦勺上。

  猛烈的海風之中,南方棲戰鬼一頭銀白色的雙馬尾隨風狂飄,從容的將手中的兩個戰艦艦娘的臉惡狠狠的懟在一起,狂氣的目光掃視著周圍的艦娘,彷彿將時間凍結了一樣。

  「妳這個……」從震驚中回過神來的加賀看著已經徹底大破昏迷過去的長門型,憤怒逐漸戰勝了恐懼:「妳這個怪物!」

  張弓搭箭,頓時就要發出艦載機,然而射出的箭矢還沒變成艦載機,便被一隻蒼白的手接住,緊跟著輕鬆的折斷。

  南方棲戰鬼拎起了面前的加賀,用手臂上的主砲對準了她:「蠢貨。在這種距離下妳以為我會給妳釋放艦載機的機會麼?」

  砲彈上膛,這次的射擊,南方棲戰鬼打算一舉轟沉面前的空母,只要少了她,天空中那些煩人的蒼蠅無疑會減少許多,但是下一秒,身上傳來的巨大力道讓這發砲彈落空。

  劫後餘生的加賀驚魂未定的看著這一幕,不只是她,在場艦到眼前這一幕的艦娘都愣住了。

  時間向前撥一點,幾乎就在南方棲戰鬼突破封鎖線的當下,雲神空我與長賴翔就重新發起了衝鋒,從一開始的搖搖晃晃到後面的堅定不移。

  望著被打暈的長門跟陸奧,雲神空我縱聲大吼:「─────長賴翔!!!」

  一個減速,雲神空我雙手交握放在自己身前……

  長賴翔一個回頭就明白了對方的意思,一躍而起後腳就是踩在空我的雙手上……

  「─────哦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空我的怒吼及一陣支離破碎的聲音響起,海虎右臂完全報廢斷裂開來。

  長賴翔將狼牙零式僅剩的動力全都用上,再加上空我的幫助加速下,紅色的氣焰一時間劃開海面狠狠撞擊在南方棲戰鬼身上!

  巨大的水花炸起,落在了在場所有艦娘身上,下一刻長賴翔發出一聲怒吼順勢抱起南方棲戰鬼試圖將她脫離現場。

  然而衝勢制止,南方棲戰鬼發出吃痛的尖叫掙扎並不斷重擊抱在她身上的長賴翔,霎時間大量的裝甲及鮮血撒在整個海面上……

  「───提督!」榛名發出一聲悲鳴就想要上前。

  然而,下一秒。

  「───讓開啊啊啊!!!」雲神空我一把衝過了榛名了身旁,緊跟在後的撞在南方棲戰鬼身上:「───川谷……給老子清出一條路出來啊啊啊啊啊!!!!」

  海虎武裝剩餘彈藥筒彈出!

  人機一體系統停機倒數10秒!

  藍色閃光及紅色氣焰同時爆發,雲神空我及長賴翔同時怒吼抱著南方棲戰鬼發起衝鋒。

  「「─────衝(腫)啊啊啊啊啊啊!!!」



後記:

下回更新就是5月了,空我及長賴的戰役即將結束。

下回燃文最終結局,重大章節的後記將會擺開頭!!!!!!

ps:順帶一提1號是鉛筆生日。
  

創作回應

夢↗邂逅↘
先預祝大大生日快樂
2023-04-27 04:10:01
萌筆
謝謝
2023-04-27 16:12:24
夢↗邂逅↘
然後 上啊啊啊啊啊啊
2023-04-27 04:10:10
萌筆
上哪裡www
2023-04-27 16:12:39
生日快樂(?
2023-04-27 06:28:50
萌筆
感恩
2023-04-27 16:12:45
青蛙子
生日快樂!加油喔
2023-04-27 12:10:10
萌筆
感恩
2023-04-27 16:12:5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4-27 15:36:12
萌筆
謝謝小管家
2023-04-27 16:13: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