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77.所有奇蹟的終點(三)

萌筆 | 2024-02-05 17:30:54 | 巴幣 4120 | 人氣 188



  ……亂萊本以為自己什麼都沒有了,但是他卻與她們相遇了。

  一般人在這樣的連環爆炸下,是致死的,根本連根骨頭都不會留下。

  然而爆炸掀起的煙塵之中卻有一道人影站著,松永久正的目光搜索著,當看到那個人影站著的時候,瞳孔本能的縮放一下。

  全場一片死寂,就連在場的艦娘們都被恐怖的威力驚呆了,這一刻她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松永久正可以這麼狂妄,別說是一般人了,就連艦娘都不可能在這狂轟濫炸的情況下活下來。

  然而就在這時,一個艦娘動了動,她慢慢的伸出手臂撐起了身子,磯風呆呆的摸著自己的肚子看著周遭。

  「疼……為什麼我沒死?」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磯風沒死!?

  瞬間,就連一貫冷酷的松永久正都愣住了一會,難道在那種情景下,亂萊下意識收住了力道?

  下一刻,另外一邊煙塵散開,那怕深海化的再生能力在恐怖,新人類改造計畫的血清中所蘊含的細胞能量也有耗盡的時候,亂萊全身都變得破爛不堪,肌膚幾乎沒有一處完好的,彷彿風一吹就會倒一樣。

  瞳孔已經完全失去光彩,亂萊忽然搖晃了一下,搖搖欲墜。

  亂萊終於要倒下了,叢雲與五月雨腦海裡一片空白,然後爬起身子動了。

  松永久正知道自己的能力,這是他第一次用上了全力,雖然沒能把亂萊整個挫骨揚灰,但這結果也算是好的……才不可能!

  他的自尊絕不容許出現這種結果,從磯風還活著的這一刻開始,事情就出現了變化,而這種變化是他最不容許見到的!

  松永久正雙手抬起,左手捏著一個彈指,右手十次劍舉起。

  你死我活,準確的說,只有亂萊死,這才是松永久正想要的勝利,任何會影響到他勝利的因素都該被掐死。

  爆炸起,強大的爆炸做為推動力,十刺劍倏地留下一道殘影。

  零距離突刺!

  手臂發出吱嘎一聲,松永久正一口血噴了出來,但是眼神卻越來越凜咧!

  亂萊一動不動完全沒有反應,就算能做移動,他也無法躲開松永久正的這一劍,劍刃穿過爆炸產生的高溫,已經殘破的地面再次被捲起,碎石絞成塵埃。

  殺!

  松永久正一劍刺向亂萊的心臟!

  十刺劍在異能的爆炸下,瞬間世界彷彿要停止呼吸般,大氣承受不住劇烈燃燒,以松永久正為中心空間崩潰,這一瞬間十刺劍像是產生了虛幻一般,把所有動能都用到了極致。

  ───肉體穿刺!

  這一刻,叢雲沒有多餘的想法,小腦袋都是一片空白,彷彿就像當初亂萊挺身擋在她面前的那一幕。

  噗………

  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瞳孔都收縮了,十刺劍穿過叢雲胸口的瞬間,鮮血噴了一地,而亂萊卻是動也不動。

  十刺劍穿透了叢雲的胸口,貫穿了艤裝,強大的動能衝擊在叢雲身上,鮮血順著叢雲的眼耳口鼻往下流。

  松永久正咬著牙,手臂上傳來的疼痛欲裂,本該冷若無情的內心撞見這一幕都有些不可置信,但是猶豫只有極小極小的一瞬,十刺劍去勢不減直接帶著叢雲繼續往後刺去。

  然而就在此時,眾人都看到了另外一幕,在松永久正推動著十刺劍帶著叢雲連人帶劍繼續攻擊時,第二個人影也同時攔在亂萊身前。

  五月雨!

  五月雨嘴角帶著一絲笑容,這生死一刻,她沒有放棄,就像亂萊一直以來為她們做的那樣。

  對於她們,亂萊說從來沒有選擇的餘地,如果換命可以保護她們,他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去。

  可是這本該是她們該做的責任啊,這個世界上如果說有哪個存在會為了自己的提督付出生命的,那肯定是艦娘啊。

  十刺劍刺入!

  松永久正的劍高高的舉起,卻無法再挺進一步,劍刃刺入五月雨幼小身軀的瞬間,兩個艦娘的手臂同時抓緊那貫穿在胸前的利刃。

  擋住,擋住,一定要擋住,一定要擋住!!!

  松永久正的艦娘失魂落魄的看著這一幕,本來壓制著初風她們跟秋月的手在不知不覺間默默地放開了,她們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同樣是艦娘,為什麼亂萊艦隊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十刺劍頓住,松永久正的臉上也完全失去了血色,這一劍並不是那麼容易,只是他沒有想到叢雲跟五月雨會願意以自身為盾牌擋在亂萊身前。

  劍鋒堪堪停在了亂萊胸前約一寸的距離……

  沒有後退,沒有屈服,沒有認輸。

  正因為她們的提督是亂萊,一步步帶著她們走到今天,望著那個只會向前的背影,亂萊艦隊的所有人就不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因為不管再怎麼的危險,她們的提督永遠走會她們的前面。

  一如亂萊對她們的承諾,不管何時何地,什麼樣的情景下,他在她們面前永遠都是最強的!

  就算松永久正覺得這是多麼可笑和荒謬的想法,奇蹟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然而,現在這個想法就差一步。

  最關鍵的一步。

  所謂的奇蹟是在無數永不放棄的努力下捨身造就而成的!       

  瞬間放手撤劍,松永久正的視線越過了重傷的叢雲及五月雨,目光落在了那個男人身上。

  就是這個人,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從南西諸島作戰開始到現在的新艦娘改造計畫,這個叫做亂萊的提督帶著他的艦娘一次又一次擋在他的霸業面前。

  人生在世難得一知己,更重要的是要有個旗逢相當的對手,能碰上那人生不再寂寞,那無疑是種救贖和幸福。

  所以松永久正把水無月浚武當作對手,因為對方的家世、能力、性格足以證明可以匹敵自己。

  但是對於亂萊?

  松永久正只感到一陣噁心,有勇無謀的行為,直率毫無做作的性格,最重要的一點是!

  亂萊明明有那個能力成就更多,但卻為了所謂的艦娘停下了腳步!

  與此同時,一個目光也同樣落在了松永久正身上,兩人雙目相交的瞬間,這一刻時間都停止了。

  松永久正的連環爆炸,亂萊雖然受到重創沒有辦法醒來,但深海化卻讓他可以感受到外面的一切,血灑在身上,一種無聲的怒火在燃燒。

  呼吸很痛苦,可就算五臟六腑炸了也無所謂,只要還能再給他一拳的力氣就好。

  腳完全沒有知覺,爆破的傷害還殘留在身上。

  他……已經站起來了很多次,布因群島那一次?還是佐伯灣鎮守府那一次?

  因為背後有她們在,亂萊絕不允許自己倒下,所以他必須得站在她們面前。

  他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當這個海軍提督,但是對亂萊而言在他的姑娘們面前,他會比她們都更不甘心,比她們中的任何人都更想贏,絕不退讓!

  軍法規定什麼都見鬼去吧!

  如果死亡是注定的,那麼他會第一個走下去,但是在那之前他絕不會妥協,只要活著的一天那麼他永遠都是她們的避風港,所謂的提督永遠都是在艦娘面前最強的那一個!

  睜開眼睛,邁步!

  最後的劍鋒入體,帶著兩個最愛的女人的鮮血流入體內,就在松永久正撤劍放手的瞬間的當下,亂萊的左手舉起一拳轟出……

  「……我……說過了………你欠我的一拳今天就要還!」

  瞬間,時間靜止,沒有聲音,只是一瞬間靜止。

  殘影掠過,下一秒骨肉撞擊的聲音響起。

  亂萊用剩下的一隻手抱著叢雲及五月雨不讓她們倒下,他的左手開始崩潰,手臂完全沒有知覺,血不停的流。

  身軀向後彈起,整個頭顱被比預想中還要強烈的衝擊貫穿腦門,劇烈的疼痛讓松永久正笑了,他從來沒有想過會有讓亂萊還這一拳的時候……

  雖然他依舊覺得亂萊很噁心很令人憎惡,但是這充滿人性的一拳不得不說,他很滿意!

  

後記:

倒數三篇,晚點補後記跟近況

創作回應

神楓蒼火
比當初海軍英雄的戰死還要更吸引我
2024-02-06 18:03:32
萌筆
那空我不是白死了~
2024-02-06 18:05:33
神楓蒼火
空我
2024-02-06 18:04:05
萌筆
空我你死的好慘啊啊啊~
2024-02-06 18:05:39
神楓蒼火
空我的犧牲不會是白費的,亂萊替你揍了一拳,他很可能會死
2024-02-06 18:07:33
萌筆
空我表示:我真謝謝你W
2024-02-06 23:41:55
青蛙子
終於,這一拳總算打出來了
2024-02-06 23:41:00
萌筆
人生修正拳
2024-02-06 23:42:02
台妹喬
空我:幫復……(不是
2024-02-07 14:03:30
萌筆
W
2024-02-07 16:24: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