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75.所有奇蹟的終點(一)

萌筆 | 2024-01-01 18:42:29 | 巴幣 418 | 人氣 146


  「……能用肉身撐住魚雷爆炸的生物,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會被稱為人類的,您有這個自覺嗎?亂萊提督。」

  磯風毫不留情地扣動了扳機,密集的子彈像暴雨般襲向亂萊,但他並未因此退縮。

  亂萊咧嘴一笑,身體迅速閃躲,化作黑影穿梭在密集的子彈之間。

        磯風的機銃掃射看似凌厲,實際上卻難以碰到亂萊。

  子彈落空,地面粉碎,亂萊腳步站定,欺身迎上右手就是往磯風那破損敞開的衣擺打了過去。

  憐香惜玉?

  在生死關頭的決鬥中是不存在的!

  間不容髮的一瞬間,匕首擋在了裸露的胸部下緣爆出了強烈的碰撞聲,磯風全身肌肉繃緊,奮力抵擋著亂萊的攻擊,霎時間整個人朝後飛了出去。

  「呃!」

  亂萊突然頭一偏,接著感受到肩膀一陣刺痛,紫黑色的血液噴射而出,但他似乎並未因此而受到阻礙,深海化驅動著細胞將子彈給排了出去,接著腳用力的跺向地面。

  亂萊一個衝刺瞬間拉近與磯風的距離,只是迎接他的又是一發酸素魚雷。

  轟的一聲,魚雷炸開!

  只是炸開的煙霧之中,一隻手臂猛的穿了出來,握緊的拳頭在磯風的面前無限的放大。

  看的那個拳頭,磯風渾身一陣惡寒。

  握著匕首的纖細手臂直面迎接衝擊,拳頭擊打在骨骼上發出霹靂啪啦的脆響,劇烈的疼痛直接讓磯風翻起了白眼差點就失去了意識,她咬著銀牙在地上翻滾飛了出去。

  用完好的一隻手撐起自己身軀,沒時間害羞自己乍現的春光,大量的鮮血從磯風的額際滴下,忍不住就是一口血嘔出,看著自己嘔出的鮮血,那股惡寒又瞬間傳遍全身,艤裝機關部瞬間反應。

  一拳擂在磯風剛剛待的地方,整個地面瞬間凹陷下去產生龜裂,接著就是一腳朝著她踹了過去。

  安裝在腰間的機關部瞬間制動,機械臂擋住了這一腳,一時間金屬甲板凹了下去支離破碎,磯風趁勢用盡全身的力量將匕首甩了出去。

  「……原來如此,這就是改造血清的力量嗎?簡直就跟深海鬼級一樣。」

  望著用牙齒咬住刀鋒,渾身上下燃起白煙再生中的亂萊,磯風終於知道那隱隱約約的感覺是什麼了,這是和深海棲艦的鬼級對峙時一樣的感覺。

  只是不同的點是,給她這感覺的是來自一個人類提督……亂萊的氣息!?

  身為一個艦娘,磯風還是能區分得出來深海棲艦跟人類之間的氣息,她感知的到亂萊正介入於這兩者之間。

  深海化不可逆,沒有人類跟艦娘可以在深海化中保留自己的意識,哪怕被稱為惡魔提督的紀伊柚也是付出一定的代價。

  猛的一隻手抓住了磯風的脖子將她舉了起來,下一秒劇烈的衝擊貫穿了她的全身,巨大的拳頭毆打在她的腹部,原本白皙的肚皮瞬間充血烏青腫了起來。

  「認識那麼多的艦娘,在她們之中妳是最厲害的。」亂萊看著磯風,右手再度緩緩收回拉開距離:「我說過了今天我要向妳們的提督動手,沒有人可以擋,那是他要還的!」

  感受著五臟六腑受到擠壓的劇痛,磯風在亂萊眼中看到了仇恨與怒火,她不能再被毆打了,這一拳她撐不下去。

  她如果死在了亂萊手上會發生很不好的事情,她必須躲開───

  才剛開起的魚雷艙門瞬間遭到衝擊扭曲變形,五指併攏的手刀瞬間就劈壞了磯風所有的艤裝。

  「啊……不要……提督,對不起…請原諒磯風無法繼續成就您的霸業了。」

  繃起的青筋,蒼白的手臂,足以打穿艦娘艤裝的拳頭重新用力朝著磯風的腹部落下……

  咚啪!

  將手沒有動靜的艦娘放開,磯風沒有任何反應直接掉在地上。

  亂萊回過頭來望著目睹這一切過程不為所動的男人,漆黑色的眼框中紅色的瞳孔促狹著瞇起。

  「喂……到你了,起來。」

  「太好了……終於等到有艦娘死在你手上了。」松永久正的聲音一如既往般緩和平靜,彷彿失去了磯風對他而言是什麼稀鬆平常的事情:「龍鳳、葛城。」

  「在。」「提督請吩咐。」

  兩個艦娘低頭恭恭敬敬的回應著。

  「把秋月跟她的艤裝帶走。」松永久正看了一眼亂萊,很隨意的說道。

  「沒問題,提督。」龍鳳頓了頓,眼神看向了倒在秋月身旁的五月雨及叢雲:「需要給她們補上致命一擊嗎?」

  「不用,我想讓她們在醒來的時候親眼見到自己深愛的提督完全轉化為深海的樣子。」

  「那您需要幫忙嗎?」一旁的葛城遲疑了一下開口。

  松永久正停頓了一下,黑色的眸子掃了一眼葛城,什麼也沒說,安安靜靜的站起身,抽出了十刺劍。

  「提督注意前面。」才剛抓起秋月的手臂,龍鳳就注意到自己提督前方出現一個可怕的黑影。

  「吶。」彷彿來自地獄的聲音縈繞在耳畔宛如死亡的喪鐘:「你還有心情看別的地方?」

  接著一個恐怖的爆炸在亂萊與松永久正中炸響,亂萊重重的摔在地面上,翻滾著飛出去數米遠。

  「那是因為對付你,根本不要用上太多力氣。」爆炸的煙霧過後,松永久正甩了甩十刺劍的劍身,平靜的開口。

  「呃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新爬起來的亂萊表情一變,煩躁地狂吼,下一刻地面炸開重新朝著松永久正撲了過去。

  神「正拳突」

  「一般情況下你這一拳的確很快。」微微側身讓過這一拳,松永久正伸手用力一刺,十刺劍的劍身剎那間刺穿了亂萊的手臂,然後狠狠的向上一挑:「但這只是完全不考慮攻擊後空擋的自殺式攻擊。」

  同時,右腿抬起,膝蓋精準的迎向亂萊的腹部。

  手臂被削斷的同時,正拳突打出去的力道完完全全的反饋到自己身上。

  「嘔……死…殺……你該死…」

  恐怖的撞擊聲迴盪在現場,亂萊的身體甚至因為這一擊一度弓起身子,身上的血液直接彈起,飛濺四面八方。

  然而,亂萊對這一擊做出的回應就是發出一陣怒吼,猛地扭轉自己的軀體。

  叭咔啵咔的骨頭爆裂聲響起。

  「瞧瞧現在誰究竟才更像一個怪物?」松永久正嘖了嘖嘴:「如果以人類的嘗試去思考的話,正常來說會被打個措手不及,你是這樣想的嗎?」

  神「破空拳」

  下一瞬,亂萊的拳頭重重的揮下,無數的拳影將地面打的凹陷下去。

  松永久正輕鬆的躲開亂萊的拳頭,低頭環顧了一下周圍:「正常情況下的你說不定還能給我造成麻煩,但現在的你只是一隻沒有理智的野獸罷了。」

  數拳揮空,緊接著,爆炸橫空出現,十刺劍紮紮實實的削過亂萊的軀體後再讓他飛了出去。

  飛了出去的亂萊立馬用剩下的手死死抓住地面,指甲掀起手指磨爛,五條血痕留在地面,像是聞到血的味道般的惡狼,亂萊看著松永久正,下一次張開嘴怒吼。

  「…吼…幹掉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