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71.名為勇氣的誓言,具有無比勇氣之人(四)

萌筆 | 2023-08-08 22:22:41 | 巴幣 2216 | 人氣 180


  呼──

  呼──

  戰場之上,硝煙伴隨著兩人拉出的水幕,一時間竟讓所有艦娘都感到一陣恍惚,究竟是怎麼樣的魄力才能做出這等決定?

  面對戰場上近乎垂直上升的戰損,川谷破月咬牙苦撐,雖說他早就在第一批接敵的艦娘後方準備了川內型作為預備隊,但是傷亡的巨大還是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但是更令川谷破月感到背脊發寒的是當南方棲戰鬼加速戰場之後的效應,僅僅只是一個照面就將長門跟陸奧給擊潰。

  但是下一刻強烈的衝擊撞在了南方棲戰鬼身上,兩個人影死死抱住她發起了最後的衝鋒。

  川谷破月所能做就是為那兩人開出最後一條路,很快支援艦隊就讓出了一條航線,那是乾淨沒有任何硝煙的航線,航線的最後目的地是佐世保鎮守府。

  「加賀,把受傷的大家都帶回來。」川谷破月把通訊接到了加賀身上:「沒有空母的掩護我們根本撐不住,然後將剩下都交給他們吧……」

  「立刻後撤。」加賀接到通訊果斷向同伴通報:「按照之前的預案,全員交替撤離,掩護指揮艦。」

  加賀拉弓的手微微一頓,身為艦娘,阻止深海棲艦是她們的任務,只是當對上南方棲戰鬼的無力讓她深深感受到挫折,而現在她們卻不得不將希望放在了本該待在幕後指揮的那兩人身上。

  兩人胸腔中的最後一點空氣被擠了出來,殘存的餘力死死抱住面前可憎的南方棲戰鬼。

  倒數10秒,南方棲戰鬼掙扎著,撕扯著抱在她身上的兩個人類,不斷扯開的鮮血與金屬殘骸灑落在大海上。

  轟!

  兩人身軀正面遭受衝擊彈起,南方棲戰鬼巨大的砲管對準了從她身旁飛出去的兩人。

  然而水面之上,長賴翔與雲神空我同時做出的反應卻讓南方棲戰鬼為之一愣,本該轟出去的砲彈在這一瞬之間產生了停滯。

  動力即將停擺的最後瞬間,長賴翔與雲神空我同時擺出了防禦姿態,這個瞬間就是兩人唯一的機會!

  深海棲艦的本能會傾向優先攻擊有敵意的一方,兩人同時做出防禦的姿態的瞬間讓南方棲戰鬼陷入了零點幾秒間的混亂,

  電光石火間,雲神空我一腳踢在了長賴翔的背上!

  零點幾秒間的反應過來,南方棲戰鬼趁勢迎擊而上,一隻纖手成為鋒利的手刀貫穿了長賴翔的胸腔,與此同時斷裂的紅纓太刀深深的扎進了她的胸部之中。

  「噗咳……哈…哈哈哈哈哈!拚死的一擊卻忘了手中的刀早已斷,可惜啊!人類!可惜啊!要是刀才長半吋的話……」單手舉著長賴翔失去動靜的身子,南方棲戰鬼仰天狂笑。

  正當她癲狂的想扭頭看向雲神空我時,一隻旋轉的手臂極距離的映入了她的眼簾。

  「還有五秒啊啊啊啊啊……」

  如果說最有可能讓南方棲戰鬼這樣的戰鬥狂露出破綻的瞬間,那就是因為敵人的攻勢被自己擊潰的時刻。

  半邊臉蛋瞬間被削掉!

  南方棲戰鬼發出高分貝的慘叫,沉重的金屬鐵塊不斷的削向她的身軀,霎時間紫黑色的血液與蒼白的肉塊濺滿大海。

  「────喝啊啊啊啊!!!」

  南方棲戰鬼用砲管重擊了空我的鼻子,怒極反笑的她開口喊道:「呵呵……呵呵呵呵呵!這一下打得不錯嘛!人類啊啊啊啊!」

  南方棲戰鬼一手甩開掛在手上的長賴翔,隨後她身上可怕的主砲就朝著雲神空我跟長賴翔射出了砲火。

  火光之中兩人被爆炸齊齊卷飛,而空我馬上再爬起來二度發起攻擊,然而絕望的是海虎武裝的左臂堪堪停在南方棲戰鬼的那流著紫黑色鮮血的胸部面前……

  「你們是我見過最棒的人類了……哈哈哈哈哈哈!」南方棲戰鬼伸出舌頭舔了舔嘴角的鮮血仰天大笑,隨後一頭紮進了深海棲艦群,目標是佐世保鎮守府。

 遠在後方的布因艦隊同樣並不樂觀,雖然香田常中的靛蒼藍及深海化的紀伊柚作為輔助,但是面對離島棲鬼也沒佔上風,她們前進的每一步都要付出巨大的代價。

  「香腸,你的電磁砲還有多久才能開火。」通訊裡,立花雪音向香田常中和紀伊柚問道。
  
  「還有3分鐘……」香田常中說著,通訊中傳來了砲擊聲以及離島棲鬼的尖叫聲。

  「有沒有把握一發幹掉那個婊子?」

  「沒有,我沒把握,還不如靠紀伊柚前輩。」

  「別指望我,我能不被離島棲鬼控制住就不錯了。」

  相隔幾百公尺的三人無奈地咬了咬牙,將一般艦隊的指揮權交給了塔莉,艦娘艦隊這邊由立花雪音跟萬里谷依艾負責指揮,但是離鬼棲鬼離她們只剩下咫尺之遙,但是卻又那麼遙不可及。

  當得知深海棲艦的指揮權被紀伊柚跟南方棲戰鬼奪走之後,離島棲鬼就向剩下的深海棲艦下了最後的指令,無數的深海棲艦不要命的用艦體擋砲彈攻擊。

  在這一刻,戰場之上的所有人都開始拼命了,勝負就在這一念之間,但殘酷的天平卻開始傾斜,霎時間所有的深海棲艦忽然像是定格一般的停住,而紀伊柚更是放聲的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劇烈的疼痛逼的紀伊柚不得不提前解除了深海化,就在剛才南方棲戰鬼出手幫助離島棲鬼奪回深海的控制權,一瞬間的劇痛就彷彿是有人用手攪拌她的腦漿般,與此同時伴隨著魔鬼般的低語。

  「紀伊柚前輩!」千鈞一髮之際,香田常中接住了差點落海的她:「空我前輩他……」

  「閉嘴!」紀伊柚忍住痛苦瞬間反吼了回去:「空我不會輸的,他不會輸的……守住…守住啊啊!!!」

  瞬間,戰場之上所有的深海棲艦全部沸騰了,它們更加不要命的瘋狂衝擊著眼前阻擋自己去路的艦娘及人類艦隊,而原本已經油盡燈枯的人類艦隊在得知空我落敗之後,士氣整個低落,頂不住深海棲艦的攻勢開始節節敗退,一時間大量的深海棲艦長驅直入佐世保……

  而遠在大後方的中立派大本營,拉包爾基地中,飛燕怔怔的看著布因艦隊傳來的影像,臉上第一次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是因為跟長賴翔的戰鬥造成的傷害麼?

  還是因為海虎武裝最後沒能堅持住麼?

  不管是什麼原因,此刻空我戰死的現實卻是無法忽視的事實。

  飛燕颤抖的伸出手,打算讓GA部隊出動,眼下他們還不能失去佐世保……

  忽然,有一個通訊申請了進來,目的地是宿毛灣鎮守府。

  通訊申請人是……雲神空我!?


後記:

(土下座)大家好,我是太監了快四個月的鉛筆,理由麻……崛起的原初爵銀龍,鉛筆要補魔物獵人的進度,以及之後的暗黑4xd
最後才是被朋友友情推薦去玩的

Project Zomboid

(殭屍毀滅工程)這款遊戲.....

所以別打偶xd"

回到本文,空我的生涯即將邁入終點,下回就是轟轟烈烈的空我之死了,更新沒意外就是這裡拜會發布,因為主要是鉛筆的所有遊戲都到了一個階段可以封遊戲開始更新了xd"





創作回應

神滅
終於更新了
暗黑四我本來有想玩 但是異塵76比較吸引我花時間在那上面
不過我還是想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11/6f241ba22919734979bdda63737edf7b.JPG
2023-08-08 23:19:46
萌筆
(逃),是說你不是該表示表示12神哪個是你的嫁?

差不多要給GA舖梗了。

提示目前已登場:天國、黑卡蒂、可蘿嵐、零式、葛蘿莉雅,還有一個我忘了。
2023-08-08 23:52:09
神滅
我以前就說過 我想要的是88砲艾爾哈 不過你好像沒讓她出場過...
2023-08-08 23:58:40
萌筆
可以啊,但十二神比較bug要出來幾個打打深海
2023-08-09 00:01:17
神滅
那就晴蓉(龍) 時緣(猴) 冴果(狗) 這三隻
2023-08-09 00:11:14
萌筆
可以
2023-08-09 00:12:07
神滅
時緣是情報戰專家 配兩個近戰的執行者 我認為是剛好
遠程戰有艦娘們跟其他GA配合應該就夠了
而且猴跟狗的搭配 感覺會很好玩 龍就純粹覺得帥才選...
2023-08-09 00:22:56
萌筆
ok
2023-08-09 00:35:43
關老頭
終於更新了
2023-08-09 00:54:13
萌筆
不要打偶(逃)
2023-08-09 00:54: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