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33畢業實戰狩獵試驗(5/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5-09 11:19:44 | 巴幣 0 | 人氣 134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康霖先是看著月璃與阿荒的戰鬥。只見月璃左手持鋼直刀,右手手臂裝著小圓盾;然後她捲起了左手邊的袖子,隨後從腰包口袋中取出一罐興奮藥劑小綴一口。只見月璃整個左手肌肉開始微微脹大,並且開始脹紅爆露青筋,發出淡淡的紅光;隨後眼睛瞪大,並且目露兇光。

據說這是月璃這個家族,因受火神金烏祝福而特有的遺傳技能;只要處於興奮狀態,左手便會自動發動;其效果遠勝於一般力量強化魔法,並且隨著血脈之力的濃淡與使用經驗不同,還有各種不同的特殊效果。

阿和漢一族是這個埃特蘭王國建國的三大勛爵之一;從建國至今一千多年,家族已繁衍壯大,血脈之力也越來越薄弱;如今會這招式的人越來越少,能不能發動這個技能,成為了能不能繼承這個姓氏的主要條件之一。

「喔?這招啊?那只能......(咒語)全身力量強化!(咒語)土附魔!」阿荒一眼就認出這個舉世聞名的強化技能,並以普通的全身強化咒語和與剛剛豪烈類似的土附魔應對。「好了!來吧!」只見阿荒左手持大圓盾,右手持刺劍應戰。

「還沒完喔!(咒語)全身敏捷強化!來吧!」只見月璃迅速向前衝去,左手高舉鋼刀重劈下去。

『框!』一聲,鋼刀重重劈在了阿荒的大圓盾上,只見阿荒似乎無法承受月璃她的揮刀力道,稍稍踉蹌了一下;之後沒多久又用盾頂了回去。兩人開始你一來我一往的劍擊與盾擊,短時間似乎還分不出高下。

而瑪吉與素清,則是因為無法使用大殺傷魔法,因而演變成疊加了一大堆強化與附魔魔法的杖術對決。瑪吉則是因為不大擅長武術所以處於下風,但短時間內似乎還不能分出高下。

(話說是不是因為他們都過於依賴魔法,或是主要都以魔物為對手的關係?攻擊方式都很單調......不是說沒有;但是那種攻守合一連消帶打的動作;或是假動作變招;或是和體術融合的抓技都很少出現......月璃、瑪吉是這樣,豪烈他們是這樣;就連那個校長也是一樣,他也只是用疾風陣的恐怖速度加成,打得我措手不及罷了......對比我這個因為興趣,而去練防身術和軍用實戰格鬥好幾年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弱了......再加上我又有這眼睛的瞳術和彩虹屬性加強過的強效身體強化術,看樣子以後一對一對人單挑,我應該是不會遇到啥對手了吧......不知道號稱埃特蘭王國劍術前十強的漢丹、這個身體的父親,會不會和他們不一樣?)在見到眼前的戰鬥,康霖心中突然有此感想。

「耶!你說你叫康霖是吧?劍術哪學的?挺厲害的啊!」豪烈走近康霖和他搭話。

「主要靠我自己練啦!沒啥跟人學~」

「嗚~我不信!你的動作架式太熟練了!沒練個十年加上厲害的老師教,是不會像你這樣的!」

「哈哈~真的啦!真的啦!信不信由你吧!」(聽月璃說以前的康霖學會了大部分漢丹的盾技與劍術,很是厲害!同齡人根本打不贏他!但是如今我也不是原來那個康霖了,是個標準的帶著功夫的轉生者,功夫路數也和這世界的人差這麼多~我就隨口說說,你就隨便怎麼想吧!)

「哼! 不想說就算了!」豪烈皺著一邊眉頭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但隨後也不再追究,轉頭看向月璃他們的戰鬥。

『咚!』在雙方纏鬥許久後,只見素清巧妙的將瑪吉的手杖架開,之後使用長杖重重的往瑪吉胸口重重揮去,瑪吉咚的一聲被擊倒在地,隨後素清迅速將瑪吉反手壓制在地制服。

「啊!可惡!」

「別動了別動了!你輸了!」

『框!刷!鏘!』不久後月璃又將鋼直刀全力朝阿荒斬去,只見阿荒的盾牌右邊邊緣被斜削去了一大片,月璃的刀則是直直的朝原本架在盾後面的鋼刺劍砍過去,兩人的刀劍相擊之後同時斷裂,兩人都失去了主要武器。

「哇!好恐怖的怪力! 老大!這要怎麼算?平手嗎?」

「嗯......算平手吧!喔!不!蠢蛋!你要我講幾遍!這又不是在格鬥大會!無關勝負吧!重點是你覺得他夠不夠格拿徽章?」

「呃!夠!夠格!」

「素清那這個少年呢?」

「恩,可以。」

「唉~就這樣吧~都把徽章拿去吧!那我們走了!」豪烈言畢後給了月璃和瑪吉剩餘徽章,之後一行三人逕自離去。

「各位考官辛苦了!再見!」康霖鞠躬並在其背後大聲喊著,豪烈也背對著康霖揮手回應。「瑪吉走了喔!」

「可惡!就我一個輸!好不甘心!」瑪吉氣的抱頭頓足。

「我才要不甘心吧......我明明一刀砍壞了人家的盾和劍卻被說平手......」

「沒辦法啊~誰叫你的刀斷了!」

「唉......是啊!算了!瑪吉走吧~我們先去藏獵物的地方等著吧!」

「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