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ツイステ,ケイトレ】育,讀書會。

菸草 | 2023-03-26 15:40:30 | 巴幣 110 | 人氣 153

完結[ケイトレ]食衣住行育樂。(完結)
資料夾簡介
ケイトレ。日常系列。本來要一篇發完,但發現爆字數所以拆成系列。

食用須知:
1.本文為ツイステ的女性向二次創作,CP名見標題。
2.OOC。段子。有雷。給什麼都能接受者。監督生私設有。
3.ケイト・ダイヤモンド(凱特・戴門/Cater Diamond/トレイ・クローバー(崔伊・克羅佛/Trey Clover
      エース・トラッポラ(艾斯・川波拉/Ace Trappola)
      デュース・スペード(迪烏斯・斯佩德/Deuce Spade)


OK?↓

  



  大概是過去那段放蕩不羈的歲月荒廢了學習,導致讀書對於老是不得要領的迪烏斯來說,拿到好成績對他而言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於是他苦惱許久,在某次因成績低落被強制參加宿舍裡的讀書會後終於拉高成績,找到辦法的他最終鼓起勇氣,拜託身為副寮長的崔伊教導他功課。
  「我可以教你啊?」艾斯聽到迪烏斯今晚又要去副寮長那邊複習功課,他將雙手枕在頭部後方,向好友提出建議。
  「我已經和學長約好了,而且你一定會趁機要求報酬,順便笑我吧?」
  「啊你本來就笨啊,不跟你要點學費的話太虧了吧。」艾斯語畢便看到迪烏斯十分不滿的表情,只見對方咬牙切齒一會兒,就扭頭說要去崔伊那邊繼續昨天的進度,便說著有些問題也想請教學長後尬廣跟上。


    
  艾斯現在想回寢室了。
   剛抵達談話室時不僅看到凱特學長狀似親暱的靠在崔伊學長身邊玩手機,他還來不及攔下讀不懂空氣的迪烏斯,就見凱特的目光有一瞬間從手機螢幕上移到他和迪烏斯身上打量,雖然艾斯清楚這位學長的性格不是那種太會和學弟們計較的類型,可精明如艾斯意識到原因,卻被崔伊叫到名字當下只能硬著頭皮坐在迪烏斯身邊,佯裝成熱心學習的樣子轉移自己(和凱特)的注意力。
  然而沒多久,迪烏斯和崔伊的進展很快地遇到瓶頸。
  艾斯清楚迪烏斯的問題並不在懈怠或愚笨上面,單純就是腦筋比較直、需要點時間去學著怎麼把剛剛的公式換著方式變通,崔伊大概亦深知這點,所以比平常時更有耐性地去講解,直到看不下去的他給迪烏斯演示一遍,其中又多嘴講了幾句不好聽的,踩到迪烏斯的痛腳,弄到現場火藥味一觸即發。
  崔伊準備安撫他們兩個時,旁邊不怎麼說話的凱特終於開口:「好啦、好啦,你們兩個先冷靜下來嘛!既然需要點時間想想,不如我們先中場休息怎麼樣?」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凱特的語氣和平時一樣輕鬆,但聽在艾斯耳裡卻有種不寒而慄的感受,而凱特下一句話就如同應驗了他的預感:「這樣吧?崔伊你不是剛剛做了新的蛋糕嗎,趁這個機會給他們兩個吃吃看,讓艾迪斯他們給點感想。」支開崔伊後,凱特的視線移到學弟們身上:「在吃蛋糕前呢,機會難得,就換Kay君上場幫把手啦,艾迪斯請多多指教唷☆」
  「好的!拜託戴門學長了!」前不良少年大聲地回應。
  「……我突然想起來我們和監督生有約了!」見到凱特皮笑肉不笑的樣子,艾斯快速丟出藉口拉著迪烏斯準備逃離現場,卻被凱特輕飄飄地以一句『監督生今天會在學園長那邊幫忙整理文件,可能不方便喔?』給堵住去路。
  語塞的艾斯不敢問為何凱特會對監督生的行程瞭如指掌,至於迪烏斯雖然隱約意識到哪裡不對勁,但出於前不良的階級意識,在不牴觸到原則的狀況下,迪烏斯不會對前輩們的說辭或作法太過追究,可他還是看向方才和他吵得不可開交,現在卻顯得坐立不安的艾斯,在好友(貌似被強迫)選擇坐下來之後,迪烏斯馬上主動把剛遇到的難題交給凱特,試圖留點空間給艾斯。
  凱特的說明和崔伊相比其實沒有太大差別,僅僅將公式裡的其中某個元素換個說法並演示一遍給迪烏斯看過後,後者就開竅了,甚至為了確定學弟真的理解,凱特甚至讓他多做幾道相似的題目給前者看;至於艾斯那邊凱特也沒閒著,他讓艾斯找出不懂的地方並用同樣的方式講解一次,本來艾斯屬於頭腦靈活的類型,很快的,凱特接下來就讓艾斯寫他指定範圍的題目,再核對有無和答案符合。
  當崔伊端著蛋糕回到會客室時,原本打算出聲搭話卻被注意到他的凱特以眼神示意,認為眼前的狀況很有趣,交給後者應該沒有問題,於是他將蛋糕放在桌上,又轉身出去給他們泡壺薄荷茶。



  目送結束讀書會並帶著餐具去廚房清洗的學弟們離開會客室後,凱特又靠回崔伊身上繼續玩手機,崔伊見狀不禁莞爾:「時間不早了,還不回寢室睡覺嗎?而且你這麼嚴厲會嚇到他們喔。」
  「欸?Kay君明明這麼努力,不給一點獎賞嗎?而且這點程度艾迪斯們不會怕啦,崔伊你太過度保護了。」凱特雖然音量不大,可其中的不滿表露無遺:「難得不想被打擾。」
  眼見凱特似乎打定主意將他當成懶人沙發,崔伊伸出手幫凱特滑落在臉頰邊的瀏海牽回耳邊,當橘色捲髮的少年抬眼看向崔伊時,額頭被後者落下一個吻,沒料到會突然被親暱對待的凱特跳了起來,只見崔伊被逗樂般地哈哈大笑起來。
  「你不是想要獎賞嗎?」綠色短髮的眼鏡少年臉帶狡詰的笑問:「的確我沒有給你蛋糕,作為補償,消夜來一碗辣味拉麵怎麼樣?」
  「當然好!」
  「嗯?對於剛剛很努力的凱特來說,只要這樣就夠了嗎?」
  「你在說什麼,當然是不夠啊。」凱特將再度垂落於耳鬢的頭髮勾回耳後,而後欺身在崔伊耳畔低聲道:「Kay君想要加碼今晚去副寮長的房間過夜,我想這要求可以被接受吧?」





   同場加映,艾迪斯。
  
  「你那邊怎麼樣了?」洗完最後一個杯具後,迪烏斯用毛巾將雙手擦乾,他轉頭詢問幫忙擦乾器具的艾斯。
  「就剩下這個了……,好,搞定!」艾斯回應。或許是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艾斯的情緒顯得沒有比方才還要焦慮了,迪烏斯見此情形便鬆了口氣。
  「艾斯,剛剛很抱歉,我知道你是想幫我,但……,」迪烏斯還沒有說完,就被艾斯火速打斷:「不要再說了,就這樣吧。我也不應該態度那麼差。」鮮少主動道歉的艾斯彆扭的小聲回應,接下來只見他嘆了口氣,這行為引發迪烏斯的不解。
  「你啊,下次看情況再去找學長他們比較好吧?」
  「為什麼?」
     
  回想起凱特的表現,艾斯實在去不想戳破那層紙窗,而且也不知道眼前這個遲鈍的人到底能不能理解,最後只好對好友道:「我不是說了嗎?我明明就可以教你啊……,算了,下次還要去的話找我和監督生一起去吧。」
   真的是,這個人真的有夠遲鈍。不理會迪烏斯的追問,艾斯感嘆。





TBC

後記1
艾迪斯(エデュース):遊戲中凱特擅自將艾斯(エース)和迪烏斯(デュース)兩人的名字做為合體,以方便簡單稱呼兩人。

後記2
大家好,我是阿菸。
這次的感覺怎麼樣呢?總覺得凱特是那種嚴厲起來就很嚴格的類型啊,雖然看他平時總是很輕浮歡樂的樣子,但遊戲第二章他和里鐸(崔伊因為受傷只能休息)去找鬣狗班上,把人找出來談的時候,只有眼睛沒有笑的樣子老實說有點可怕XD
而這次的受害者就讓一年級的艾斯和迪烏斯擔當了。
順帶一提,我是迪烏斯X艾斯派的,不過這次沒有讓這兩人有什麼BL的情景發生就是了XD話說我很喜歡第七章艾斯發現監督生狀況不對時,跑去找迪烏斯說要帶監督生一起離開,但是最後,唉!7-3什麼時候才更新呢!好期待後續啊!!

總之今天是難得的假日,希望能加把勁把這個系列結束掉了。
先暫時和大家別離一下,要是順利的話,晚點見了。
     
2023/3/26 Toba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