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S,妙米】情人節超迷你段子。

菸草 | 2023-02-14 23:09:07 | 巴幣 208 | 人氣 160

單篇完結。
資料夾簡介
聖鬥士星矢的女性向二次創作極短篇。 上下不連貫。

食用須知:
1.     本文為聖鬥士星矢SS的女性向二次創作,CP:妙米。
2.     OOC。雷。
3.     我再也不會相信說出想寫什麼段子的自己了。
 
 
 


  在卡妙慎重告訴米羅說他不會、也不願慶祝屬於外神的節日時,米羅亦十分慎重地告訴摯友,這很不符合後者出身地給世人的印象。
  「你這是刻板印象。」法國人卡妙聽完後,愣了一會兒便回覆道。
  米羅聽完後聳聳肩,他的原意是想要邀請卡妙一起共進晚餐,所以才信口捻來一個藉口。不過看對方沒興趣,再加上出於對卡妙性格的理解,米羅並不打算勉強摯友做他不願意的事情,於是隨意地和卡妙祝賀了句情人節快樂,隨即決定往艾歐里亞所在的獅子宮去——他知道木訥的青年還在絞盡腦汁找個能約前女友出門的理由,反正女倌們好意給的燭光晚餐券眼見是用不著了,現在拿來借花獻佛給兄弟正好,米羅相信未來艾歐里亞會感謝他的。
 
  話說回卡妙,米羅深知這僅是他在一頭熱。
  畢竟在不確定卡妙對兩人的關係如何定位,搞不好是卡妙只是把他當成眾多戰友之一……,不,或許維持現狀就足夠了。米羅短暫想像了不存在的未來後,又回憶起上次在北歐被水瓶座那莫名其妙的義氣,給氣到好陣子都不想和對方說話,回歸平靜後又見不擅言論的卡妙那努力不懈的想向自己搭話,並憋上半天又不講來意的樣子,把米羅看得只能忍著連連嘆氣的衝動,說沒事,他早就不在意了。
 
  他能在意什麼呢?
  只要不去琢磨對方的心思,他米羅很快又是一名好漢了。
 
  但最好可以就這樣忘記啦!就連『是不是卡妙最好的朋友』這件事都要打問號了欸?
  米羅想起巨蟹座上次酒後惡意拿他開玩笑,說他搞不好只是『自稱』是卡妙的朋友,人家搞不好只是把米羅當好同事而已,氣得米羅差點沒把明明技能點在法師上,卻跑來當戰士的螃蟹按進熱水裡燙熟。
  偏偏水瓶座的卡妙還坐在他們邊上一言不發,甚至罕見地做出沉思狀,弄得打打鬧鬧的兩人開始尷尬起來,甚至還給當事人之一的卡妙賠罪,結果後面才知道後者只是喝醉了,才沒有反應。
  這不冷不熱的反應讓米羅不禁有些失落,一方面覺得對方在搞什麼啊,另一面又安心下來,這才是卡妙啊。
 
  當米羅要跨出水瓶宮的領地時,卡妙突然喊住了他。
  「情人節快樂。」眼見卡妙朝著自己淺笑,並將臨時用冰做成的玫瑰遞向他,米羅見狀差點破防,好在他維持住表情,禮貌地將玫瑰接了下來。
  「喔、喔,謝謝。」怎麼那麼突然?疑惑的米羅還想說些什麼,最後卻因為聽見卡妙回應了句:「你不是很想過過情人節嗎?」後突然羞赧起來,平時還算能言善道的小夥子在此時乾巴巴的說他要去找艾歐里亞,然後轉頭作瀟灑狀離去了。
 
  米羅此刻還不知道,他轉身時不自覺露出的傻笑被人盡收眼底,甚至在晚上回天蠍宮時,發現卡妙已經準備好佳餚等著他一起吃。
  受寵若驚的米羅,不但在下個月的14號被暗戀對象問回禮時表現得十分動搖,還被見證的同事們拿來當茶餘飯後的話題,已是後面的事情了。
 
  
END
 





後記
情人節快樂!我是阿菸!
這次難得寫了很久以前喜歡的CP,雖然是想要寫點成人向的東西,但偶爾寫點這種的也很開心!
也希望不管是單身還是已經有伴侶的,既然有節慶就開心慶祝吧!
 
以上。
後會有期!
 
2023/02/14 Toba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