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如果光美初代是監督生

黑雪 | 2022-09-19 12:28:04 | 巴幣 0 | 人氣 153

Crossover
資料夾簡介

‧ MH三人名字以日文為主,美墨渚(美墨なぎさ)、雪城穗乃香(雪城ほのか)、九條光(九条ひかり),其餘名字皆以英文表示
‧ 妖精們及Grim的口癖維持日文
‧ 連妖精們也一起穿越過來了w
‧ 段子集
‧ OOC注意

遇見Grim時……

ほのか認真的蹲下來觀察狸貓,手放在下巴自言自語:「會說話的狸貓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是Mipple你們的夥伴嗎?」

「不,我們妖精沒有這樣子的ミポ!」Mipple在口袋裡小聲的回道。

なぎさ慌亂的看著眼前的狸貓怪,仰天長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這怎麼可能(ぶちゃけありえない)!!!」

「少廢話快把衣服給我だゾ!!」

遇到初章怪物……
「那是什麼啊……」なぎさ害怕的看向眼前的怪物,口袋裡的Mepple也嚴肅的說道:「我感受到一股黑暗的力量米普!」

なぎさ!」ほのか的呼喊喚回なぎさ的意識,兩人看向彼此後,點頭確認,なぎさ便向背後的Ace等人喊道:「你們先走!!這傢伙由我們來解決!」

「蛤!?妳們在開什麼玩笑啊!?明明連魔力都沒有!」
「對啊!這裡還是一起逃吧!」
「這、這裡應該由最強的本大爺來迎戰だゾ!!」

「你們幾個別鬧……」「沒問題的,我們只是吸引他的注意來爭取大家的逃跑時間,我們馬上就會跟上的。」面對其他三人的反駁,無法說明的なぎさ氣得要命,但ほのか用話術來混淆話題好讓他們趕緊離開。

三人沉默不語,的確以他們的性格一定是以自我為中心,所以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選項才是正確的。

怪物不耐煩的大喊「快……快滾開!!!石…石頭……是我的!!」並準備開始攻擊。

「你們幾個快跑!!」なぎさ對著後面說道,並準備牽起隔壁ほのか的手時,突然一股力量從下面往上將自己舉起來。

「怎麼可能讓妳們女生來擔任這種角色,我們還沒廢到那種地步啊啊啊啊」Ace用扛米袋的方式扛起なぎさ直接往洞穴跑。

「如果把妳們留下來自己一個人逃走的話,我一定會後悔!!!Deuce 是相比起來較溫柔的公主抱ほのか

看著眾人背後不停追趕的怪物,なぎさ不甘心的搔頭,最後下定決心的說道「啊啊啊!!!真是的!!!Mepple這次是特殊情況就無視吧!!ほのか!」

看見なぎさ朝自己伸過來的右手,ほのか也馬上意會到並將左手伸過去:「なぎさ!」

「等等危險……」Deuce因為ほのか的活動顯得重心不穩妨礙到自己的行動而打算出口制止時。

「「Dual Aurora Wave!!」」突然一道光束出現在兩人之間,產生的力量之大使得Deuce及Ace被彈到外圍去,而正在追趕的怪物似乎是在忌諱著眼前的光束不敢輕舉妄動。

不消幾秒光束消失,出現的是身穿一黑一白的兩位少女。

「光之使者!Cure black!」身穿黑色衣服的少女右手放在胸前,眼神堅定的看向前方的怪物。

白衣少女則是在一個後空翻站穩後接在Cure black的話語說道「光之使者!Cure white!」

「「我們是光之美少女!!」」

Cure white伸出右手食指指向怪物,嚴肅的說:「你們這班黑暗力量的僕人!」

Cure black也伸出左手指向怪物,接著說「快點回去屬於你們的地方!」

「不過…這次好像是我們過去打擾到他的誒…」Cure white突然想到。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但現在不要在意這種事了啦!!」



私心想讓ひかり跟Diasomnia寮相處w

「這裡是…?」ひかり疑惑的看向周遭,原本是在準備開店,但卻不知為何突然出現在這棟看起來些許陰森的城堡門口。

Porun…在嗎?」「ひかり!我在這裡ポポ!」「太好了…」聽見自己熟悉的聲音,ひかり安心了一點,至少自己並非孤身一人。

「…為何有人之子出現在這裡?不對……不是人之子…?」

ひかり聽見自己背後出現陌生的聲音,感受到一股惡寒,馬上轉身逃離那道聲音的源頭並且準備變身時,抬頭一看是一名擁有著黑秀髮,橄欖石般耀眼的雙瞳的青年,最讓ひかり意想不到的,是對方頭上那一對黑到發亮的角。

發覺對方並沒有敵對意識,ひかり停下了動作,思考了一會兒,推測對方可能是眼前這棟城堡的主人,轉而低頭道歉:「對、對不起…我不知道這裡是您的領域…我馬上就離開……」

「……」對方突然張大雙眼,似乎有些驚訝,「…汝…不畏懼吾嗎?」

ひかり訝異於對方的問題,因此低頭思考,重新抬頭看向對方,「我不明白我為什麼要畏懼您,您對身為外來者的我並沒有任何敵意,雖然我能感受到你身上的黑暗力量,但正邪之分應是取決於您如何利用。」

此時,ひかり想起自己還未自我介紹,「很抱歉沒有及時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九条ひかり。」,接著想起對方已經認出自己並非人類,於是馬上補充到,「我是光之園精靈女王的生命。」

「精靈女王…?不過氣息的確…但跟妖精不一樣…」青年閉眼思考後,向ひかり報上自己的名字:「不,這邊才是,我的名字是Malleus Draconia,是荊棘山谷的下一任繼承人。」

隨後馬上單膝跪下,不顧ひかり慌張的臉色,低頭道歉,「雖說是不曉得,但竟然向一國女王出言不遜,實在是十分抱歉,日後必會到府上呈上歉意。」

「請、請趕緊把頭抬起來,我並沒有生氣……」ひかり慌張的蹲下想把Malleus拉起來,但礙於身材及力氣差距,因此Malleus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可是我對您做了十分失禮的事情……」「…真的沒關係的,現在的我也只是普通人,我想我家人們也很擔心我,請問能告訴我要怎麼回去嗎?」

「那就由我來護送您回去吧。」

最後是Lilia找到了因為步伐差距過大而直接讓ひかり坐在肩上的Malleu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