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舊文搬運】[ツイステ│紅銀親子] 三日限定的撒嬌鬼?[G](CWT64無料放出)

成実歩 | 2024-03-24 03:53:36 | 巴幣 0 | 人氣 30


*人名稱謂地名等一概使用日文標註。
*シルバー心智幼兒化。
*過去妄想?
*人稱稍微配合主線修正了下,不過其他部分麻煩睜隻眼閉隻眼吧!

=+=

「哇啊啊!!!シルバー你終於醒了!」カリム淚眼汪汪的一把撲抱住同級生,正想著對方終於從昏迷中甦醒時——
「……那個、請問你是誰?還有……這裡是哪裡?」極光色的雙瞳寫滿著迷茫與陌生,雖然沒有明顯的害怕,卻隱隱透著警戒。
「欸?我是カリム,這裡是賢者の島上的醫院,你不記得了嗎?我們在上鍊金課的時候發生了點小爆炸,你被波及到就昏迷了。」這個瞬間アルアジーム家的長子久違感覺自己似乎真的闖了有點嚴重的禍。
「……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來……」看著好同學似乎逐漸不安起來,甚至莫名有些可憐的模樣,カリム一秒決定撥通電話。
——『喔呀カリム?怎麼了,老夫家的貪睡蟲シルバー醒來了ㄇ——』
「大事不好了リリア!シルバー好像失憶了!」不等輕音部的學長調侃完,カリム立刻說出現況。
——『欸?』


當リリア跟在ジャミル身後急匆匆趕到時,比起看到預想中揣懷不安的面容,他最先感受到的是一陣猛烈的衝擊,要不是身為妖精,他恐怕後腦杓就要跟地板來次聲音響亮的激吻。
「とと!」好吧?雖然整個人被埋進了溫熱的懷抱,不過從這聲急切的呼喚與病號服竄進鼻腔的消毒水味,リリア還是能理解到抱住他的人是寶貝獨生子。
「喔呀喔呀,怎麼啦老夫可愛的シルバー?你難道作惡夢了嗎?」リリア稍微掙開強而有力的臂膀,邊使勁伸長手摸摸那銀色的腦袋瓜,邊涼涼的想著好險兒子似乎還認得自己。
「……沒有,但是、這裡很陌生……有點可怕……」雖然沒有哭,不過抱著リリア的身軀還是用顫抖傾訴著懼怕。
「不怕不怕,老夫在你身邊喔!這裡也沒有危險喔!」像這樣花上好一番功夫終於讓シルバー冷靜下來,但好久沒被兒子撒嬌的リリア倒是意外開心。
「嗯?」當シルバー淚眼汪汪抬頭的瞬間,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到奇怪(?)的事「とと,變小了?」
「變小?老夫可沒有吃薔薇の王国能改變大小的蘑菇喔?」
「可是、我不是只有とと的腰那麼高嗎?」
「只有老夫腰這麼高的シルバー?那時才幾歲呢?明年居然就要18歲成年了呀,人類可成長得真快啊!」
「18歲成年?」
「怎麼了?」
「因為、應該還要再很久吧?我現在、才4歲喔?」
「4歲?……這樣啊,是4歲時的シルバー……」

關鍵字一出,經驗老道的蝙蝠妖精便猜到問題所在,難怪會喊那麼讓人懷念的稱呼。

「話說シルバー,你可以先起來嗎?一直維持這姿勢,就算是老夫也覺得腰要開始痛了。」見自家孩子乖巧的點點頭後起身,リリア還是有點欣慰不用再繼續被巴著,可愛是可愛,但是上了年紀還是勉強不來。

趁著空檔拜託スカラビア寮的兩位去請醫生來精密檢查後,將還有點不知所措的シルバー牽回到病床上躺好,畢竟現階段也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心智變回4、5歲這個問題,還是別讓這狀態的シルバー亂跑比較好,在想著是否該唱點搖籃曲前,先注意到那雙不願意放開自己的大手……布滿鍛鍊的繭但依然修長白皙健壯的手掌,想到這些年來的事情,リリア不禁微微一笑。
「とと?」
「沒事,老夫會在這裡陪你的,所以手不用握那麼緊也不會不見喔!」語畢將被子拉過來給孩子蓋好「等等醫生說沒事後,我們就回去現在一起住的地方吧!」
「現在住的……地方?」
「嗯,我們現在住在『ディアソムニア寮』裡,マレウス也在那,所以不用害怕。」


——三天後 in ディアソムニア寮交誼廳。

「吶吶,你們看老夫錄了什麼呀?」高舉著手機,螢幕上正撥放著因為被セベク大罵,而躲在マレウス身後抓著寮長披風落淚哭泣的シルバー的影片。

「親、親父殿!?那個是——」看到影片的瞬間,已經恢復原來精神狀態的シルバー頓時刷白了臉。
「當然是這三天裡和シルバー的各種溫馨回憶啊!」跟シルバー相反,リリア顯得容光煥發。
「喔呀喔呀,這不是前天的?」マレウス饒有興致的欣賞著「那時的景象,儘管已經知情,卻還是相當的惹人憐愛呢!」

就算因為シルバー的身體依然是17歲的姿態而顯得有些奇怪,不過大概是因為作為「保護者」的マレウス身高有2米多,所以多少減緩了些許滑稽感,但這並沒有影響影片中セベク當下氣到整個人都脹紅的現實。

「……那時候、真的非常抱歉……」
「嗯?我並不介意喔?畢竟4歲時的シルバー你確實還不認識セベク,會因此哭著說出『那個不認識的哥哥好兇好可怕』也是沒辦法的事,讓你老縮在リリア身後也不是好選擇。」
「但是、マレウス様……」
「就是啊,總是一被セベク罵就舉著老夫擋在前面,那樣景象應該會更不妙,所以躲在マレウス身後還好啦!」
「唔、」

望著想要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算了的師兄,セベク老實承認前些天時不時閃過「居然可以這樣不知羞恥對著若様/リリア様做出那樣不敬的嬌縱言行,實在叫人羨慕」的心情已經煙消雲散,畢竟他可不想留下這種丟人的影像。

「而且對我來說,シルバー的體重跟以前並沒有差很多,一樣能單手抱起沒問題。」對マレウス來說,巨石跟羽毛等重。
「在別的意義上太丟臉了,請您不要用這種說法,或著請乾脆就此忘記吧……」
「欸?老夫可是很羨慕的啊……畢竟公主抱シルバー送回房間睡覺還行,但是像那樣普通抱起來轉圈什麼的,現在就真的不太行了呀……說真話老夫都忌妒到有那麼一下子都想用魔法讓自己變成稍微高挑些的模樣囉?」可恨的身形差距啊!
「……如果只有兩種選項,比起心智恢復成小孩子,我覺得外表改變會比較好……」可能是因為見兩位大人沒有想停止這話題的意思,最終提出了要是這種事哪天再次發生的話,自己比較能接受的方案。
「但那樣的シルバー就不會跟老夫還有マレウス撒嬌了吧?雖然現在也很可愛沒錯,不過形式跟方向不太一樣。」
「……」
「例如……看!像是這張ケイト傳給老夫的照片,我們一起在輕音部社辦裡用點心把シルバー嘴巴塞得鼓鼓的樣子,如果是現在的シルバー就不太會讓我們這樣做了。」
「居然還讓カリム先輩幫忙擦嘴……」
「其實老夫跟ケイト也有試著這麼做,只是沒有カリム那麼周到而已,畢竟那可是絲綢手帕,觸感大概很不錯?」
「不得不說カリム也真不愧是有超過三十位弟妹的大哥哥,應付起來得心應手呢!」
「被アルアジーム用魔毯載上天時特別興奮。」
「因為4歲時的シルバー還沒覺醒魔法能力,要飛上天就只有被老夫或マレウス抱著才有辦法,但可行性不大。」無論是基於甚麼理由都不適合這麼做。
「……希望沒有給ジャミル額外添麻煩。」
「話說明明想著在中庭放著跟動物們玩,最後卻不知何時跑去植物園這點,讓老夫想起シルバー還是嬰兒時的事呢!」那時候還被バウル的女兒女婿狠狠說教了一番吶……
「收到ダイヤモンド的消息趕到時,キングスカラー的那副表情實在相當有趣。」連被他叫トカゲ都不感到生氣的程度。
「くふふ,畢竟シルバー跟チェカ一起趴在レオナ的肚子上睡著,他完全動彈不得嘛!」
「欸、欸!?還給レオナ先輩添麻煩了嗎!?」
「這個嘛~應該不至於啦~只是讓你跟他姪子チェカ在植物園裡一起追逐玩耍,你們只是玩累了找地方睡而已呦!」要是他自己願意親自去陪姪子的話,應該是不至於遭遇到那種狀況的。
「而且是キングスカラー的姪子邀請你一起睡在他身上的,所以シルバー你不用在意,就算不提當下你們心智觀點相似,這也不過是回應他國王室成員的好意的舉止罷了。」
「……是、是這樣嗎?」
「若様都這麼說了,那就肯定沒有錯!!」
「還有啊,像是這個跟ルチウス玩的反應,連トレイン都沒辦法講不識趣的課,果然好可愛!」雖說是假日,但已經從早上講到深夜了,某位老父親似乎還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少數值得慶幸的是他因此一整天都沒有進廚房糟蹋食材,不過……參與全程的另外兩位再怎麼想視而不見也察覺到了。
「……」極光色雙瞳透出的溫度很低,眉頭間距也相較以往短,最重要的是當事人已經在清醒狀態下不發一語很久。
「リリア,稍微消停一下吧?不然シルバー要鬧脾氣了。」
「……沒事的マレウス様,我不會因為這種事對親父殿有什麼意見。」不,雖然應該真的沒自覺,但很明顯就是在生氣,要是不趕快轉移話題,在場的成員就怎樣都哄不動了。
「くふふ,雖然沒有留下多少記憶,卻開始忌妒這三天的自己了嗎?無論是怎樣的シルバー都是老夫最可愛的獨生子,是老夫永遠的寶貝喔!」於是乎在リリア對兒子各種又是親親又是抱抱的寵溺狀態下,總算是避免了一場危機(?)




【FIN】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