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舊文搬運】[ツイステ│荊寮組親情向] [練筆]與月色相遇 [G]

成実歩 | 2024-03-24 03:48:43 | 巴幣 0 | 人氣 43


*各種過去妄想。
*親情向。
*抱歉セベク,我真的不知道要在哪塞你,下次再說吧?

=+=

應允過去旅行時結交友人的請求來到這片因戰爭而變成活地獄的土地時,不禁皺了皺眉頭。
穿過被砲火波及的森林到達陰暗高山的深處,殘破的木屋裡明顯被不知道是強盜還是人品低下士兵洗劫過的跡象。

「真慘烈啊……」

禁不住感慨眼前的景象。
屋裡沒有活人的氣息,只有早已被摧殘得不成人形的幾具屍體,但是這裡是有人活著的沒錯。

「那麼、晚點再來處理這邊,先來找找我未來的兒子在哪吧?」

跨過大概是求救的友人以及其家人的屍首,走向被施以隱蔽魔法掩蓋了存在的搖籃。

「啊啦?這不是很可愛嗎?」

小小的、還在強媬中的孩子,連脖子都還沒長硬,全身還軟軟的漂亮男孩就躺在裡面,但是孩子現在沒有呼吸也沒有心跳,因為這個搖籃不單是被施了隱蔽魔法,上面還有著讓時間暫時停止的封印。

「好了,該怎麼辦呢?」

一旦把他抱出來術式就會解開,重新恢復呼吸跟心跳,但是我還得先把這孩子的家人們給安葬,所以只好先延後解除魔法,希望這樣不會造成後遺症。

「雖然知道他們已經在範圍內做到最好了,還是不少破綻啊!」

看著嬰兒的眼角還紅紅的,大概是被塞進封印術式前剛哭過,我只稍微慶幸他還沒有到會發現自己身世問題的年紀。

「既然決定好了,就趕快加緊動作吧?不然要是被發現,就麻煩了呢!」



帶那孩子走時,不意外遇上了點麻煩。
為了不要傷到嬰兒脆弱的軀體,所有動作都必須要小心再小心,比以前執行機密護衛任務時更需謹慎,稍微失神就得折回去安葬這孩子。
那樣就是對朋友失信,我不是很喜歡那樣。

「還請不要怨我啊,小朋友們。」

我說出了相當於死神宣言的話語,但願這趟旅程不需要常常這樣。



回到城堡時,マレウス就坐在我布置好的嬰兒房裡等著,他明明不用這麼擔心的。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リリア。」

向他展示一下懷裡安睡的幼兒,我想他真正擔憂的搞不好是這孩子,真有點心情複雜啊……不過從他的眼神,又能感受到他無言的關心,果然是我從小看大的孩子。

「這就是リリア你說的那個孩子嗎?」
「是啊,很可愛吧!」
「確實很可愛。」
「你真難得會這麼乾脆說出口。」
「某個意義上這孩子將會是像我弟弟一樣的存在吧?那這種讚美就無需客套,何況他的確很可愛。」

明明才剛把人帶回來了,居然立刻就擺出哥哥的架子了嗎?
我該不是讓マレウス他感到寂寞了吧?

「放心,沒有寂寞。」

啊啦?我的表情有這麼明顯嗎?

「只是你在這種時候的心思太好猜了。」
「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

儘管退役很久,要是心裡在想什麼就表現在臉上的話,作為一名得到女王陛下賞識的前軍人,也還是太不成體統了。

「說起來,リリア你幫這孩子取名字了嗎?」
「啊啊,想好了喔!」

見到這孩子第一眼時就決定了。

「シルバー,這孩子叫シルバー,很襯他的髮色吧!」
「這倒是真的。」

我倆就這麼在與那孩子髮色相似的銀色月光中,相視而笑。


fin

=+=

後記:
雖然是親情向又是試寫系列,但是以第一篇正式文章來說,應該多少有證明我真的是龍寮推的事吧?
有吧?應該有吧?
我只是海寮真的太香,所以有一點點被拉走啦!信我!
(雖然這好像無法改變我的卡池一直偷偷推我冥寮的事實。)

不過這篇基本上還是抓感覺用,要是覺得OOC,還請多指正,這邊會虛心接受的。
歡迎一起發廚閒聊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