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ツイステ,ケイトレ】衣,新春之蝶。

菸草 | 2023-01-26 23:44:04 | 巴幣 28 | 人氣 142

完結[ケイトレ]食衣住行育樂。(完結)
資料夾簡介
ケイトレ。日常系列。本來要一篇發完,但發現爆字數所以拆成系列。

食用須知:
1.     本文為ツイステ的女性向二次創作,CP名見標題。
2.     OOC。段子。有雷。新春活動輕微劇透,給什麼都能接受者。
3.     ケイト・ダイヤモンド(凱特・戴門/Cater Diamond)/トレイ・クローバー(崔伊・克羅佛/Trey Clover)




OK?↓




  自從就讀這間魔法名門學校之後,崔伊這才知道除了平時的制服、運動服和煉金術用的白外掛外,他們還有出席重要場合的式典服與代表每間宿舍風格的寮服、上料理課時穿的廚師服,甚至舉辦活動時還會有新的服裝等等,這一度讓升學前對時尚一竅不通的他眼花撩亂。
  時至今日,已經升上三年級的他不僅深刻理解到『在特殊的場合之下必須要穿上合適的服裝』的道理,可當他看到凱特這次為因應山姆的新春打工,穿上由遙遠東方島國改良成的服裝時,崔伊不禁有些看得出神。
  去年他曾看過迪烏斯穿上這套,可能是這次和服上半部被改成和洋合併的款式,與當時迪烏斯給人的嚴謹與傳統感不同,凱特這次的打扮多了穩重的書卷氣息,平時梳起的髮型還插了根做工精緻的髮簪,使得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神采奕奕。
  既使他每每打從心底認為這些華麗的服飾穿在凱特身上非常合適,然而配合只要消費滿一定額度,就能夠和店員們來一場名為『板羽球』的活動,寬大的袖子隨凱特的動作在空中翩飛時,他的目光也隨之飛去。
  崔伊並非像路克因擅長寫詩而有著大量的文采,所以他亦無法去形容或描述現在對凱特的感想和感受,但如今他只覺得後者就如色彩斑斕的蝴蝶般,雖然偶爾會發現那人私下有著陰鬱的一面,卻也有像現在般能笑得燦爛的樣貌,就像怎麼看也看不夠似的。
  如果時間能再延長些的話該有多好,但這並不合理、也太強人所難,最後崔伊暗自做了珍惜當下與凱特共處時光的結論。
 
  「崔伊,怎麼了?」注意到來探班的戀人眼神直勾勾的注視著自己,趁著空檔,凱特對著戀人兼好友調侃道:「該不會是因為Kay君太帥了,所以看呆了吧?」真可愛啊~。
  「嗯,真的很帥氣呢。」崔伊直率地回答使凱特有些愣住,後者看向前者含笑的溫潤雙眼,「辛苦你了,打工要加油喔。」
 
  說完崔伊便將自製的便當交給凱特,只留下不知為何面紅耳赤的凱特在原地。
  「嗚哇……,太狡猾了啊,哪有人說完就跑的,崔伊。」
 
  當他看向崔伊那雙蜂蜜色的雙眼時,凱特便明白春天已然不遠了。
 



  同場加映,男友襯衫。
 
  崔伊一大早便覺得衣褲似乎,大概,或許是,變得有些緊了。
  他一臉困擾的回想著最近的作息——包括吃掉不小心拿捏錯而剩餘的試作品和鮮奶油、念書時放置在身邊的零食、還有前幾天和艾斯他們一起吃了食堂新推出的餐點,以及最近周末以『麓之街那家需要排隊的店出了新商品,想去刺探敵情!』,與『麓之街那家需要排隊的店出了新商品,又是可以上傳新照片到SNS的好機會!』的名義,而和凱特開始了咖啡店巡禮(約會)——如此日積月累下來,這不胖個幾公斤,好像也說不過去吧?
  但既使如此,這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穿上褲子時他還罕見的跳了幾下,才勉強將拉鍊給拉上,至於扣子則是覺得胸口那裏似乎有點緊繃,於是他不得盡可能地縮起腹部,並小心翼翼的不要做太大幅度的動作,生怕一個不注意衣服就直接報銷了。
  「啊!崔伊,你在這裡!」手中拿著蛋糕店紙袋的凱特發現到崔伊時就急忙跑來,本就心細的他打量後者後,然後問:「哎呀?難不成崔伊你……胖了?」
  此話一出,崔伊露出被天打雷劈般的表情,打擊大到眼鏡都歪了一邊。
  「噗……!哈哈哈,你也太誇張了吧?」看到自己平時性格穩重的朋友兼戀人居然也會出現這樣的表情,這讓凱特不禁笑彎了腰,在聽到對方喝斥自己的名字時他抹了抹眼淚,將手裡的袋子遞給崔伊,說:「開玩笑的啦!崔伊難道沒發現嗎?你穿到我的衣服了!」
  崔伊聽到凱特的說詞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凱特則是貼心的將他的領帶翻過來,把刺上C字樣的那面給崔伊看,終於理解這尺寸不合的違和感從何而來的他,這才意識過來,不就表示自己一整天穿著凱特的衣服到處活動嗎?他頓時面紅耳赤。
 
  「謝謝你幫我拿衣服過來,真是幫大忙了。」終於將一身衣物換回來時,他尷尬地向凱特道謝。
  「嗯,沒事沒事!你早上大概走得太匆忙了,所以才搞錯了吧?」雖然是他故意的啦,凱特笑著自忖。
  崔伊與他的身材相比不僅稍微高大,甚至稍微有些肌肉,但他也想讓自家戀人嘗試最近流行的『男友襯衫』看看!結果他觀察到崔伊用非常在意的表情在學校內走動,尺寸不合的襯衫與褲子比平時更加貼身,就算穿上制服外套(這件就真的是崔伊的了),也掩蓋不住崔伊的身材,正當他拍了幾張照片想作為留存時,凱特注意到同時有些人的眼光往崔伊的方向漂去。
 
  那怎麼可以!雖然崔伊本人並沒有自覺,但平時就是ガチ恋製造機了欸!絕對不准用那樣的眼神看他!
  解讀出那些人意圖的凱特急急忙忙地跑回寢室,把調換來的衣服還給崔伊,這樣惡作劇就結束了,欸嘿☆
 

  「小弟,為什麼凱特的衣服會出現在崔伊的房間啊?」剛好聽見這番對話的格利姆抬頭問在旁邊想當作沒聽到的監督生。
  「不要問,你會怕。」意識到自己撞見不該看見的,監督生(♀)回答道,然後光速帶著魔物貓離開閃光現場。
  





TBC

後記
大家好,我是Tobac.
請原諒我,ガチ恋這個詞我想不到應該要怎麼翻譯。
另外想寫的活動服裝太多了,然後發現我是不是有撞梗啊?
如果有的話請告知下,這邊會撤下再重寫一篇orz

2023/01/26  Tobac.

創作回應

傑出荷包蛋
我記得在Vtuber界,ガチ恋都是翻作真愛勢或真愛粉之類的,不過我完全不懂日文ˊˋ
2023-01-27 01:56:43
菸草
這邊日文其實不是很好,所以雖然大致上知道是什麼,但一時之間實在找不到合適的詞就直接上全文了XD
2023-01-27 07:46: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