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事前須知】

成実歩 | 2024-03-24 04:13:35 | 巴幣 0 | 人氣 30


*未來妄想。
*含有最新進度劇透。
*シルバー的部分滿滿私設(詳細未來會在後記補充)
*セベク意外來到未來(其實就是隔壁KHR的十年後火箭筒的狀況)。
*作者認知上是偏親情向。
*殘酷、暴力、血腥等獵奇暗示描寫可能有(如果有寫到,會改文章分級注意)。
*沒名字的原創路人登場有。

歡迎大家閒聊心得感想,要聊龍寮、聊本家主線也OK
本人我也不諱言自己想要鼓勵跟聊天對象,知道有人喜歡才是我過社畜生活卻依然願意碼字的動力!
連載速度隨讀者反應決定,基本上越常來找我聊天的平台會比較有機會看到新的內容。
身為有自覺的電波外星人先自我申告,要是回應冷場了麻煩講一下,太久沒單純交流,社交力肉眼可見的衰退,我會盡量改進看看。

連載平台除了這邊有:水裡寫字、CXC、噗浪
未來寫完後,會把連載版全備份到P網。
沒意外是打算出本,到時候會有加筆內容(事實上我也已經寫了一堆,大概跟隔壁FGO那本差不多,一直一直一直在寫專放在本子裡的內容),希望能順利讓大家看到。

如果一直沒更新,八成是陪親友看考察寫角色條目去了。
(真的好想要一起寫劇情筆記的監督生同好啊……)
覺得我廢話很多,我也只能跟你說請自己去找巴哈抗議,我這篇也只是想發個簡短的閱讀須知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