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魔入間] 著迷 (入間X阿斯/完)

Hikari Aoi 藍光 | 2022-11-29 02:12:35 | 巴幣 4 | 人氣 730



     「我說,艾利斯。」
 
  「是!入間大人!」
 
  阿斯莫德聞聲,立刻將茶盤遞了過來。今日裡不論聽他用如此好聽的聲音,稱呼自己幾次「艾利斯」,至今為止,阿斯莫德都還是有種快要自骨髓裡融化掉的感覺。
 
  入間坐在金邊紅天鵝絨單人椅上,長腿一跨,以極其優美的姿勢翹著腳,隨後拍了拍橫著的腿,「你也來坐吧?」
 
  「哈、哈啊──!!」
 
  阿斯莫德頓時整個人從原地噴了起來。「您說什麼?」
 
  「像白天在學校時,瓦拉克那樣。坐在我的腿上。
 
  入間淡淡地斜瞥了無法鎮定的阿斯莫德一眼,「別再裝了,這裡只有我們而已。」
 
  「不甘心的表情,寂寞的表情,上午都已經在學校裡見過了。」入間淡淡地笑道。「我還以為,越是忠於自己慾望的惡魔,越是出類拔萃;只是沒想到身為『達雷斯』的你會這麼彆扭,呵。」
 
  「……入間大人,你,」原來竟也留意著我的感受?
 
  不甘心?寂寞?自己真的流露出這些神態?
 
  「不是在吃瓦拉克的醋嗎?」入間輕輕地拍了拍大腿,「你的重量我還是支撐得起,想要的話就過來。」
 
  『我,吃醋了,是嗎?』默默地放下茶盤,茶杯中的魔茶表面不起一點波瀾,阿斯莫德心想。他忍俊不住地走向入間,卻始終不敢坐到他的腿上,『難道我真的是想像瓦拉克那樣嗎?不,不是的……』
 
  「嗯?不是吃醋嗎?那麼為何今天表現得那麼失常呢?」入間淡淡地問道。
 
  確實,順著這麼一想,就覺得越發如此。
 
  放學的時候,阿斯莫德已經在想,今天自己可能會煩惱得睡不著覺,或許還會因此失態地給入間發許多訊息,就在才想偷偷將自己口袋裡的手機捏碎時,卻聽到入間說了聲,「庫菈菈,妳先回去吧。」
 
  「我和艾利斯有些話要說。」說完,連回頭看庫菈菈一眼都沒有,入間隨即一隻手將書包跨在肩上,另一隻手緊緊抓著阿斯莫德的手,逕直走向家中。
 
  歐佩菈適時打開了大門,「少爺,歡迎回來。」
 
  入間將書包遞給了歐佩菈,歐佩菈注意到兩人緊抓的手,說道:「入間大人,我替你們上茶。」
 
  「爺爺在嗎?」入間望了歐佩菈一眼。
 
  「理事長還有一些公事需處理,今日晚一些才會回來。」歐佩菈回答道。
 
  「知道了。」入間對著歐佩菈,兩人心照不宣地交換了一個眼神以後,歐佩菈非常適時務地在這之後,僅為二人上了些茶點,就不再進入入間的房內。
 
  ……
 
  「今晚留下來過夜嗎?艾利斯。」
 
  不知為何,曾幾何時,阿斯莫德已經躺下外套,與入間一起躺在同一張床上。阿斯莫德緊緊地抱著入間,將臉埋在入間單薄的胸膛上磨蹭著,嗅著他皮膚的香水味。是魔麝香的氣味嗎?為何單只是在入間的身上聞到,就會這麼好聞呢?他偷偷地心想。
 
  入間來回撫摸著阿斯莫德的頭髮,他發現頭頂上那兩片像是葉子的呆毛,每次只要輕捻,或者來回撫摸,阿斯莫德就會輕輕顫抖,甚至發出一些好聽的聲音;撫摸他的翅膀根部也會有類似的反應,儘管大部分的時候他收著。
 
  『他對我的喜歡,甚至是已經太多了,多得根本藏不住。』每次觸碰阿斯莫德時,阿斯莫德的反應,都令入間如此心想。
 
  「這樣不太好,入間大人……」阿斯莫德白皙而秀美的臉上,已有些紅潤難以掩飾,可他卻捨不得讓入間停下來,「理事長快回來了,我……」
 
  ──我怕兩人獨處的時間已經到了,可是我還繼續留戀。
 
  「我會負起責任,和爺爺好好說明的。」入間撫摸著他消瘦的背脊,說道:「因為我的錯,讓你在學校沒有精神了,所以今晚還想與你聊聊。」
 
  阿斯莫德抬起頭來,直視著入間那因著惡週期魔術,而變得紅中帶紫的,充滿邪氣的瞳色,「您的意思是?」
 
  「你這樣愁眉苦臉,我捨不得。」他輕輕摸了摸阿斯莫德那水潤的臉頰,「艾利斯,瓦拉克能從我這裡得到的,你只會得到的比她更多。」
 
  說罷,他撩起阿斯莫德的額髮,往潔白的額頭上親親落下一吻。
 
  「!」阿斯莫德能明確地感覺到,不只是因為這緊貼的肉體,入間的擁抱帶給他的溫度與安心,更是這一吻,使他的心跳陡然間落了一拍。
 
  「給你種了魔術。」入間的指甲如貝,輕輕點了點剛剛吻過的地方,「從此以後,又開始想我,或者是忌妒我身邊其他人的時候,就會因為回想起這一夜,變得狂躁不安……」
 
  「最後就漸漸地變得沒了我以外,就無法再好好地活下去。」才說著,手便爬上阿斯莫德纖細的腰肢。
 
  「入間大人……」其實您何必種魔術在我身上……
 
  就算不對我施下任何術法,我也早就已經如此。沒有了您,我已經活不下去。
 
  ……
 
 
  客廳裡,薩利班正在和歐佩菈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喝茶。
 
  儘管已經故意調大了魔娛樂節目的音量,薩利班還是豎著耳朵,瘋狂偷聽著樓上的動靜。
 
  歐佩菈見狀,說道:「理事長,年輕人的事情就不要太過干涉了。」
 
  聞言,薩利班噴了一口茶,氣得從沙發上站起來,「可是他們才十四歲!適當的時候還是得關心一下的,何況我的孫子變壞了啊!嗚嗚,我的小入間,才變壞第二天,就已經帶女朋友回家過夜了──!」薩利班嚎泣著。
 
  「那是阿斯莫德.阿利烏斯家的。」歐佩菈一邊拿衛生紙給薩利班擦眼淚,一邊回答道。
 
  「……咦?」
 
  薩利班望向歐佩菈,「是達雷斯的那個男生?」
 
  「對喔。」歐佩菈垂著眼皮,「剛才去問少爺,要不要下來吃晚餐時,少爺說了要撫慰他的身心。」
 
  「撫慰……身心?」
 
  ……?
 
  「──欸欸欸欸!!!!」
 
  薩利班的驚嚎跟隨著墜下的流星,一同劃破了平靜的夜空。
 
 
  之後,直到阿里的魔術消失之後,入間都未曾記得自己和阿斯莫德之間曾發生過這種事。
 
  阿斯莫德每次偷偷望著入間時,都心想:『啊,入間大人……要是並非惡週期的時候,也能再帶我回家過夜,該有多好?』
 
  ──也只有惡週期的時候,入間大人才會像那樣,肆無忌憚地觸碰我的身體了。
 
  阿斯莫德垂著睫毛纖長的眼瞼,落寞地心想。
 
  又是一堂完全沒有把台上老師講的課程內容聽進去,滿心、滿腦子裡,想的全都只是入間大人的一堂課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