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咒術迴戰/五夏】盤星教外流的照片教祖你有頭緒嗎?

肝醬 | 2023-05-06 21:17:27 | 巴幣 2138 | 人氣 2829


※總之是教師教祖的遊戲時間。
 
※節錄※
 
「穿著袈裟拍照,才更能辨認身分吧?」
 
五條悟壓低身子,將額頭貼上夏油傑的,兩人喘息著對視,五條悟接著道:「你那些教徒,知道他們教祖大人私底下的模樣嗎?」
 
「你認為呢?」夏油傑抬手撫上五條悟的後頸,刻意仰頭靠近對方耳邊,壓著嗓音一字一句開口:「你那群天真的學生,知道他們五條老師會跟詛咒師上床嗎?」

◎正文開始◎
 
事情的起因是夏油傑看到了五條悟錢包夾層中的高專合照。
 
「沒想到悟這麼念舊啊?」夏油傑拿出照片,瞇起狹長細眼,盯著照片上的笑臉開口道:「這可是很久以前拍的了。」
 
五條悟沒作聲,夏油傑想了想,故意笑出聲音來。
 
「不如拍點新的怎麼樣?我們當年才高專吧。」
 
夏油傑身體前傾,細密長髮順著動作而落,旅館房間的燈光昏暗,耳垂上那抹藍色更顯清晰,光線反射,映照在六眼的瞳孔當中。
 
「重拍幾張更適合我們現在年紀的照片如何?五條老師。」

 
……雖然提議拍照的確是存了幾分挑釁的心思,但夏油傑沒想到五條悟會這麼熱衷。
 
夏油傑仰面躺在床鋪上,長髮散亂,身上的五條袈裟被扯開來──袈裟的構造本就複雜,導致即便衣衫凌亂,也只要將內褲脫掉後,仍然能穿著袈裟完成一些成年人運動。
 
夏油傑喘息著,他抬眼看向五條悟手上的手機鏡頭,拍照的喀擦聲響就沒停過。
 
「哈,悟只拍我嗎?」夏油傑抬起腳,暗示性地蹭了蹭五條悟的腰部:「這種照片,更應該拍合照吧?」

※後續開車,確認沒問題的人再點高速公路→點我搭車


發現原本用長圖當高速公路,過段時間會死圖(。)
只好改直接貼噗浪了,至少噗浪不會死(?)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忠實粉絲
喔啊 ♥♥♥♥♥♥
2023-05-07 08:41:11
肝醬
[e5] [e5]
2023-05-07 20:10:06
夜明けの稚魚ちゃん
吱~~~~~~~~~~~~~~~
2024-02-06 21:27:11

更多創作